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C盤格式化

時間 2022-10-03 13: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張帶引導的系統光碟,然後,把

系統的啟動設成光碟引導。

然後根據光碟上提示,先把c盤格了。

然後安裝就可以了。

具體方法為:在開機後馬上按del或f2,

如果是按del進入的話,在第一列的第二項

裡找到frist boot 把後面用page up或page down設成cdrom。

然後按f10,再點y。

如果是按f2進入,用->弄到倒二項。

選中boot,設為cdrom。

儲存後,就可以光碟引導啟動了。

然後在光碟裡根據具體的提示,你一定就

可以做好了。{那裡面說得很清楚。你只要看清就不會出問題]你要選擇刪除系統分割槽(也就是c盤),然後格式化(最好是fat格式,系統盤不需要ntfs),然後一路安裝下去就行的了,有提示的,很簡單。

螢幕顯示在39分鐘內完成(這個39分鐘的提示會持續幾分鐘)事實上不用。裝到最後跳過連線網路自動更新跳過註冊之類的就可以了。裝完後它會自動重啟,這時你要把光碟拿出來,

最好用ntfs格式

2樓:

首先你要學會bios設定,其實就是改變引導啟動方搞乙個win98dos啟動盤,然後把啟動方式改成軟碟機引導.

啟動以後就會在a盤裡,然後輸入dos命令 format空格c冒號,回車,就開始格式化了,完了,裝你的系統盤,之後記的裝上你的各種驅動,最好還把啟動方式再改回去硬碟引導,我說這些你肯定還是不明白,最好去買本書看看,邊看邊操作的好!!

3樓:

方法很多:

1、製作一張啟動軟盤,然後在cmos裡面設定軟盤啟動,啟動後到dos下執行:format c: 回車 看提示按y即可

2、有些光碟附帶dos系統軟體,可以執行格式化3、用win98光碟啟動,方法和軟盤啟動差不多

4樓:

進入dos輸入format c: 回車後按y即可,xp系統安裝時也會提示格式c盤。

5樓:

重啟,修改bios的啟動選項從光碟啟動,然後插入任何一張windows的安裝盤(98,2000,xp都行),用光碟啟動。然後在dos命令符下輸入:

format c:即可。

6樓:

啟動到dos下,輸入format c:/s 就可以了。當然你的啟動盤裡要有format程式。

7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到dos.執行命令 format c:\

8樓:匿名使用者

dos 下 format c:

如何格式化C盤

一 在重灌系統時把c盤格式化 1 光碟機啟動 1 award bion 4.51pg設定 重啟,按del進入bios award 4.51pg介面,用功能鍵區方向鍵選第二行 bios features setup bios特性設定 回車進入bios features setup介面,找到第七行 bo...

怎麼格式化C盤,電腦C盤怎麼格式化?

不能直接格式化c盤,不然win7系統也進不了。你這種安裝方法,win7在啟動的時候會使用到一部分c盤的檔案,如果你強行格式化c盤,win7也進不了。你現在的麻煩只是在系統啟動的時候要選擇一下進哪個系統,其實是有辦法解決的,在你進入系統之後 假設你進了winxp 右鍵 我的電腦 依次選擇 屬性 高階 ...

電腦C盤的格式化,電腦怎麼格式化C盤?

1.得用啟動盤才能進入。格式化的格式 format c 打完回車。再接著打y確認就可以了。2。如果中毒很嚴重,且修復後仍無法正常工作,則須重灌系統。重灌系統需要安裝盤和驅動程式的軟盤或光碟,以及一些應用軟體。裝上以後只會有乙個系統,除非你想安裝多系統。3。假如你沒有系統盤,你可以到網上蒐集些xp的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