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用雞蛋清自製的忌廉能吃嗎,雞蛋清是生的能吃嗎?

時間 2023-01-06 14:30:06

1樓:網友

生忌廉不能直接吃,生忌廉通常用於烘焙,要加熱以後再食用。生忌廉用來生吃口感不好,其中含有的營養成分不利於人體所吸收,生忌廉中還含有細菌,生吃對人體健康無益的。

一般來說把淡奶油裝入乙個容器當中,把忌廉放入微波爐裡面加熱,這樣奶油就完全熟了,等熟了以後,就可以放心吃了。淡奶油可以打發裱花用,脂肪含量一般在35%,打發成固體狀後就是蛋糕上面裝飾的忌廉了。

擴充套件資料:室溫過高或過低會影響打發後的忌廉品質及穩定性。用中速或高速打發(160-260轉/分即可),直至光澤消失、軟峰出現即可。

置於攪拌缸內的未打發奶油容量不能低於缸容積的10%,也不能高於缸內容積的25%,否則會影響產品的質量。

室溫過高或過低會影響打發後的忌廉品質及穩定性。打發後的忌廉即可使用。打發的忌廉要放在冷藏櫃中加蓋儲存。

打好的忌廉用途十分廣泛,不僅僅侷限於奶油蛋糕裝飾。奶油可用於蛋糕夾層,表層和裝飾。也可用奶油做冷凍忌廉果杯和水果沙拉。

2樓:帳號已登出

不可以的,而且雞蛋清製作出來的是蛋白霜,不是奶油,生的雞蛋清是不可以吃的,吃了之後可能會導致腸胃出現一些問題,雞蛋清裡面是有著一些細菌的。

3樓:阿斯達歲的說

在家用雞蛋清自製的忌廉我覺得是不可以吃的,首先他是生的,而且這樣吃的話會對胃腸道增加負擔,口感也比較差,這並不是鮮奶油而是蛋白霜。

4樓:建慧學姐

可以,會有乙個特別不錯的輔助**效果,也會有著很好的保健效果,可以保護乙個人的胃黏膜。不會出現輔食可以幫助吸收和消化。

5樓:撲苒悠水身

我認為是可以的,自製的忌廉,你要通過一定的方法或者是烤或者是直接把它弄熟了,不一定是生吃。

6樓:羅文

在家用雞蛋清自製的忌廉是可以吃的;雞蛋清是可以生吃的。

在家用雞蛋清自製的忌廉能吃嗎

7樓:朋慕悅可爍

不能啦,蛋清打起來的類似忌廉狀的東西是做蛋糕用的,而且是生的,總歸有不好的地方,口味和忌廉也不太一樣。

8樓:塞作湯苓

奶油是不含雞蛋清的,你說的用雞蛋清打發只是看起來像忌廉,但是不管是口感還是味道都和忌廉不同。蛋糕店的忌廉是直接買淡奶油或者鮮忌廉來打發。家裡也是這樣做的。

生蛋清做成的忌廉可以吃嗎

9樓:視咖美食記

日本超流行「生雞蛋拌飯」,蛋清打成忌廉狀,筷子一攪就能吃。

10樓:可小棉襖

不可以,那還是生的呢。

材料水 90克。

黃油 45克。

細砂糖 10克。

低筋粉 60克。

雞蛋 2只。

做法1、將水、黃油跟細砂糖混合在一起放在電磁爐上中火160°~180°加熱,使黃油跟砂糖融化直至沸騰。

2、加入過篩好的低筋麵粉攪拌均勻迅速離火,待麵糰微涼3、雞蛋要分2次加入,首先加乙個雞蛋攪拌均勻4、拌勻後再次加入另乙個雞蛋攪拌均勻。

5、拌好的麵糊倒入裝有裱花嘴的裱花袋中,將麵糊擠在鋪有油紙的烤盤上6、手機連線好烤箱進行預熱,上下火190°,將擠好的泡芙麵糰放入預熱好的烤箱內「一鍵開始」進行烘烤30min。烤好的泡芙出爐後待涼擠入打發好的淡奶油就可以了。

蛋清打出來的忌廉可以吃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蛋清打出來的忌廉不可以直接吃,那還是生的。蛋清+糖,用打蛋器攪打後能變成像忌廉一樣的東西,這個其實不是真正的忌廉,而是蛋白霜。蛋清是指包在蛋黃周圍,由蛋白質組成的透明的膠狀物質。

故又稱為蛋白,與蛋黃相對。蛋白就如同哺乳類的羊水一樣有防震、保濕及保護的作用。

淡奶油最好是吃熟的,輕易不要吃生的。因為生的淡奶油,它口感差,而且不利於吸收。一般來說首先把淡奶油裝入乙個容器當中,然後,把忌廉放入微波爐裡面,先用小火加熱1分鐘,使得奶油能夠溶化,然後再使用大火加熱5分鐘,這樣奶油就完全熟了,等熟了以後,就可以放心的去吃它了。

