我的蘋果id帳號和密碼告訴朋友了,他能看到我手機的資訊嗎

時間 2021-06-07 16:13:2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春猛你和對方都在蘋果裝置上登入了扒罩橋icloud就可悶銀以看到

建議告訴朋友不要開icloud,或者你不開。 申請id也不麻煩讓他自己申請一個比較好

別人知道我的的蘋果id帳號和密碼而且也使用過,那他會知道我手機裡的所有內容嗎 5

2樓:愛你凡凡麼麼噠

別人知道我的的蘋果

抄id帳號和密碼而且也使用過,那他會知道我手機裡的所有內容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僅僅是使用過還不至於知道里面的所有內容。不過還是需要更改密碼。

別人知道我的蘋果手機id和密碼,我怎麼才能知道他人有沒有登陸過我的id賬號?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你的id密碼改掉呀,這樣他就登入不上去了。

5樓:請您愛婷婷

他的***你是不是一個型號呀,如果是的話不行,不是的話可以知道

6樓:嫌你太胖

別人是可以登入你的手機id的。主要看一下自己的查詢我的iphone是否開啟。

一、進入蘋果手機設定,到icloud

二、輸入別人賬號密碼。

三、連線wifi上網。

四、進入設定“郵件、通訊錄、日曆選項”預設賬戶選擇icloud

別人知道我的蘋果手機的id和密碼 能幹什麼

7樓:小勇叔

只要不是摔了、進水,沒有在外面坼過機子的,而且是行貨,在一年保修期之內,蘋果公司可以免費給你做交換維修,就是手機後殼不換。

8樓:心中畫個小太陽

一般來說別人如果知道你的蘋果手機id和密碼,他可以隨心所欲的檢視你的個人隱私,對於你的隱私來說,就是透明的。

9樓:廣東照明製造商

蘋果系統監督:只需要提供蘋果id憑證就可以瀏覽手機的一切內容(無需接觸手機)這樣你就可以監督你的孩子,員工,老公、老婆。

自己蘋果手機的id和密碼告訴別人,會有何風險?

10樓:渣渣輝

可以遠屬程鎖定該id下的所有ios 裝置或抹掉該id下裝置的內容。

如果在icloud下有內容,還能在電腦上讀取,複製,相當於該id下的裝置是透明的,就可以知道郵件、通訊錄、備忘錄等開啟選項的所有內容。

在該id下,如果啟用了icloud的同步選項,則知道賬號和密碼的可以複製一部手機或其它的ios裝置,從而掌握所有的同步過去的資料和手機裡的**。

蘋果手機的id和密碼,還是需要個人保密好,如果別人得知了你的蘋果手機id和密碼,那麼等於把自己的隱私交了出去,還可以鎖定自己所在的位置。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蘋果手機的id和密碼告訴別人,會有何風險?

12樓:活寶

什麼事也沒有放開了用,自己的id賬號 自己的郵箱無任何安全風險。只是通訊錄會合並 ** 會涉及到你的一些隱私。最好單人單號。

13樓:末日丶強顏歡笑

他可以用你的id下東西,而且有繫結卡的話容易被盜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會被別人鎖死。

15樓:唯愛血飛刀

會被盜用id惡意消費

16樓:懶蟲吃藥

可以把你手機鎖死,改了你的密碼

可以遠端鎖定該id下的所有ios 裝置或抹掉該id下裝置的內容;

如果在icloud下有內容,還能在電腦上讀取、複製,相當於該id下的裝置是透明的,就可以知道郵件、通訊錄、備忘錄等開啟選項的所有內容;

在該id下,如果啟用了icloud的同步選項,則知道賬號和密碼的可以複製一部手機或其它的ios裝置,從而掌握所有的同步過去的資料;

17樓:匿名使用者

正在研究中…因為要我的蘋果帳戶的人是公安機關…為證明我清白到今天吾修改帳戶密碼…..

18樓:陳

什麼事也不會發生的幾種情況:

a)如果知道的人是很老實的人,並且他也不把這個id告訴他人,則可能是什麼事都不會發生;

c)如果該id 號下沒有**銀行卡,也沒有相應的ios 裝置在用,則一般情況下也沒事;

e)在該id下的所有裝置都沒有開啟查詢我的iphone 或其它裝置,也沒有**銀行卡之類的,一般情況下也沒事。

可能會發生的幾種情況:

b)可以遠端鎖定該id下的所有ios 裝置或抹掉該id下裝置的內容;

c)如果在icloud下有內容,還能在電腦上讀取、複製,相當於該id下的裝置是透明的,如下圖,就可以知道郵件、通訊錄、備忘錄等開啟選項的所有內容;

我用的蘋果手機,我的id號同時給朋友用了,請問她能看見我的手機裡面東西嗎?

19樓:不朽小姐

蘋果手機復登入別人的id賬號制,自己的通訊錄不會出bai現在對方du的手機上的,除非zhi你開啟了共享的功能。

關閉方dao

式: 設定---icloud----選擇你要關閉的選項---關閉後icloud就不會同步手機的資料。

不過還是建議不要共用一個蘋果id賬號,容易洩露資訊。

消費記錄的話是不會

20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僅**,通bai訊錄,備du忘錄等等等,都被聯通在一

zhi起。我指的是dao

如果對方拉黑,他能看到我發的資訊嗎

如果說你現在已經被對方拉進黑名單裡面的話,那麼他是不可能看得到你發給他的資訊的。因為你如果說傳送給他資訊的話,你這邊應該也是會有系統給你的提示的。而且他那邊壓根就是沒有任何的動靜的,因為你現在已經在他的黑名單裡面了。何為拉黑,就是他不會接受到你的任何訊息,甚至以連新增好友都做不到,你是無法進行乙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