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歌,為什麼被那麼多人傳唱

時間 2022-08-20 03:25:10

1樓:沈莊漾主

因為老歌聽起來非常的耐人尋味,無論是當年歌手的唱功地位,還是歌詞寫的都是很精湛的,當時大多數都是實力派的歌手,並且沒有什麼修音和假唱,因此那些老歌,粵語歌往往都可以火到現在,現在傳唱度依然還是很高的,許多年輕人也對老歌非常的感興趣,而新歌卻是口水歌比較多,沒有太多的營養,可能某一段時間特別的火爆,但是過幾年就沒什麼人會聽了。

原因就是老歌本身就是經久不衰的,先從歌手開始看,當年的齊秦,王傑,張學友,他們都是實力派的唱將,無論是氣息把握還是嗓子,都是非常有優勢的,哪怕是劉德華雖然唱功不算最強,但是每一首歌都唱出了自己的風格,並且以前沒有什麼修音,假唱,因此歌手們都是實力派居多,唱出來自然就好聽了,還有乙個就是填詞人和作曲人的功勞。

像林夕,李宗盛這些也是**才子,黃家駒更不用說,基本上都是原創歌曲,才華也不是現在的年輕歌手可以比的,現在基本上就是周杰倫,許嵩的創作能力比較強,歌詞填的好,聽起來也就朗朗上口的,這也是為什麼老歌到現在還是很受歡迎的原因,哪怕是10年代的一些流行歌曲,比起老歌終究差了一些韻味,現在聽的人也不是那麼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老歌都非常經典,經典的歌曲就自然受人們喜愛,就算過去很久了人們對它還是記憶深刻,畢竟那是大家的美好回憶。

3樓:蠟筆小曦

能夠被那麼多人傳唱的歌曲肯定是非常優秀的歌曲,這些歌肯定是非常好聽的,並且很能引起人們的共鳴,所以才會被這麼多人傳唱。

4樓:生活江南老師

因為老歌唱的特別的有韻味,而且特別符合現實,所以才被那麼多人傳唱。

5樓:歧山蘭

因為老歌,它的旋律比較上口,而且老歌的歌詞含義都很廣,讓人有共鳴。

為什麼那麼多人想去紐西蘭,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想當醫生?

講講今天的經歷,自己琢磨吧。一個要氣管切開的病人,頸椎骨折 不穩定 專業角度 氣管切開,病人在手術過程中嗆咳,可能會加重頸椎情況,甚至癱瘓 不切開,血氧不好,危及生命。你當醫生,你選擇哪個?一個腦動脈瘤出血的病人,要做個處置 專業角度 處置,可能導致顱內壓高,再度腦出血,嚴重時危及生命 不處置,患者...

為什麼那麼多人說杭州好呢,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想當醫生?

呵呵,杭州環境比較好,然後氣候比較濕潤,又有很多旅遊景點,比較適合人居住 上有天堂,下有蘇杭麼!杭指的說是杭州咯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想當醫生? 講講今天的經歷,自己琢磨吧。乙個要氣管切開的病人,頸椎骨折 不穩定 專業角度 氣管切開,病人在手術過程中嗆咳,可能會加重頸椎情況,甚至癱瘓 不切開,血氧不好,...

為什麼那麼多人不喜歡那英,為什麼那麼多人不喜歡薛寶釵

瀟涵 那英很好呀,說話耿直,歌也非常好聽 愛財如命的小老鼠 我只知道那英唱過霧裡看花一首歌,在那個時代也就是一班,在我認識人和親戚朋友當中沒有人認為她唱的多好有多紅,可有可無而已,也許唱過其他歌曲沒聽過,個人覺得她唱歌真不如刀郎唱的好。 長的磕磣,強勢,招人厭 天珺 因為它沒有把自己放正 當桂花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