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英文中的「of」做什麼成分,怎麼解釋

時間 2022-08-03 19:10:08

1樓:匿名使用者

'd of =would of=如果

請問句中的of做什麼成分,其作用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給個語言環境吧。上下文?主題?

3樓:匿名使用者

由…組成:

例句: a meal of bread and water

只有麵包和白開水的一頓飯

4樓:匿名使用者

先來翻譯一下吧,這句話應該是在說一批葡萄酒的問題:

一部分是裝著可以每天飲用的葡萄酒的(箱子或盒子),但是大部分是裝著高階葡萄酒的(箱子或盒子)。

這裡面some後面省略了乙個名詞,如果我說some boxes are of wines for everyday drinking,應該就好理解了,of wines for everyday drinking修飾的是被省略的名詞box,表包含關係,作定語,其中for everyday drinking又是修飾wines的,是雙重定語。

前面的of分別是什麼意思 在句中做什麼成分

5樓:阿齊

1.首先有乙個拼寫錯誤 extensive2.be of 有很多意思,be of+(表示種類、顏色、年齡、形狀、**等)名詞,多用來表示主語的特徵。

這類結構的主語可以是人,也可以是物,其中的of可以省略。

e.g. several of the stamps were of the unusual kind.

3.so/such...as to... 如此...以至於...as to在這裡做引導結果的狀語。

4.譯文:活動的規模是如此之大以至於吸引了兇猛的動物和鳥類。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戰役是如此大規模,吸引了猛獸與猛禽的參與。

of是修飾前面的campaign的,such as是片語, to是不定式。

extansive 應為extensive吧

7樓:

be + of + n = be + adj.

此處of就是這給用法,與後面的短語表示規模龐大(的)。單詞打錯了,應該是extensive吧?

as to 介詞短語,至於;關於;按照;為了;就什麼而言,談到......

連線後面的動賓短語。

整句:就利用兇猛的鳥禽參與而言,這樣的運動規模已經相當龐大了。

誰能解釋一下這句英語裡面的成分?

下面這句英文中的「up to」做什麼成分?怎麼理解?修飾哪個?

8樓:

up 副詞,to 介詞;up to 連起來做補語,修飾 for , 意為高達。

9樓:叮叮噹噹萌萌

在歐洲,稅收佔了零售**高達五分之四的比重.

副詞,用來修飾五分之四

10樓:匿名使用者

up to 是高達五分之四

英語中of放在句子開頭是什麼用法, 有什麼語法含義? 請大牛幫忙解釋一下, 萬分感謝! (如下圖)

11樓:小幽

of在,,,當中,這裡是介詞短語做狀語

12樓:

of是用來修飾逗號前面的名詞的

13樓:猴猴炒猴猴

of是和後面的learn搭配的

西柚的英文叫做什麼,西柚的英文叫做什麼?

西柚西柚,即 朱欒 又稱 葡萄柚 grape fruit 芸香科,原產地西印度群島。用途 庭栽觀賞,果實可食及藥用。生長特性 喜生長在陽光充足 溫暖的平地區。形態描述 常綠喬木,樹冠呈圓形 葉大,卵形,厚革質,有翼葉,葉腋開有刺,葉色濃綠色,有光澤 花小,白色,成聚繖花序 果實扁球形,懸掛成串如葡萄...

古文中 於 以 常做什麼詞性,古文中“於”字的用法

古文中,於一般是介詞,相當於現代漢語的在.x 以,一般是動詞,相當於現代漢語的 用.古文中 於 字的用法 1 對,對於。向 例 貧者語於富者曰。為學 2 在,從 例 苟全性命於亂世,不求聞達於諸侯。出師表 3 與,跟,同。例 身長八尺,每自比於管仲 樂毅。隆中對 4 到 例 指通豫南,達於漢陰。箕畚...

“你喜歡什麼顏色?”這句話用英文怎麼寫

牽雨澤韓君 用英文介紹自己喜歡的顏色五句話有翻譯1.ilike blue very much.2.it s like theblue sky.3.this colour isvery blue,very pure,very clean.4.i like tobuy almost ever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