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格式化c盤的問題,關於格式化C盤的問題

時間 2022-03-01 10:00:11

1樓:富凌絲逯坤

進入win7

直接格式化c盤!

你裝win7後會有200m的引導分割槽,所以不用擔心啟動問題,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老版dos下格式化命令有引數/4

引數/4的作用是:在1.2mb的高密度磁碟驅動器中格式化360kb(2d)的低密度盤,使其既可在低密度磁碟驅動器中使用又可在高密度磁碟驅動器中使用。

但c盤似乎不會是軟碟機。

所以樓主的命令應當只適用於軟盤的格式化。

format a: /s /4 /q

或者:format b: /s /4 /q

對硬碟格式化不需要/4這個引數。

3樓:君齊兒

格式化c盤,直接輸入format c就可以了,後面的不需要輸入

4樓:匿名使用者

[4]只能用於軟碟機!!

5樓:封詩喬朝雨

ghost盤執行的時候有提示,如果你選擇只格式化盤,那麼只有c盤東西沒有了,要是都格式化了就什麼都沒有了.再做一遍系統不會疊加,只是又格式化了一遍.

6樓:革茉閻映秋

如果你是裝在原來的碟符上就可以自己格掉的

要是裝不同的碟符的話就保留了

不會出現會越積越多的!

7樓:荊姣蹉祺福

對,你只要直接裝到c盤,以前的就會自動覆蓋了,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只要你每次裝的都是同乙個盤就沒有事。格式化的命令是format

c:其中c代表碟符

8樓:慶育舒平惠

不在了,ghost是先將c盤格式化後,再自己裝的.

9樓:饒煦池景明

用ghost的系統碟重灌系統的時候,它都會自動幫你格式掉c盤裡面的資料!

只要重灌系統,c盤裡面的資料就會丟失,無須當心會還會有以前的系統檔案留下!

你覺的不放心的話可以自己手動格式一下!

10樓:受倚果曉靈

要是重灌系統

會提示你格c盤

如果不格就會刪除c盤的檔案

關於格式化c盤的問題

11樓:

不知道你怎麼格式化的,但一般裝xp時碟子都提示格式化系統盤的。

如果你不放心,可以先用pm8.0或者dm這樣的磁碟管理軟體去格式化,那樣比較徹底。

12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系統前首先清空**站

然後放入xp光碟 重啟計算機以光碟機引導進入 再按照步驟格式化安裝就可以了

這種方法適用於純xp版本 其他版本我從不使用

13樓:

也許盤上帶有那些程式和檔案(ghost的就可能)

選擇完整格式化,不要選快速格式化

14樓:前世為狼

不可能的,那是你安裝盤裡本來就有的東西..

15樓:性玉山

不可能吧~~~你是不是ghost轉殖系統啊!

要麼你用低格軟體格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dos

format c: /s/q/u

關於格式化c盤的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1.進dos執行 format c: 命令格式化c盤

2.插入2000光碟,等它提示分割槽時,你選到c盤,它會自動檢查「驅動器c: 」 這時會提示你是否解除安裝原來的 windows ,你選「是」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直接安裝,這樣只會裝成雙系統。你可以在裝2000時選完碟符後選擇格式化c盤,也可以用帶格式化工具的啟動盤啟動後用格式化工具來格式化c盤。

19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pq著軟體吧,輕鬆搞定,比dos簡單多了

關於c盤格式化問題

20樓:愛卡

參考一下系統安裝方法

win7安裝方法

關於格式化c盤後的問題。

21樓:

不管怎麼格什麼都沒有~~~這點你放心~~~fat32和ntsf是對硬碟大小的支援不關格式化的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點應該會避免的,建議最好在安裝作業系統的時候格式化系統,這樣會很清楚的看到c盤(若不會的話建議在安裝系統前將c盤的碟符更改如:winxp或system等)

據我所知使用魔術分割槽將fat32轉換為ntfs格式是不會丟失的。

23樓:沂兒

是這樣的。要格式化還是到dos裡用format命令比較合理一點。

再或用工具,有快有簡單

24樓:

dos下format命令是這樣的 format ?: 其中?是你要格式化的盤號,如c,完整命令是format c:

只要是格式化都會把該盤的所有資料刪除的。和硬碟是fat32還是ntsf無關。魔術分割槽將fat32轉換為ntfs格式是不會丟失原驅動器的資料的。

要保留登錄檔,可以先備份再恢復。

格式化C盤遇到的問題,格式化C盤遇到的問題?

不可。很多軟體,如 photoshop office等,即使你安裝時選擇的路徑是d,e等等,還是有很多元件是裝在c盤的,你格式了c盤之後會導致無法載入這些元件而導致軟體啟動失敗 不能保證全部可用,而且很有可能會造成系統的穩定性不佳.還是強烈建議你重新安裝系統和軟體.如果你是有某個特別重要的軟體,由於...

怎麼格式化C盤,電腦C盤怎麼格式化?

不能直接格式化c盤,不然win7系統也進不了。你這種安裝方法,win7在啟動的時候會使用到一部分c盤的檔案,如果你強行格式化c盤,win7也進不了。你現在的麻煩只是在系統啟動的時候要選擇一下進哪個系統,其實是有辦法解決的,在你進入系統之後 假設你進了winxp 右鍵 我的電腦 依次選擇 屬性 高階 ...

電腦C盤的格式化,電腦怎麼格式化C盤?

1.得用啟動盤才能進入。格式化的格式 format c 打完回車。再接著打y確認就可以了。2。如果中毒很嚴重,且修復後仍無法正常工作,則須重灌系統。重灌系統需要安裝盤和驅動程式的軟盤或光碟,以及一些應用軟體。裝上以後只會有乙個系統,除非你想安裝多系統。3。假如你沒有系統盤,你可以到網上蒐集些xp的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