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格式化C盤之後如何恢復軟體的登錄檔

時間 2023-03-05 15:05:09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刪掉程式。不過,如果你的c盤是系統盤的話,直接格式化是不行的。如果有重要的東西,在格式化後,可以用一些資料拯救檔案恢復。

重灌系統,把c盤內容擦出的話,登錄檔也重置了,還可能導致一些其他盤的軟體不能用。所以,不要格式化c盤,你可以用一些解除安裝軟體把多餘的程式解除安裝掉。如果只是影視檔案、**檔案,直接刪除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c盤格式化後原有的所有資料都不存在。

2、重新安裝系統後,c盤會寫入新的系統資料,包括登錄檔。

3、格式化c盤在windows下無法完成。

4、可以使用u盤系統盤,進入diskgenius分割槽工具再格式化。

電腦系統重灌了怎樣恢復軟體的登錄檔

3樓:俱懷逸興壯思飛欲上青天攬明月

電腦系統重灌了,不可能恢復軟體的登錄檔。因為登錄檔一般都在c盤,在裝系統的時候,被格式化,並且被新的系統檔案給覆蓋了,即使最厲害的硬碟恢復工程師也無計可施。處理方法:

1、想要恢復軟體,只有把已有軟體給刪除,然後重新安裝。

2、再刪除相關的軟體的時候,主要保留有價值的檔案,比如qq的聊天記錄等。

登錄檔(registry,正體中文版windows稱之為登入檔)是microsoft windows中的乙個重要的資料庫,用於儲存系統和應用程式的設定資訊。早在windows 推出ole技術的時候,登錄檔就已經出現。

隨後推出的windows nt是第乙個從系統級別廣泛使用登錄檔的作業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軟體的安裝資料夾裡有個reg結尾的檔案,一般這個就是恢復軟體登錄檔大的,但是沒有的話只能重新安裝。

5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重灌過後 就不能恢復登錄檔了 (不是不能恢復 ,如果你硬要恢復 要無所謂 但是電腦會壞 )

你可以去中華隱士聯盟 學習電腦安全教程 (忘採納最佳)

6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軟體不用恢復直接開啟就好,如果原來是安裝版本的 就要重新安裝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問題,有的朋友建議就是系統故障修復,最好先別重灌系統,或者利用pe進行修復。

8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建議你以後做好系統備份並更新,盡量恢復系統,少進行系統重灌。

電腦恢復後還在的軟體怎麼恢復登錄檔

9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程式裡解除安裝 很多時候是為了同步清空軟體相關的登錄檔 和軟體放在c盤裡的一些檔案。

既然這些東西都沒了直接刪除軟體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管理許可權沒關係,可以理解成解除安裝的快捷方式的集合。這些個在控制面板裡的解除安裝專案,除非你在還原之前通過登錄檔方式把它備份下來,否則,你現在這種恢復等於是替換。沒法恢復。

win8格式化c盤後怎麼恢復登錄檔

11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恢復的幾率很小了,因為已經格式化了。只能碰運氣了!

登錄檔檔名:regedit

系統中的路徑:c:\windows\regedit.

exe遇到資料丟失後,千萬不要自己亂分割槽或者格式化這個盤,保持原樣恢復的效果最好,再寫入或者複製黏貼等動作,很容易二次破壞資料的,破壞了就很難再恢復。

【後悔藥版】.rar、【恢復誤刪檔案專業版】5.

資料恢復精靈註冊版】.rar、easyrecovery pro 6.

漢化版、360裡面也有檔案恢復的功能。各種軟體都可以測試一下,發揮各自優勢。

12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方法已無力回天看來只能用資料恢復軟體強力恢復了。

重灌系統後如何恢復登錄檔資訊?

13樓:嘉文四世丶威威

1、在自己的計算機桌面上,雙擊相關圖示以開啟電腦設定的主頁。

2、等來到本地磁碟以後,選擇進入c盤的windows資料夾中。

3、這個時候跳轉到乙個新的介面,選擇進入system32資料夾即可。

4、在config這個配置資料夾中找到regback資料夾,這就是登錄檔的備份檔案夾。

5、需要選擇所有的檔案,通過滑鼠右鍵彈出選單來點選其中的複製命令。

6、返回上一級資料夾,將所有檔案貼上過來。

7、重啟電腦就可以恢復登錄檔了。

14樓:依然特雷西

1、首先可以用glaryutilities軟體處理,在首頁點選高階工具。

2、在軟體的高階工具中選擇系統工具,然後點選右側的登錄檔恢復。

3、在彈出的視窗中找到之前備份的登錄檔,選擇以後點選開啟。

4、等待軟體自動恢復登錄檔,幾分鐘以後軟體會彈窗提示登錄檔已經恢復,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5、想要開啟登錄檔器的話在開始選單輸入regedit,然後選擇開啟就行了。