淡奶油也叫稀奶油,一般指可以打發裱花用的動物奶油,脂肪含量一般在35%,打發成固體狀後就是蛋糕上面裝飾的忌廉了。淡奶油的營養價值介於全脂牛奶和黃油之間,且相對於植物奶油更健康,因為沒有加糖,所以稱之為淡奶油。

12樓:舞陽人樂園

當然可以吃了蛋清打出來的忌廉,並且是十分好吃的,你可以做蛋糕。

13樓:在陸家嘴解鎖的雪梨

怎麼不可以吃呢,奶油不就是用雞蛋打出來的嗎,如果用蛋清打出來就可以吃了。

14樓:松擾龍卉

那不是奶油,叫乾發。其實就是蛋清與空氣打起來的混合物,需要打10分鐘以上才能形成,做蛋糕必備程式之一。

15樓:夢之星容容

不可以吃,因為那叫蛋白霜。還是生的,口感差,不利於吸收。

16樓:檀文昂

別相信那個說要放在微波爐裡加熱的 我辛辛苦苦打了四十分鐘的蛋清 放進去還好好的 出來就直接成蒸雞蛋了!

17樓:雷賽蘇州思安吉

呵呵,可以吃。目前大部分蛋糕店的忌廉基本上都是用這種方法做的。

18樓:爵亙

只要雞蛋夠新鮮,直接食用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19樓:網友

可以吃的 只是怕有些細菌不加熱不會消失。

20樓:蛻

看到有很多不懂的人裝懂,不知道從**複製貼上的,我看了一下幾乎所有人的回答都差不多,這其實是誤導別人!蛋清打出來的忌廉是可以直接吃的!但前提是,必須是一邊打一邊加熱的那種機器打出來的才可以吃,因為那種機器在打的過程當中已經起到消毒和加熱變熟的作用。

但如果不只是手工打發出來的,沒有經過加熱這最好不要吃,打好以後加熱一下可以吃,有的人說蛋清打出來的不叫忌廉?叫蛋白霜?我只能說不懂還在這裝懂!

用蛋清打出來的忌廉,也是忌廉!很多蛋糕店做奶油都少不了這個!當然用蛋清做奶油也可以加牛奶,這樣做出來的也叫忌廉!

只不過兩種口味不同而已!

21樓:卯璞瑜

謝謝你給我們解釋!!!

22樓:火星高地

可以,只要不是人造的就可以。

23樓:映軒

我記得小時候有人吃生雞蛋,說是敗火!

用雞蛋清打出來的類似奶油的東西是忌廉嗎?用的是生的雞蛋清打的,能吃嗎? 10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忌廉,不要生吃,是做冰激凌用的,冰激凌是要先煮再冷凍的,還要不停攪拌半小時。

25樓:彼岸烟花此岸淚

不是奶油 是蛋清泡發,不要單獨吃 要是做糕點什麼的就配料用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吃了沒事告訴我們就可以。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用來冒充奶油的。

用雞蛋清打出來的忌廉能直接吃嗎?

28樓:卷枋茵

不能直接吃,蛋清打發的類似奶油的東西叫蛋白霜,是做蛋糕時用的,還需要和麵糊混合後烤製成蛋糕才能食用,下面介紹做法:

準備材料:低筋麵粉90g、牛奶70g、玉公尺油60g、糖粉80g、雞蛋5個、檸檬汁幾滴、八寸活底蛋糕模1個。

製作步驟:1、把蛋清與蛋黃坦棚分離,放蛋清的容器須無油無水無雜質,分離蛋清時要注意不能有一滴蛋黃在裡面,否則很難打發。

2、雞蛋液用打蛋器打勻後加入玉公尺油攪打均勻,再加入牛奶攪勻,一定要多攪打一洞信歲會,將蛋液與油和牛奶徹底融合。

3、放入低筋麵粉拌勻,拌的時候用打蛋器呈z字形狀輕輕的來回攪動,不要轉圈攪拌,以免起筋,打蛋器從麵糊中提起,麵糊從打蛋器上輕鬆順滑的滴落下去且無乾粉,蛋黃糊成功拌好,放一邊待用。

