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C盤的格式化,電腦怎麼格式化C盤?

時間 2023-03-24 10: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1.得用啟動盤才能進入。

格式化的格式:

format c:

打完回車。再接著打y確認就可以了。

2。如果中毒很嚴重,且修復後仍無法正常工作,則須重灌系統。重灌系統需要安裝盤和驅動程式的軟盤或光碟,以及一些應用軟體。 裝上以後只會有乙個系統,除非你想安裝多系統。

3。假如你沒有系統盤,你可以到網上蒐集些xp的安裝檔案或xp ghost系統安裝檔案。

2樓:網友

一:可以拿3寸盤做啟動盤,xp自帶的餓。

二:其實不用只要能殺完毒,裝系統可以把遠來的系統格式話掉的不會出現雙系統。

三:沒系統盤不好裝了,但可以從網上下,先在本系統中裝好了再解除安裝掉老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2.有盤的話都會提示你怎麼裝。

3.沒系統盤的話可以在網上下個系統 不過我覺得網上下的不安全。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系統盤上有pq 和dm 用他們來重新分割槽。

不然裝備不上系統的。

電腦怎麼格式化c盤?

5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右鍵格式化 或者重灌系統 直接格。

6樓:影丶戰灬

你的這個有可能不是系統的問題 可能是硬碟模擬的問題 你裝的什麼系統。

電腦c盤怎麼格式化?

c盤怎麼格式化

系統c盤如何格式化

怎麼格式化C盤,電腦C盤怎麼格式化?

不能直接格式化c盤,不然win7系統也進不了。你這種安裝方法,win7在啟動的時候會使用到一部分c盤的檔案,如果你強行格式化c盤,win7也進不了。你現在的麻煩只是在系統啟動的時候要選擇一下進哪個系統,其實是有辦法解決的,在你進入系統之後 假設你進了winxp 右鍵 我的電腦 依次選擇 屬性 高階 ...

電腦格式化,電腦怎麼格式化

只有ntfs檔案系統才支援大於4gb的檔案。樓主的問題可能是因為解壓縮的檔案裡有單個檔案大於 4g 的,也可能是解壓縮是產生的臨時檔案大於了4gb,所以解壓縮失敗。fat32 最大只能支援 4gb 的檔案。解決方法也只有 轉換硬碟格式 從 fat32 到 ntfs 這個是比較安全的。或者虛擬光碟機吧...

關於格式化c盤的問題,關於格式化C盤的問題

進入win7 直接格式化c盤!你裝win7後會有200m的引導分割槽,所以不用擔心啟動問題,謝謝!老版dos下格式化命令有引數 4 引數 4的作用是 在1.2mb的高密度磁碟驅動器中格式化360kb 2d 的低密度盤,使其既可在低密度磁碟驅動器中使用又可在高密度磁碟驅動器中使用。但c盤似乎不會是軟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