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仙劍3視窗化

時間 2022-03-04 18:40:12

1樓:

搞成仙4那樣?有是有。

d3dwindower 應用程式視窗化工具(寬屏使用者的福音!)

位址一下就知道

有的遊戲執行時只能全屏,但是如果又想同時聊天和作其他事情,就用它吧。它可以使一部分全屏執行的程式改為視窗化方式執行。解壓到任意資料夾即可以使用。

記得增加程式後務必在其具體設定中啟用「輔助dll」,就是d3hook.dll,然後雙擊即可……

大家都知道有不少遊戲不支援視窗模式(就是沒有相關的設定選項),那麼有沒有辦法讓這些遊戲在視窗下執行呢?d3dwindower就是這樣乙個工具。

可能有人會問:「為什麼要視窗模式,全屏不好嗎?」視窗模式主要有以下好處:

1.有些遊戲比較老了,只支援較低的如640×480解析度,如果在全屏下執行就顯得極為粗糙,2.視窗模式下切換簡單,你可以一邊玩遊戲,一邊看攻略,比在全屏下切換方便的多。

下面我就介紹以下這個工具的使用方法:

然後解壓執行裡面的可執行檔案,出現上面的介面

點選+號,出現對話方塊讓你選擇遊戲檔案

選好後,還沒完,選擇遊戲檔案,在點選圖中黑框裡的圖示。

出現上面的視窗,這裡要注意的是:固定寬度,固定高度,裡面預設是0,0的意思是遊戲的預設設定,打個比方,如果這個遊戲全屏模式下的解析度是800×600,那麼以視窗模式執行後,視窗也是800×600的大小,你可以設定自己想要的數值。還記得我前面說過選353還有另外的原因嗎?

那就是大部分自帶視窗模式選項的遊戲,其視窗大小的選擇比較有限,無非是640×480,800×600,1024×768,而用這個軟體就可以自己隨意設定視窗大小了。

點選「輔助dll」後的「開啟」,選擇在這個軟體目錄下的d3dhook.dll檔案。

CF怎麼用視窗化玩,cf如何視窗化

先開啟個資料夾 裡面必須有穿越火線 這是方便切換的 1 進入遊戲 2 按alt tab切換到資料夾 3 再次執行遊戲,必須是同乙個帳號 4 系統會顯示出 此帳號已在遊戲中,是否確定進入?你按確定 5 切換回剛才 第一次開的 進入的遊戲,系統會把你這個遊戲帳號自動退掉 6 再切換回另乙個遊戲,就已經變...

如何把魔獸爭霸視窗化

魔獸視窗化工具使用方法 先建立一個魔獸爭霸的快捷方式,然後右鍵屬性該快捷方式,選擇快捷方式一欄,在 目標 位址列後面新增命令 window 注意在 window前需要空格 在魔獸的快捷方式上點右鍵 屬性 快捷方式 在 目標欄 裡最後新增一個空格和 windows 最終的格式如下 e program ...

WPS中如何將拆成兩個視窗,WPS中如何將一個文件拆成兩個視窗

在wps文字中,將一個文件拆成兩個視窗的操作步驟 單擊檢視選擇卡上的拆分視窗按鈕,在下拉選項中根據需要選擇水平拆分或垂直拆分即可,如圖所示。 執行 檢視 新建視窗 即可將一個文件拆分成兩個視窗。怎麼把一個word文件拆開變成兩個word文件?word文件如何將一個 拆分成兩個? 學姐 1 在來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