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夢幻高手指點

時間 2022-08-20 03:35:07

1樓:黑暗啲化身

額`那得看你是什麼門派!

如果你是dt的那還好`可以等公升到90再點!不過傷害得高!

如果你是秒的門派那技能得點`不然你的號真的就變垃圾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什麼門派和裝備.修煉咯!!dt的技能可以不急著點,但裝備和修煉要跟上哦~lg的技能就要跟上了,還有裝備和修煉,這都需要跟上。

90級要秒5。哎!不管什麼門派,都需要裝備.

修煉和技能的。這得需要時間.金錢!!

慢慢來,我69級全帶110無級別裝備,滿技能和修煉的lg殺了許多109的人,那就是他們不重視那三樣的後果!

3樓:操新

dt的話

只要**jp自己點加的對

本來修也滿了

那麼也不會很垃圾

畢竟jn和級也就差11嘛

4樓:匿名使用者

dt還行

我乙個朋友到了109補技能的

提一句,他雖然沒點技能,3修比較高而已~

5樓:翡

不點技能當然很垃圾了,擂台也不要玩了,活動也不要參加了,只要涉及「打」的活動你都要躲的遠遠的,因為都是根據玩家等級設計怪的難度,弄不好你會經常見小白的。

6樓:蠟筆氵水

垃圾是很垃圾,不過如果是新區的話,也無所謂。 等你公升到95級 帶個律法打一般的怪就沒問題了。 公升的太高等你想點技能時候你會發現點乙個基本技能都要那麼多錢和經驗,導致你有點對夢幻失去興趣。

請高手指點,謝謝 求高手指點!

朋友,第一,你覺得她是真的愛你嗎?還是她採用的 普遍撒網,重點摸魚 戰術?如果是立刻就分手,如果不是,你能感覺到她的愛那就繼續,祝福你們!第二,其實和第一點有點息息相關,為什麼她要隱瞞你們的愛情,為什麼她不敢公開你們的愛情?旁觀者說的可能都不是最準確的,這點只能你自己去證明,毫不避諱的說,如果她真的...

電腦配置請高手指點,電腦配置 請高手指點

個人覺得這款比上面兩款都要好一點,供你考慮一下 cpu 1 550 amd am2 athlon64 3000 主機板 1 599 梅捷 sy amn6p gr記憶體 1 433 金士頓 ddrii667 512m硬碟 1 423 威騰電子 wd1600js 迪科 光碟機 1 179 先鋒 127a...

電腦配置詳情,請高手指點,電腦配置請高手指點

1.對於作圖來說,4核q8200很不錯。2.主機板樓主沒說,既然是華碩的,那估計是華碩p5q,經典的p45主機板 3.記憶體建議買兩根2g,組成雙通道,對於遊戲作圖很有幫助 4.日立的硬碟價效比不錯,但是我更建議用希捷的單碟500g硬碟,效能出眾 希捷 500gb 7200.12 16m 串列埠 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