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怎麼用視窗化玩,cf如何視窗化

時間 2023-04-15 10:48:04

1樓:敢登高峰上高峰

先開啟個資料夾(裡面必須有穿越火線)這是方便切換的 1、進入遊戲 2、按alt tab切換到資料夾 3、再次執行遊戲,必須是同乙個帳號 4、系統會顯示出:此帳號已在遊戲中,是否確定進入?你按確定 5、切換回剛才(第一次開的)進入的遊戲,系統會把你這個遊戲帳號自動退掉 6、再切換回另乙個遊戲,就已經變成視窗的了 或者 第一步:

開啟遊戲 第二步:按ctrl alt delete呼叫出任務管理器 第三步:滑鼠在桌面單擊右鍵,屬性、設定,把解析度調到原來的大小 然後你就能看到cf視窗化了。

2樓:小宇宙

方法1: 開啟資料夾/先登陸乙個id. 等視窗跳轉到遊戲進入畫面的時候/.

切換到資料夾《這個資料夾是方便切換用的》 然後再開啟乙個登陸窗/輸入相同的id登陸。 當第二個遊戲進入的時候,系統就會提示你id已經登陸。 你選擇繼續登陸/然後切換回原來的已經登陸了的遊戲, 關閉第乙個啟動的遊戲/螢幕會重新整理一次/重新整理完畢你就會發現你已經視窗化好了。

缺點在於無論怎樣切換/滑鼠都被鎖死在視窗內。 補充一點:有的朋友問如果滑鼠鎖死在視窗內/ 還有什麼用?

其實/在遊戲視窗範圍內的其他視窗都是可以活動的/滑鼠也可以操作例如qq之類的其他軟體,但是如果在外面/ 就操作不了啦。所以不能說完全沒有用,只能說這樣的視窗化效果功能有限, 且方法比較麻煩,相對較卡!而且採色不佳!……

3樓:翠博宋策

1.隨便開啟乙個視窗!--作用:方便切換到桌面。

2.進遊戲、然後切換到桌面。

3.在桌面右擊滑鼠---屬性---設定---將螢幕分辨調整回原來的大小,一般為1024x768

4.確定、關掉、切換到遊戲即已經視窗化了!

cf如何視窗化

4樓:實創裝飾

您好,我是穿越火線幫助團成員清清,很高興能為您解答疑難問題!

目前官方不支援視窗化,但可以進行電腦設定達到以下效果:

一、先開啟個資料夾(裡面必須有穿越火線)這是方便切換的。

1、進入遊戲。

2、按alt+tab切換到資料夾。

3、再次執行遊戲,必須是同乙個帳號。

4、系統會顯示出:此帳號已在遊戲中,是否確定進入?你按確定。

5、切換回剛才(第一次開的)進入的遊戲,系統會把你這個遊戲帳號自動退掉。

6、再切換回另乙個遊戲,就已經變成視窗的了。

二、第一步:開啟遊戲。

第二步:按ctrl+alt+delete呼叫出任務管理器。

第三步:滑鼠在桌面單擊右鍵,屬性、設定,把解析度調到1024*768原來的大小。

然後你就能看到cf視窗化了!

如何視窗化cf

5樓:祭柏

進遊戲後大家按熱啟動!也就是ctrl+alt+del

就會看到底下工作列,點顯示桌面,(左下腳)。

然後在桌面上點右鍵點屬性,出現乙個對話方塊 在對話方塊裡有個設定。把解析度調節到1024*768!(滑鼠不行就用鍵盤調)點確認 cf就視窗化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進遊戲前先工具欄右鍵弄出個任務管理器出來,再進遊戲,再切換到任務管理器把cf最小化,再在桌面空白處右鍵選擇屬性點選設定把畫面比例調到1024x768.再進切換到遊戲,ok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用虛擬機器,沒有滑鼠限制。普通視窗化很簡單,就是進遊戲後切出來後改一下桌面解析度,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調螢幕解析度。

cf如何視窗化

9樓:仇翠花運寅

進入遊戲後,選擇頻道了用任務管理器把cf最小化然後在桌面單擊右鍵選擇屬性,把螢幕解析度調成1024×768的,然後在進cf,遊戲就變成視窗化了,望採納。

cf如何視窗化

10樓:rainbow黑

視窗化做什麼,多開?還不如找人帶刷。

玩cf時怎麼把它視窗化?

