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中技好還是高技好?讀中技好還是讀高技好?

時間 2023-03-05 15:00:07

1樓:星羽

看專業!當然,一般高技會好點。

2樓:新東方烹飪青島

現在這個社會東西太多,所以選擇的時候要謹慎、仔細。

學技術最重要的就是看這個技術熱不熱門,學出來能不能找到工作。不然浪費家裡的錢還有自己的時間,得不償失。

選擇的時候,多問問人,看看這個技術咋樣。

本來現在廚師就是個熱門職業,那些酒店裡面廚師工資老高了。而且廚師以後還能夠自己開店當老闆,不給別人打工給自己打工。

深圳十大技校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深圳市攜創高階技工學校最好,那裡管得比較嚴,畢業時必須要把證書考到。

4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攜創高階技工學校是一所由深圳市包裝行業協會主辦的市屬全日制高階技工學校,2023年6月經原深圳市勞動局批准設立。2023年6月被***扶貧辦授予「東西扶貧協作人力資源建設基地」。 2023年6月,被***扶貧辦授予「全國貧困地區勞務技能培訓深圳基地」,12月被深圳市人社局授予高技能人才培訓基地。

2023年7月,通過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成為深圳市第一家通過該項認證的技工學校。2023年獲得第六屆黃炎培職業教育優秀學校獎。2023年1月通過省人社廳組織專家組對學校建立國家重點技工學校評估和申辦高階技工學校的評審,成為深圳市第三所高階技工學校。

5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市攜創高階技工學校 詳細請諮詢攜創招生辦** 0755 8982 2630

6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市攜創高階技工學校。

1 深圳市攜創高階技工學校是深圳市唯一一所由中技學校公升級為高技學校,由省重公升級為國家級重點學校;

2 是唯一一所代表深圳市承擔***教育扶貧專案的學校;

3 是唯一一所德育動態管理上央視報道的學校;

4 是唯一一所全國、省、市教學成果、老師獲獎、學生獲獎連續五年深圳同類學校排名第一的學校;

5 是唯一一所校企合作超過十年,合作企業超過兩千家的學校;

6 是唯一一所學生即可中專中技畢業就業、公升學高考又能在攜創直公升連讀大專高技的學校;

7 是唯一一所離地鐵站700多公尺,交通十分方便的花園式學校;

8 是唯一一所通過國家ios9000管理冠標的學校;

9 是唯一一所學校建有黨總支並連續三年被上級黨委評為優秀黨總支部學校;

讀中技好還是讀高技好?

7樓:阬就業推薦

不要聽樓上胡說 我認為讀高中 直接去函授本科 中專要先函授大專才能函授本科 如果你要讀高技也可以但是高中學歷 比中專好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後讀中技好,我就是。

9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都差不多,都可以去讀的。

讀大專還是高技好?

高中畢業以後去讀了高技+**大專,現在23歲,還能當兵嗎? 5

10樓:網友

只要是高中以上畢業,年齡在18到23周歲,男的身高一公尺六以上,符合標準體重範圍,都可以參軍。

另外每年部隊會在網上單招士官,也就是到部隊就拿工資的。要求大專以上畢業,年齡在25周歲以下。

為你有當兵的想法點讚!

11樓:南昌人劉佳

如果不清楚是否還能當兵,可以去當地**徵兵辦事處詳細諮詢,他們會有專業的徵兵工作人員解答你的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參加自願兵的。

初中畢業後讀中技好還是高技加大專好?

13樓:世波濤

不要聽樓上胡說 我認為讀高中 直接去函授本科 中專要先函授大專才能函授本科 如果你要讀高技也可以但是高中學歷 比中專好用。

是讀高中好還是讀中專好?讀高中好還是讀中專好?

我覺得讀高中要有一定基礎,不然到了高三會感到壓力的,免得有不想繼續讀下去的想法。如果基礎不怎麼好,但又不想放棄自己的前途,強烈建議讀中專,現在讀中專可以提前適應社會能力。讀高中,是為了考大學 讀中專,是為了早就業。但是讀中專後,就業時可能會面臨著工資低等等問題 但也不是說讀高中後讀大學就沒有這種風險...

出去工作好還是讀職校好,讀職校好還是打工好

使用者名稱用 怎麼說呢,現在社會水平發展快,沒有一定的知識水平很難在社會上生存。乙個高中畢業學生肯定是屬於文化水平低,沒有什麼技術專業知識的。所以只能從事一些體力勞動,比如在工地上或者飯店ktv之類的地方上班,也有的家庭條件好的同學選擇開店,但是你不懂的一定的經營知識你開的店長久盈利的機率很小啊。再...

讀研在國內好還是國外好,讀研,國內好還是國外好?

棕櫚大道留學 出國讀研比國內讀研好嗎?讀研,國內好還是國外好? 出國考研還是在國內考研?該怎麼選擇?張雪峰老師給你建議! 棕櫚大道留學 出國讀研比國內讀研好嗎? 富畫終琛 建議去國外讀研,統計學說實話在國內不是很熱,每年就業也不是太好,還是屬於新興的行業,但這個行業前景不錯,在國外統計學很熱門,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