4、用電動打蛋器將蛋清高速打發至蛋清呈現細膩的泡沫狀時,加入三分之一的糖粉。

5、用電動打蛋器繼續高速打發,當蛋清泡沫消失,細膩順滑的時候再加入三分之一糖粉。

6、再繼續打發至蛋白出現細膩的紋路,電動打蛋器改用低檔打發一會,感覺有些微微的阻力時,停止打發,以免消泡,把打蛋頭拎起來看一下,呈現直立的小尖角,打發完成。

7、用矽膠刮刀取納睜三分之一蛋白放進蛋黃糊翻拌均勻,不要轉圈攪拌以免消泡,從底下像炒菜那樣翻拌,不要太重的拌,手法要輕。

8、把拌好的麵糊倒入模具,放入預熱的烤箱,中下層上下火130度到140度烤1個小時。

9、蛋糕烤好後戴著隔熱手套迅速從烤箱取出蛋糕,倒扣涼透再脫模。

10、成品圖。

29樓:匿名使用者

蛋清打發的忌廉可以直接吃嗎。

蛋清打發後不宜直接吃,因為蛋清是直接生的打發的,直接吃不僅有股腥味而且存在喜歡感染的風險,打發的蛋清可以選擇烤,蒸的方式做熟了再吃。

打發的蛋白怎麼做熟。

1、打發的蛋白可以加一些色素,放入裱花袋,可以做成蛋白糖,但是注意烤箱要薯型歷提前預熱,溫度不要太高,否則會融化。

2、打發吃的蛋白可以做成雲朵蛋,首先在烤盤上放上吸油紙,或者抹油,然後放一部分打好的蛋清,中間留乙個洞,給蛋黃放上去,烤出來之後,就是乙個雲朵蛋啦。

蛋清打發竅門。

1、將蛋黃蛋清分離分別裝在無水無油的打蛋盆中後,開始打發蛋白,現在蛋白中加入少量塔塔粉。

2、開啟電動打蛋器的1檔,攪打約1分鐘,此時蛋液打散後呈現魚眼泡般粗大的氣泡,加入13的細砂糖。

3、把電動打蛋器調到3檔,繼續攪打約數搜1分鐘,發現蛋白氣泡變細小了,體積變為原來2倍大小,提起打蛋頭會發現蛋液沒辦法粘在蛋頭上,呈流水狀,盆內的蛋液仍可晃動,此時繼續加入剩餘細砂糖的一半。

4、繼續3檔攪打約1分鐘,有些小紋路,提起打蛋頭發現打蛋頭上的蛋液成下垂狀態,但盆內的蛋白無法站立,此時為8分發,即濕性打發,可用於製作輕乳酪蛋糕。

5、加入剩餘的細砂糖,繼續3檔攪打,慢慢地蛋白液會越來越硬挺,打蛋頭經過的紋路也越來越細,提起打蛋頭發現打蛋頭上的蛋液為略長略彎曲的狀態,盆內的蛋液可直立,尖峰稍微向下彎曲,此時為9分發,可製作中空戚風蛋糕、蛋捲和巧克租州力蛋糕等。

30樓:vv學姐呀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建議不要吃,那不是奶油。用汪孝淡忌廉打發的才是忌廉,可直接食用。打發的原理是把空氣打緩笑進液體中,使其體積膨大(如蛋白和淡奶油),但被打發的物體的擾陵含本質是不變的,蛋白不會變成奶油,只是看起來和忌廉相似而已。

一般蛋白的打發只是烘焙的其中乙個步驟,而不是最終成品。

因為蛋清打出來的奶兆巧油是生的蛋清,加糖用打蛋器一直打就會打出來型沒,像忌廉一樣的東西,但是這個不是真正的忌廉,隻族租鍵是蛋白霜。

只是因為打發的過程中拌入空氣,尺雹漏使其膨脹,肆州有點像打發過的鮮奶油,但是真正的鮮陵爛忌廉是濃縮過的高脂肪含量的牛奶,二者差別很大。

希望我的能給到您幫助,祝您生活愉快!提問。ok如果您方便的話,希望您能給我乙個贊,謝謝!

31樓:編輯快樂輕鬆人生

用雞蛋清打出來的忌廉能悔譁夠直稿配接吃的,這也是我們碧敬行很多老師都告訴我們的乙個道理和結果。

用雞蛋清敷臉去黑頭的有效嗎?用雞蛋清去黑頭的方法

雞蛋清敷臉收縮毛孔的效果是暫時的,如果沒有做好肌膚保濕,毛孔仍會因為缺水而變大。而且如果對雞蛋清過敏,用後可能引起發紅腫痛等過敏現象。蛋清只是能使 光滑細膩。估計去黑頭效果不怎麼明顯。如果平時比較喜歡化妝的話,晚上卸妝一定要徹底。這樣黑頭就會減輕。用雞蛋清去黑頭的方法 雞蛋清塗在鼻子上是可以去掉黑頭...

士多啤梨可以去掉雞蛋清的腥味嗎,做雙皮奶時如何去掉雞蛋清的腥味

士多啤梨是可以去,但去掉雞蛋清的腥味的,適當的一些甜味都是可以去掉這種腥味的,搭配起來可以的。不能,一般是加白醋或檸檬汁 我認為士多啤梨當然是可以去掉雞蛋清的腥味兒,但是並不是特別的明顯,所以說雞蛋不用去修。去不掉雞蛋的腥味的,可以加白糖,能去掉雞蛋裡的腥味 士多啤梨不可以去掉雞蛋清的腥味,可以放一...

男士可以用雞蛋清收毛孔嗎?怎麼用的

縮小毛孔方法 1 冰敷 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濕,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2 毛巾冷敷 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3 用水果敷臉 西瓜皮 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 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找對原因 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