11樓:幹雙李潔

我自己發現的,不過這個方法不是g也不是開什麼軟體,但有個條件是你電腦配置承受的了才行。

1.先開個單機版的全屏遊戲。

2.在開打cf登陸後到選伺服器的時候點登陸,然後馬上切換到單機遊戲(要快)

3.等你聽到cf聲音在切換出來就成功了。

注意:在打完密碼之後選伺服器時點完登陸遊戲記得要快切換到單機遊戲的畫面。

12樓:庫懷山冼躍

這個就要在登陸前在電腦空白處點滑鼠右鍵、屬性、設定、高階設定、將那個叫什麼分辨的調到75或85試試。我用過有點記不住了,大概是這。

13樓:酒思琳何豫

你先進一遍遊戲再退出來,然後把解析度調到800x600再進一遍遊戲,退出把解析度再改回來就可以了,你可以試試,我以前cf是視窗的就這麼調成全屏的。

也可以調視窗,你試試。

14樓:完含巧淡閔

大致的我不了解,我以前連續開了2個cf,然後關了乙個,另乙個就視窗化了,不過滑鼠時移步到cf外面的哦。

cf怎樣視窗化?

15樓:竭儉許雨

在cf設定那個視窗化沒用。教你個方法,進入cf選擇頻道後,按ctrl+alt+數字鍵盤上的.,出來程序管理器後最小化cf,把螢幕解析度調成1024*768的(cf設定裡面的解析度要調成800*..的才行),這就ok啦,還有不明白的再問我哦。

16樓:祿木勤佳思

這個功能還沒問世哪!!!

如有疑問歡迎追問。

並標上能解決問題謝謝。

17樓:示懌溥勇捷

任務管理器裡面自己去看。

cf怎麼弄成視窗化?

18樓:韓松蘭賈俏

先進遊戲。

切換回桌面。

按右鍵屬性,設定。

調回你原來的解析度。

(液晶螢幕是1440x960,一般的是1024x968)就是視窗化了,但是滑鼠不能移動出畫面外。

希望能採納,自己打的。

19樓:茹興越溪

是可以的。

開啟乙個資料夾,先登陸乙個id,等視窗跳轉到遊戲進入畫面的時候,切換到資料夾(這個資料夾是方便切換用的).

再開啟乙個登陸窗,可以輸入相同的id登陸。

另一方法。步驟:1、隨便開啟乙個視窗!

作用:方便切換到桌面。

2、開啟乙個qq訊息、傳送乙個**。

作用:用於破除滑鼠限制!

如果不需要可以忽略此步!

3、進遊戲、然後切換到桌面。

4、在桌面右擊滑鼠。

屬性設定。將螢幕分辨調整回原來的大小,一般為1024x768!

5、確定、關掉、切換到遊戲即已經視窗化了!

6、破除滑鼠限制:切換到qq訊息、點選網頁開啟遊戲即可ps:破解也是一次性的!

當第二個遊戲進入的時候,系統會提示你id已經登陸,你選擇繼續登陸。

然後切換回原來的已經登陸了的遊戲,關閉第乙個啟動的遊戲,螢幕會重新整理一次,重新整理完畢你就會發現你已經視窗化好了。

缺點在於無論怎樣切換,滑鼠都被鎖死在視窗內。

20樓:蒼士恩愈嫻

進入遊戲,選擇頻道後,開啟任務管理器:cyrl+alt+del。

然後點選顯示桌面,在桌面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屬性設定裡,把解析度調整一下,回到遊戲,你就可以看到遊戲變成視窗化了,但是滑鼠是移動不出來的。

