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cat6 0 26怎麼安裝啊

時間 2022-08-20 03:30:05

1樓:匿名使用者

tomcat6.0.26是免安裝的,解壓以後直接設定環境變數就可以1. 新建 catalina_home=x:\apache-tomcat-6.0.26;

2. path 後面加上 %catalina_home%\bin;

3. classpath 後面加上 %catalina_home%\lib;

4.然後在開啟x:\apache-tomcat-6.0.26\bin\startup.bat測試

2樓:

無論是壓縮包,還是exe檔案點選安裝。最後都在tomcat安裝目錄下進入bin資料夾中執行啟動和關閉命令。

例如我tomcat安裝在 c:\tomcat 下。然後「開始選單」--「執行」--cmd(開啟dos執行視窗)---cd到 c:

\tomcat\bin 下。然後啟動tomcat則鍵入命令:startup。

關閉則鍵入命令:shutdown。

3樓:匿名使用者

tomcat6.0是個壓縮包吧,真接解壓就行了,把系統變數配置一下就行了。

4樓:鐘述林

把bin目錄複製到環境變數中去

如何檢視tomcat是否安裝成功了

5樓:濟陽小小吧

啟動linux進入到tomcat安裝目錄 /apache-tomcat-6.0.26/bin下執行 #./startup.sh start 停止tomcat時執行命令

如何安裝兩個tomcat環境變數如何設定

6樓:熱力和活力並存

裝兩個tomcat 分別是6.0和7.0 可想執行tomcat6.

0 但是實際上卻執行tomcat7.0 兩個版本都是用解壓縮包 其實就是不能執行tomcat6.0 只能執行7.

0 兩個環境變數都配置了。

埠也改了 還是不行

我遇到這種情況了,不知大家遇到沒有,如下是我的解決方法:

當第乙個tomcat啟動後,後面tomcat的server.xml中的埠不管怎麼改,仍然會報埠衝突。後來在dos下執行才發現所有的tomcat都會去找catalina_home和catalina_base這兩個環境變數(catalina_home這個變數指向tomcat的安裝目錄,catalina_base指向tomcat的工作目錄,如果乙個tomcat服務下只有乙個工作目錄,則這兩個變數路徑相同,如果想要多個工作台目錄使用同乙個tomcat服務,則這個變數分別指向各自的目錄),因此步驟如下:

1.使用壓縮版的tomcat不能使用安裝版的。

2.第乙個tomcat的配置不變。

3.增加環境變數catalina_home2,值為新的tomcat的位址;增加環境變數catalina_base2,值為新的tomcat的位址。

4.修改新的tomcat中的startup.bat,把其中的catalina_home改為catalina_home2。

5.修改新的tomcat中的catalina.bat,把其中的catalina_home改為catalina_home2,catalina_base改為catalina_base2。

6.修改conf/server.xml檔案:

6.1 把埠改為沒有是使用的埠(原始8005)。

6.2 把埠改為沒有是使用的埠(原始8080)。

6.3 把埠改為沒有是使用的埠(原始8009)。

7成功!

8 第三、第四.....等n臺伺服器參考3~6 步順序進行即可!

為什麼apache-tomcat-6.0.32解壓出來後,我執行startup.bat 不能啟動伺服器 我已經安裝了jdk 6.0,急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視窗一閃而過啊,呵呵

Tomcat怎麼新增安裝部署證書

tomcat安裝部署ssl證書可以參考下面的ssl證書部署指南。https www.wosign.com docdownload index.htm gworg獲得tomcat證書與密碼,根據以下教程安裝。解釋原因 開啟tomcat配置檔案 conf server.xml tomcat預設一般是80...

伺服器安裝好了tomcat怎麼繫結網域名稱

網域名稱是網域名稱系統的,跟tomcat沒關係,其中還涉及到埠對映的問題 雪花潔白憂鬱 先說幾個概念 什麼是網域名稱?網域名稱是為了讓瀏覽 的人更好的識別,訪問而出來的乙個概念,它對應的是你 的ip位址,在網域名稱繫結過程中也叫做解析.什麼叫做解析呢?就是把你 的ip和你的網域名稱做乙個繫結,例如 ...

我安裝GHOST XP 9 9怎麼安裝不了啊

汗,ghost系統不是這麼裝的,ghost系統都是用ghost這個軟體把檔案還原到系統盤上的,不能直接在系統裡點安裝,有不明白的hi我吧 你的這種安裝方式每錯,並不是要用什麼ghost軟體還原,本身onekey就是ghost軟體,你首先把這個iso用winrar解壓到非c盤純英文目錄下,一定要解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