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喜歡人的聲音而愛上她,這個能長久嗎

時間 2022-02-22 01:00:16

1樓:楊楊的世界

這個很難說,感情是沒有保質期的,每一段感情都不一樣每相愛的倆人也都不一樣,因為聲音愛上乙個人當然也能長久,只要愛上後你覺得你是真愛她,你可以假設一下現在如果她的聲音變了或者不是你喜歡的這種聲音了,你還會愛她嗎。一旦愛上並且她也值得話請堅定,祝福你們。

2樓:阿拉囧囧去哪了

這個就要看你們的性格了,在我看來應該能的,因為不是外貌,外貌是肯定長久不了的,但聲音就說不定了。祝你幸福啊

3樓:丹青

見過面麼?一般醜女都裝出好聲音吸引人,沒見過的話建議見個面,只要你隔夜飯不吐出來就去愛吧。

4樓:愛的記憶

有點懸,不過你可以通過喜歡他的聲音,然後多接觸,慢慢的發現他的閃光點,逐漸喜歡上他這個人,就會長久嘍

5樓:笨蝸牛

我覺得懸,就像只喜歡這個人的外表是一樣的,如果兩個人要真的相處在一起的話,那還是要看性格,兩個陌生的人能夠彼此接受對方,那是需要真感情的,就算你們現在在一起了,但是你喜歡的是他的聲音而不是那個人,那這個愛情就像空殼一樣,外表富麗堂皇內在卻什麼都沒有,而且這樣相處久了你會發覺,也許他除了聲音以外,沒什麼再值得你去喜歡的了,愛情不是遊戲,既然想開始,那一定要收穫乙個美好的結局才行;

6樓:08dinge解釋

不確定。有一天她會變老!也許聲音也會變。現在就要確定到底是愛她人還是其他。

7樓:

聲音只是她吸引你的先決條件

能否長久就看之後的接觸中你能否找到讓你的愛持續下去的其他方面了

8樓:點燃

如果她聲音變了呢,真正愛乙個人會愛她的一切

9樓:雙子昔日

那就要看你什麼時候遇到乙個真正喜歡的人了。

你會因為喜歡乙個人的聲音而喜歡他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正常,不過這只是開始時,時間長了,要看其它方面的,

如果真喜歡乙個人的聲音,會對那聲音很敏感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喜歡乙個人很簡單,乙個眼神,乙個微笑,當然也包括他/她的聲音。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不過我喜歡的是她,聽乙個人說話,也能感覺到這個人

喜歡乙個人就會喜歡上她的聲音,聽到她的聲音就會有感覺,還是喜歡上這種聲音才喜歡這個人?

13樓:小國勵志語錄

只能說是先喜歡上了人家才會有這種感覺,她的一顰一笑你都會有所感觸

14樓:

因為喜歡這個人,所以她的聲音和她的一切都喜歡,這種感覺就是愛,愛乙個人就會愛她的全部

15樓:起名絕望中

那主要是看在喜歡這個人之前,你是先看上了這個人,還是先聽到了他的聲音,如果是先聽到聲音的話,可能你對聲音是更喜歡的。

16樓:風雨彩虹

是喜歡人才會喜歡她的一切,說明你對她非常喜歡才會有這樣的感覺

17樓:

想要的東西就要好好的說出來

喜歡的人就去好好的追求

什麼都不說 什麼都埋在心底

最後就只剩下遺憾了啊

生活還是要勇敢一點啊

18樓:

感情是在一起時很舒服、很快樂,不在一起時,很牽掛,很想念……感情是捨不得傷害,因為對你有感情,所以就不想讓你傷心,所以捨不得傷害你……

感情是該離開的時候就默默地離開,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

當乙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 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如果你也不愛他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你應該會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希望他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

你要是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了,而如果你不愛他,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變心呢?

感情是等待,當對你有了感情,我寧願一直這樣傻傻地等待,可以不顧一切地等待……

感情是放棄,對你有了感情,就希望你能幸福,於是就學會了放棄……感情是愛也是恨

愛有多深,因為恨就有多深……

感情,她是世上最最複雜,也是最最簡單的東西;

她是世上最最容易擁有,也是最最容易失去的東西;

他是世上最最讓人喜歡,也是最最讓人討厭的東西……感情````人類最大的弱點!!!

感情是讓人矛盾的禍根!!!

