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盤登錄檔是哪個資料夾?直接刪除可以麼?

時間 2023-03-05 14: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c:\windows\system32下的檔案,名稱是regedit

可以刪除,刪除後將無法再登錄檔。

2樓:匿名使用者

在c:\windows 和 c:\windows\system32裡,如刪除系統就會崩潰,因為系統是根據登錄檔的設定來執行的,沒必要不要亂改動或刪除它。

3樓:匿名使用者

位置:c:\windows\system32

可以刪除,但刪除後無法使用登錄檔。

登錄檔在c盤哪個目錄

4樓:小e不知道

在c:\windows\system32 檔名為regedt32,也可以點選開始按鈕裡輸入regedt找出。

5樓:匿名使用者

想刪除登錄檔還是什麼?登錄檔不是這樣找的,左下角點 開始 ,點 執行 ,輸入 regedit ,回車,這能看見和修改登錄檔了。

6樓:匿名使用者

c:\windows\system32 就在這裡面 檔名為regedt32

softwareµä×¢²á±íðåï¢ôúcåìää¸öîä¼þ¼ðäú

怎麼刪除和c盤登錄檔不再註冊的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360清理登錄檔,點垃圾清理裡面就會包括登錄檔垃圾清理。控制面板裡新增刪除,把多餘的軟體都刪掉。

無意刪了c盤的登錄檔檔案,怎麼還原啊 5

8樓:匿名使用者

從別人的正常的電腦裡把你所刪掉的登錄檔檔案匯出來,用u盤考上,再開啟你的登錄檔,匯入進去就可以了。很簡單的,你試一下。

9樓:註冊聰明的多

直接系統還原,一鍵就能修復啦!哈哈。

誰知道登錄檔的資訊是放在c盤的哪個資料夾中?

dnf解除安裝程式找不到,整個資料夾刪掉了,c盤登錄檔怎麼辦呀~~

10樓:傘塔

沒卸乾淨沒事的,我有一次不知道幹什麼,發現幾個月前的dnf登錄檔,之前電腦一直很正常。登錄檔修改方法: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確定——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dnf ,中間的小**代表下一級,這些是一級一級的檔案樹。

找到dnf那個右鍵刪除就over了。

11樓:網友

找乙個防毒軟體,清理登錄檔。像金山衛士,360,瑞星什麼的都可以。

win10登錄檔檔案在電腦裡哪個資料夾

墨影之瞳 登錄檔檔案儲存位置 系統安裝碟符 windows system32 config 資料夾下。具體如下 1 win10簡介 windows 10 是美國微軟公司所研發的新一代跨平台及裝置應用的作業系統。在正式版本發布後的一年內,所有符合條件的windows7 windows 8.1以及win...

C盤windows資料夾那些可以直接刪掉

28159團睬 c盤空間嚴重不足,導致系統執行緩慢。雖然用優化軟體清理了一次,但是依然無法從根源解決c盤不足的情況。而c盤中又以windows資料夾所佔空間最大,不過該資料夾中整合了大量系統檔案,刪除時一不小心就可能造成系統崩潰,究竟windows 第一大類 所有帶 開頭和結尾的隱藏檔案都可以刪 這...

我C盤的這些資料夾哪些是可以刪除的?謝謝!

我的文件裡的東西,documents and settings 和kwdownload裡面的東西可以刪除,其他的最好不要刪除,刪除會造成系統崩潰,請謹慎。如果可以,先備份一下。第二個問題是 我想問問你是vista系統還是xp系統或者其他系統,如果是vista 系統的話,你的c盤空間肯定是太小了。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