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說話傷了妻子的心,妻子不想去見母親了,是支援妻子呢,還是開導妻子不與母親計較向平常一樣和平相處

時間 2022-08-20 03:35:06

1樓:有有

兩邊都要做工作啊!當然不能支援你妻子的這種舉動!

跟你妻子呢就說,這一次呢,母親是說錯話了,做的不對!但是母親老了!不要跟她計較,母親不對的地方也是有的,做小輩的要多多體諒啊,誰沒有老的時候啊,都說老人就像個小孩嘛,她有時也會說一些沒有道理的話!

千萬不要記恨!家和萬事興嘛!當然千萬不要讓你妻子覺得你是站在你母新的觀點在幫你母親!

這樣她會更生氣的!說話呢,要注意水平的噢!

有空呢,還是要帶你老婆去看你老娘的!及時化解矛盾的誤會,老公可是起重要的作用啊!~不要等下問題積多了,矛盾加深了,這樣就不好處理了!

2樓:

婆媳關係~~~千古不變的難題呀! 還是應該開導妻子不與母親計較向平常一樣和平相處 畢竟老人和孩子一樣是需要關心的呀!

3樓:匿名使用者

媳婦和婆婆相處的秘訣:

和平共處

永不友好

妻子的抱怨是母親的眼淚後面是什麼

妻子的埋怨性母親的眼淚,後面是丈夫默默地為母親擦乾眼淚。婆媳之間的矛盾是根深蒂固的。作為丈夫一定要做個調節人,並且要做個好的調解人。抱也是母親的眼淚,後面是也沒什麼抱怨的,夫妻之間婆媳之間都要互相理解,互相關心,換位思考。後面應該是 丈夫的不滿是父親的心累。你這屬於情感問題?還是詞句聯絡啊?如果是情...

妻子沒有很好的進入母親角色怎麼辦?

雖然我還不是乙個母親,可是從我心理學就讀的角度分析,以及平時聊天的時候聽著家裡人說我母親剛生下我的時候的事情,談笑之間作為心理學的案例分析,慢慢的也可以琢磨出一些原因來。首先,當乙個女人在生下孩子的時候,經歷過產房的疼痛以及自己生理上心理上的不適應,在一開始生完孩子的那幾天她很容易無法把自己帶入母親...

那些總考慮母親而不考慮妻子的男人,最後都怎麼樣了

卿卿小築 在我們的生活中,經常會看到有不少男生把自己母親看得比自己的妻子重要,而這些男生也被許多人戲稱為媽寶男,媽寶男們從小就受到母親的寵溺,對於自己的妻子絲毫不看重,因為在他們的心裡母親是最重要的,這樣的男生在日常的生活中往往會讓女生們非常的失望,因為在他們的生活中,往往會優先聽取母親的意見,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