21樓:聊士恩狂詞

可以視窗的~~~

我試過的···

在你輸入密碼帳號按確認的一瞬間你在進另外乙個程式就可以把cf全屏卡成視窗~~~

比如說,你在進cf的一瞬間,你迅速進入魔獸爭霸,這樣2個遊戲一起進入你的cf就被卡成視窗的了,但是你只能玩cf···不能玩魔獸···

22樓:刀淑琴蹉戊

你好!會yy嗎?頻道3704,裡面有**,天堂視窗化,切屏無煩惱,支援多開,祝你遊戲愉快!望採納。

23樓:析長順委辰

==他們說的太麻煩。

調下解析度。

或者遊戲裡設定就有。

選視窗模式就可以了。

24樓:世丹紅幸花

你在進cf前先在桌面按右鍵。

屬性還要按到設定。

移到左上角。

有個螢幕解析度。

當進cf的時候它會放大這時螢幕解析度會改變,然後快速的調成原來的解析度。

按確定會卡一下。

就變小了。

25樓:衡秀芳翦午

進入遊戲。

再(alt+tab)切出來,最好來個ctrl+alt+del,把任務管理器。

按出來,再點顯示桌面那個按鈕(在「開始」右邊的一排按鈕裡面)再右鍵桌面,屬性。

設定把解析度調大點就是了。

26樓:北廣英嬴醜

cf不是g就不行。

就算行滑鼠也只能在視窗移動。

27樓:令狐連枝傅嬋

先開乙個穿越火線(你玩的號)

用任務管理器。

調到桌面。再開乙個。

(小號)小號上線以後。

把小號關了。

你玩的號。就變成視窗化了!!!

28樓:段幹睿思彤瑗

很樂意為您解答!1、進入遊戲。

2、按alt

tab切換到資料夾。

3、再次執行遊戲,必須是同乙個帳號。

4、系統會顯示出:此帳號已在遊戲中,是否確定進入?你按確定5、切換回剛才(第一次開的)進入的遊戲,系統會把你這個遊戲帳號自動退掉。

6、再切換回另乙個遊戲,就已經變成視窗的瞭望採納,遊戲快樂!

cf怎樣視窗化

29樓:盍其英汪羅

首先在桌面點右鍵在點屬性,然後找到設定,在移動那個顯示螢幕大小,移到小點,就得了,然後就可以進入遊戲了。

30樓:禮芳苓曾塵

只要設定一下就ok了,你進入遊戲後,(記住要進入遊戲大廳)按出任務管理器,對著cf的任務條目點右鍵,選擇最小化,(這裡會卡下,不用但心)等桌面出來後,再點選右鍵,選擇屬性-設定,把螢幕解析度往右調一些,然後點開cf遊戲,等一等,就是視窗了。

31樓:鐘俊馳都映

可以試圖把遊戲裡的解析度調高一點,玩久了當你退出到房間列表時就會變小,然後再把遊戲的解析度調小,就全縮小了。

32樓:羿向晨孟韶

進入遊戲。切換出來,不要讓他掉。然後點又鍵。然後點屬性,把解析度調下`

怎麼視窗化CF?

方法1 開啟資料夾 先登陸乙個id.等視窗跳轉到遊戲進入畫面的時候 切換到資料夾 這個資料夾是方便切換用的 然後再開啟乙個登陸窗 輸入相同的id登陸。當第二個遊戲進入的時候,系統就會提示你id已經登陸。你選擇繼續登陸 然後切換回原來的已經登陸了的遊戲,關閉第乙個啟動的遊戲 螢幕會重新整理一次 重新整...

CF怎麼視窗化?

方法1 開啟資料夾 先登陸乙個id.等視窗跳轉到遊戲進入畫面的時候 切換到資料夾 這個資料夾是方便切換用的 然後再開啟乙個登陸窗 輸入相同的id登陸。當第二個遊戲進入的時候,系統就會提示你id已經登陸。你選擇繼續登陸 然後切換回原來的已經登陸了的遊戲,關閉第乙個啟動的遊戲 螢幕會重新整理一次 重新整...

我開了CF視窗化可是CF視窗太小了怎麼才能弄大點

在選項裡找解析度1020 768普通顯示 就是在設定視窗化上面的地方 雖然在房間內是小屏,但是進入遊戲後屏就變大了。在遊戲設定中選擇畫面一項,可以勾選全屏模式或者視窗模式。角色設定角色介面說明 角色介面 主介面最顯眼的位置是玩家當前的遊戲角色,佔據畫面的大部分,其次是位於角色右側的模式選擇欄,玩家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