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誤會而分手,面對她的已讀不回,你會死心嗎

時間 2021-08-11 16:22:17

1樓:這一秒的時光

每個人、每段戀情都有無法挽回的傷痛,既然有誤會那就解釋清楚,如果對方還是一味的只讀不回甚至拉黑你,那就證明她/他不愛你了。為什麼不選擇放過她呢,甚至放過自己,不要一直活在痛苦的邊緣,回憶從前的種種美好,那樣自己就顯得更加的頹廢了。

為什麼會產生誤會,你有考慮過嗎?自身的問題他大於他人,可能你不知道怎麼拒絕異性,不知道自己的底線在**,這樣的人往往會給異性帶來希望,對方會覺得你對她也有意思,所以不拒絕自己的示好。一直這樣的態度,難免自己的另一半會產生誤會,時間久了這就是個雷,而且這個雷還是自己埋的。

其實女生的心思很簡單的,既然愛你,她什麼都不會計較的。甚至會從女漢子變成小鳥依人的樣子,會主動幫你做家務,幫你洗衣服,為你買一切生活所需品,會噓寒問暖。

有時苦苦尋覓的東西,從頭到尾不知所終也就罷了,偏偏無意間看見了,伸了手出去,卻又眼睜睜地看著它從指縫中掉落。人也一樣,在你犯了錯誤的時候,結局可能就已經註定了無法挽回。說不後悔那是假的,但是往往錯了就是錯了,也許她還愛你,她會回頭,但是你們中間的嫌隙怎麼辦,有了裂痕那就很難修復的,即使她回頭原諒了你。

愛她嗎?答案是肯定的,那就不要犯原則性問題。當她心裡那個脆弱的角落,真的受傷了的時候,那就是她離開你的時候,而且是義無反顧的不回頭。

也許在她走過最長夜路的時候,也在最危難的那一刻轉,她會毫不猶豫的轉向另一個人。所以不要辜負對你無限付出的那個女人,有可能那個女人才是你這輩子的良緣。

2樓:半顆青檸檬

其實很多的愛情就是因為誤會而斷送的,而且由於現在年輕人的年輕氣盛,都不服氣,就算做錯了,也不願意承認,往往就會把美好的愛情而斷送了,十年,二十年過去以後,就會覺著後悔不已,為什麼當時沒有去爭取一下,不過,到了那個時候,後悔也毫無意義了!

第二,兩個人相處久了,肯定有共同的朋友,你可以找朋友幫忙,讓朋友把他約出來,當面把事情給他說一下,然後再給他一個愛的抱抱,我相信,事情如果不是太嚴重的,你們就和解了!

第三,不要去迴避誤會,既然產生了,就不要讓誤會成為兩個人之間的絆腳石,想辦法澄清,解決掉,這樣才能讓兩個人的感情走的更長久!

3樓:

不會,我會打**跟她解釋,她不聽**就跑去找她,男孩子嘛,犯了錯就要做出實際行動來。

4樓:芝芝莓莓呀

我不會死心,因為誤會都是可以解開的,只要我的們多點耐心,就能重修舊好。

5樓:小馬是半仙

不會啊,我覺得如果有機會的話,但凡只有一點機會,也要努力的去爭取一下。

6樓:1個小朋友

不會吧,如果是因為誤會分手,我會找到他,跟他解釋清楚這個誤會,如果他還是要堅決分手,那我就死心了

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因為兩個人之間是因誤會而分手的,所以我一定會當面解釋清楚,只有這樣才會讓自己死心,否則絕對不會放下這段感情。

被男友誤會了怎麼辦,因為被男朋友誤會而分手,我該怎麼辦?

有誤會還是盡早說開,不然問題越來越大,最好把之前一切的關係理清楚,該刪則刪,用密密把真實的情況寫下來告訴你男友,讓他感受到你的誠意,望採納 乙個在乎你的男人 是很容易吃醋的.解釋是解釋不了的 只有乙個辦法 你可以利用他的缺點或愛好 好好討討他 這樣會比較好點! 跟你的男友好好解釋的啊,如果他無論怎麼...

因為分手而被誣告了我欠她的錢,該怎麼辦

我想你應該好好的和她談談,如果不行那麼你可以拿起法律的 捍衛自己的權益,筆記可以請司法部門進行鑑定的,所以不用煩惱 是啊。這種東西太好證明了。即使不能證明你收沒收錢,也可以很容易的查明她有沒有那麼多錢出手。我想現在的女孩子。沒人隨手就拿出10w來借人吧。即使有。錢不是壓在家裡床板下吧?那就是從銀行取...

如何看待那些因為父母而分手的情侶

尹朶月 我父母在我結婚前強烈反對我和老公在一起,理由是他離異並且有乙個女兒。這在我看來真不是分開的理由,我一直跟父母強調的是你們去找能說服我不要在一起的理由,比如原則性的錯誤之類的,但是父母也不跟我多講,就是威脅我斷絕關係之類的狠話,關係就一直僵著。直到我大姨父去調查了我老公,結果是人品不錯,離異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