感情是上天賜予人的財富,沒有感情的活著還有什麼意義。人所傾注的東西就是投入了感情

你會因為聲音而愛上乙個人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會,因為你們是由聲音才認識

你對他的第一印象很好,也是因為聲音

你會聽著他的聲音想象著他的樣子

不知不覺陷入這種迷戀的感覺

也許見了面之後會覺得有點失望

但因為開始的印象很好

所以一半一半算的話

只要條件不是很差

應該會有喜歡的可能的。

20樓:世界**戰

過來人,高一開學時,趴在桌上睡覺。聽到乙個女孩的聲音,然後感覺像夏天涼水洗臉一樣,馬上清醒,抬頭看(聲音停了木看到),待會又 傳來聲音,然後我像打了雞血一樣望著搜尋,後來乙個女孩轉身了,我斷定就是她,果然就是她……後來特別痴迷她的聲音,樣子(主要是無邪自信的神情)……睡午覺的時候最怕兩種聲音,一種是任何人的笑聲,一種是她的聲音——這是僅存的兩種可以把我從夢裡拖出來的聲音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應該會吧!前提是那個人的聲音一定是與眾不同的,而且能夠深深吸引我的。愛上他的聲音肯定是能從他的聲音中找到我想要的一種感覺,我想應該是很浪漫的吧。

而且會根據他的聲音來想象他的樣子,如果遇到這樣的人,一定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不會,但你呢.我就不知道.這些東西見仁見智

因為乙個人聲音好聽就喜歡上他了,是不是太膚淺了?不是喜歡偶像的那種喜歡,是想在一起的那種喜歡。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聲控來嘛。自

大家都總有一些

喜歡bai的點的。(例如有的du

人喜歡聲zhi音好聽的,一些人喜歡手漂亮dao的。聲控顏控足控手控什麼控都有的)

如果乙個人擁有那些自己喜歡的特點,就會很容易對這個人產生好感,程度視個人而定,這並不奇怪。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膚淺哦 喜歡乙個人 有時候不需要任何理由

25樓:冷漠式笑

一句話:沒有什麼膚淺不膚淺,喜歡美好的東西沒有錯,不用糾結

26樓:低調的大王老師

建議還是多了解一下,在確定是不是喜歡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僅憑聲音,就喜歡乙個人,那真是太幼稚,太滑稽了吧?

28樓:earth水心

是的,膚淺,當然因為喜歡聲音而喜歡人沒什麼不對啊,問題是其他方面你都不考慮了嗎?

29樓:靜思

愛都是要由淺到深轉變的吧。

深沉的愛,都應該經過了時光的錘煉。

也許剛開始因為聲音愛他,但若澆灌給它足夠的時間,也許它能長成大樹,也許它會枯萎。

剛開始決定愛誰,就像是一場賭博。

誰知道能不能贏呢?

30樓:守衛長城

這是一見鐘情的另類。我猜你還很小,沒真正成熟。

31樓:楓林傑黎

 因為乙個人長得好看就喜歡他,一樣的道理

32樓:祖安

不是,我也是聲控。我支援你的喜歡!!

33樓:cygcyg曹豔國

這個就是聲音打動你的心的關係!一把鑰匙開一把鎖!

3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年輕時都有那樣的時候

35樓:匿名使用者

太幼稚了,喜歡乙個人要多方面

36樓:林之小公尺

是的,建議多了解一下

37樓:匿名使用者

醒醒吧!除非你很有錢

你們會因為聲音而喜歡上乙個人嗎?也許是她或者他給你打了個**,或者發了個語音,前提你們沒有見過面

38樓:清水微涼

會,不過喜歡喜歡著也就那麼回事了。然後說不定再看看臉,就徹底拜拜了

39樓:小資影評人

只能被吸引,喜歡談不上。還要進一步了解。

因為喜歡乙個人的聲音而愛上她,這個能長久嗎? 10

40樓:匿名使用者

多年的經驗教訓告訴我,不會長久,因為相處後你們長期在一起,需要的是性格能相融,而不是乙個動作或聲音。再喜歡聲音,他對你不好又有什麼用呢,不要暫時蒙蔽,你說呢?望採納,謝謝!

41樓:anna桐桐

這個很難說,畢竟戀愛是一種很微妙的感覺

42樓:滅世七星狼

這得看你們的性格1合不合適了,日久見人心嘛,處段時間再看吧

43樓:戎楊氏彭癸

這個就要看你們的性格了,在我看來應該能的,因為不是外貌,外貌是肯定長久不了的,但聲音就說不定了。祝你幸福啊

要是喜歡人你會因為她的一句我不喜歡你而放棄她嗎

鮑希榮鞠嫣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

男生答,你會因為女生的細心單純而愛上她麼!女生答!你會選擇你愛的還是愛你的

我是女生,我曾經認為我會選擇乙個愛我的,但是後來才發現我錯了,我親自的經歷過他們,同時,就算最後我愛的他離開i了我,而愛我的一直在,我也沒有選擇愛我的。或許過生活的會是愛我的,但是心底裡最深處永遠是我愛的 最好是愛你外加上你也愛他的,這才會真的幸福。如果是你單方面愛他的話,你會很辛苦,因為他他根本就...

人會因為有意無意的肢體接觸而喜歡上另人嗎

做最真de自己 不會,男女之間沒事幹嘛要去有意無意的肢體接觸,都是可以避免的,在我看來沒什麼工作需要必須接觸吧,除非是你自己看上了一個人,有意無意的去主動接觸他,要是有人來有意無意肢體接觸我,我直接會提出來。 漁夫捕娛 會的,我之前也不相信,可是通過日久的接觸,偶爾無意之間的擦肩,我竟然喜歡上了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