6、開啟登錄檔器以後就可以檢視或者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軟體根目錄下會有解除安裝,有的沒有,這樣的直接刪除就好,然後用cclean清理一下登錄檔垃圾 重灌以後裝在c盤的軟體會丟失 其他盤還在不過有些是不能執行的 需要重新安裝 比如:qq

16樓:未知的孤單

我想先知道你重做系統前是否備份了登錄檔,如果沒有備份那麼也就沒必要告訴你怎麼恢復了。如果備份過,使用軟體裡匯入或恢復登錄檔(具體叫什麼依軟體)的功能找到你原來備份的登錄檔檔案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登錄檔資訊是以。reg格式檔案存在,雙擊可自動匯入。

你之前沒備份登錄檔那就沒辦法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超級兔子就搞定了。

格式化系統c盤後登錄檔是否跟著消失??

19樓:可愛的怪獸

登錄檔在c盤,格式化後當然也消失,有些軟體安裝時並沒有改寫登錄檔,所以重灌系統後仍可以使用。

20樓:悠揚的他爸

1〉格式化c盤後,登錄檔跟著消失,應為登錄檔是儲存在硬碟上的,格了盤當然就沒了;

2〉有些軟體安裝後,在登錄檔填入版本資訊等不礙事的資訊,可是有的軟體在登錄檔中填入相當多的條目,關係到程式正常執行,所以在格式化後就不能用了;

你可以用優化大師或者是超級兔子等軟體,備份登錄檔,當然最好是剛裝好系統,其他應用軟體都裝好後再弄。

21樓:網友

有些軟體是綠色的,沒有在登錄檔裡寫東西,所以你重灌後也可以用,格c盤當然是所有資料都沒了的,比如:foxmail,firefox之類的軟體。

22樓:宛帥

綠色軟體可以用,所謂綠色軟體,即免安裝,不寫入登錄檔資訊,即插即用。

23樓:哦也小餅哥

肯定啊 c盤都沒了 那來的登錄檔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消失,用"完美解除安裝"備份登錄檔。

我想重灌系統,直接把c盤格式化,d盤的軟體不影響把,那登錄檔資訊怎麼辦

25樓:赤天

直接重灌系統就好了,裝的時候會提示你格式化的,不影響d盤的,登錄檔應該重新建立的。

26樓:清之鎖

有些軟體要重灌。有些不用。

27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所有的檔案都會消失,還是先備份吧。格式化只需格式c盤就可以。

電腦系統重置後,原來軟體的登錄檔都被刪除了嗎?

28樓:網友

是的。因為登錄檔也是很重要的檔案,在系統盤c盤裡,重做系統肯定就要先格式化c盤,原來的東西都會被清除。所以,重做系統後,軟體都需要重灌的。

29樓:紅苕藥

是的,軟體重新安裝吧,不然是玩不了的。

30樓:斌夏蘭孩

重做系統就是格式化c盤。

31樓:此乃娘人

重灌格式化c盤所有資料被清楚包括桌面檔案 快捷方式。

電腦C盤的格式化,電腦怎麼格式化C盤?

1.得用啟動盤才能進入。格式化的格式 format c 打完回車。再接著打y確認就可以了。2。如果中毒很嚴重,且修復後仍無法正常工作,則須重灌系統。重灌系統需要安裝盤和驅動程式的軟盤或光碟,以及一些應用軟體。裝上以後只會有乙個系統,除非你想安裝多系統。3。假如你沒有系統盤,你可以到網上蒐集些xp的安...

怎麼格式化C盤,電腦C盤怎麼格式化?

不能直接格式化c盤,不然win7系統也進不了。你這種安裝方法,win7在啟動的時候會使用到一部分c盤的檔案,如果你強行格式化c盤,win7也進不了。你現在的麻煩只是在系統啟動的時候要選擇一下進哪個系統,其實是有辦法解決的,在你進入系統之後 假設你進了winxp 右鍵 我的電腦 依次選擇 屬性 高階 ...

如何格式化C盤

一 在重灌系統時把c盤格式化 1 光碟機啟動 1 award bion 4.51pg設定 重啟,按del進入bios award 4.51pg介面,用功能鍵區方向鍵選第二行 bios features setup bios特性設定 回車進入bios features setup介面,找到第七行 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