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牛交易(請高手指點)

時間 2023-04-15 10:45:05

1樓:網友

好的(年富力強的)得分後衛或小前鋒基本上都是其他各隊當家球員,而現在小牛隊的剩餘球員裡基本都是老兵偏多或者大合同(如:特里、喬治、霍二叔、瓊斯、馬格洛伊爾、丹皮爾、斯塔克豪斯等),沒有下家球隊願意接受;年輕的只有迪奧普,剛從網隊轉回來,打了n多年水平進步不大,最多做個內線替補;傑拉德。格林還算有競爭力,但是剛入隊,還沒有打出像樣的表現,就算有潛力可挖,也需要時間;布蘭登。

巴斯有拼勁,技術粗糙,nba當前不太缺乏這樣的球員。所以小牛新賽季的陣容不要說在競爭慘烈的西部,就算放在東部也不見得強到**去。換血的基本失敗只能說庫班管理思路出現問題。

想以如此班底奪冠,很可能只是一種奢望……希望只能寄託在以後的重建了。

(以上均係本人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可能了,小牛的其餘球員的價值都不大。

有點價值的,又是核心,不會給交易。

至於奪冠,小牛很難說,聯盟的三巨頭裡,小牛的三巨頭明顯處於下風。

3樓:憶優筠

就傑森·特里還有點賣相了,如果加上斯塔克豪斯打包交易說不定能換點什麼。

小牛奪冠我說不清楚,但是有基德在,我希望小牛能再次有接觸冠軍的機會。

上天保佑,基德金牌都有了,也別吝嗇乙個總冠軍了。

只是基德一直擅長快攻和高拋空接,德克都不太擅長。其實讓我選的話會把霍華德換走弄個馬蓋蒂傑佛森之類的高飛球員。

達拉斯不可能上演紐澤西1x4空中快跑接力了,但願他們能在核心老去之前貫穿新的戰術。

觸底**,小牛會的!!

4樓:網友

呃……如果說是搶劫的話可以用斯塔克豪斯去換,總冠軍基本是無緣了,不過新賽季小牛一定比上賽季強,因為據說下賽季小牛要飄小球,球員適應……

5樓:匿名使用者

小牛09奪冠可能性不高。09年西部爭取情況不比08差。

依我看小牛如果不努力很有可能被擋在季後賽門外。

人員的老化是小牛的致命弱點。

這點不比活塞差。想有改變應該效仿活塞。

以1換2有膽量賭一賭。

換個類似保羅的後衛。

6樓:網友

從jd的老化和退步,以及諾天王在內線的作為和小霍的超級命中不進球的表現來看,09年還是很難奪冠。

今年可以看好火箭了,新來了幾名不錯的新秀,加上阿泰,鞏固中路,火箭也終於創造了自己的3巨頭啦。

7樓:老外也上網

我感覺基德還是不能適應小牛,不過你的問題嘛,特里不錯啊。

請高手指點,謝謝 求高手指點!

朋友,第一,你覺得她是真的愛你嗎?還是她採用的 普遍撒網,重點摸魚 戰術?如果是立刻就分手,如果不是,你能感覺到她的愛那就繼續,祝福你們!第二,其實和第一點有點息息相關,為什麼她要隱瞞你們的愛情,為什麼她不敢公開你們的愛情?旁觀者說的可能都不是最準確的,這點只能你自己去證明,毫不避諱的說,如果她真的...

電腦配置請高手指點,電腦配置 請高手指點

個人覺得這款比上面兩款都要好一點,供你考慮一下 cpu 1 550 amd am2 athlon64 3000 主機板 1 599 梅捷 sy amn6p gr記憶體 1 433 金士頓 ddrii667 512m硬碟 1 423 威騰電子 wd1600js 迪科 光碟機 1 179 先鋒 127a...

電腦配置詳情,請高手指點,電腦配置請高手指點

1.對於作圖來說,4核q8200很不錯。2.主機板樓主沒說,既然是華碩的,那估計是華碩p5q,經典的p45主機板 3.記憶體建議買兩根2g,組成雙通道,對於遊戲作圖很有幫助 4.日立的硬碟價效比不錯,但是我更建議用希捷的單碟500g硬碟,效能出眾 希捷 500gb 7200.12 16m 串列埠 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