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背叛而分手,能夠給他最大的打擊是什麼

時間 2022-08-20 03:30:06

1樓:聆風而知語

冷漠是最大的打擊,別的都是讓他感覺你心裡還有他,在意他才這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因愛生恨?這可不好,心態不好。人本身就是再尋找快樂,因為快樂而奮進,努力著。

既然他並不能給你帶來快樂,在意那些幹嘛?你這麼做,無疑就是你還放不下他。對乙個人最大的懲罰,就是在自己的世界中將他抹去,讓過去永遠過去。

無視他,忘掉過去的種種,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不過注意,不是為了報復,也不是為了打擊,是為了自己。就這麼簡單。

3樓:匿名使用者

活的比他更好咯

賺的錢比他多,比他努力n倍

職位地位比他高很多

讓他自己自慚形愧

讓周圍的人都知道 他背叛你是因為看不清你的好化仇恨為力量。

4樓:滄桑的後背

那就當沒認識過他,過的比他好就是最好的打擊.

5樓:匿名使用者

勾引他爸,做他後媽。

6樓:忘掉青春

最大的打擊就是你做到比他更好,更快樂,更努力,讓他知道失去你是他的損失,一輩子的損失

7樓:匿名使用者

對,受傷的人,籌碼就是要讓傷害你的人知道你現在過的比他好,沒有他一樣的快樂。

8樓:孫慧娟

要過的比他好,比他幸福,讓他認為你離開會比跟他在一起更幸福

如何看待那些因為父母而分手的情侶

尹朶月 我父母在我結婚前強烈反對我和老公在一起,理由是他離異並且有乙個女兒。這在我看來真不是分開的理由,我一直跟父母強調的是你們去找能說服我不要在一起的理由,比如原則性的錯誤之類的,但是父母也不跟我多講,就是威脅我斷絕關係之類的狠話,關係就一直僵著。直到我大姨父去調查了我老公,結果是人品不錯,離異也...

因為買不起房,女友和我分手了,我給他洗的冬天穿的睡衣還在我家放著,我說給他送,她說天熱先不穿,先放

她不想要了,你也不要送了,你沒有錢,她就不愛你,這樣的女人有意思麼 瘋女瘋女瘋女 我敢說如果讓你前女友來描述你們的分手一定不止是因為房子。你問這個問題說明你的心被他撩撥著。乙個受到金錢挫敗的男人不會因為一件睡衣而忘記自己受到的待遇。一方面想站在無罪的站台上,一方面想前女友懷念自己。不好不好。 是不是...

因為父母反對而分手的情侶,他們的愛情是不是太脆弱了

或許是他們愛的不夠深,也或許是他們覺得獲得父母認同的這條路太難,而沒有父母的祝福不能得到真的幸福,所以不想選擇這條難走的路,從而分手,也可能是有一方習慣的聽從爸媽的安排 清初級 或許是因為年齡的因素,或許是由於被父母知道,覺得很對不起父母,知道最重要的還是家人。也是太過脆弱,只需要一個藉口。 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