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電腦C盤格式化之後還能用聯想拯救嗎?怎麼恢復出廠自帶的系

時間 2022-01-03 19:10:06

1樓:去樓頂吹風

聯絡的一鍵恢復功能裝在c盤的乙個隱藏分分割槽裡,大概100多m在格式化的時候不要動那個分割槽就好。 如果格式話完,那個隱藏分割槽被你格式化了,那麼你上聯絡官網載個一鍵恢復的軟體再裝也可以,而且有分割槽 軟體在c盤分100多m給這個 軟體就好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

聯想膝上型電腦c盤被我格式化了,怎麼恢復出廠啊能好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c盤格式化,沒什麼問題,只要電腦沒有重新分割槽就沒問題。

品牌機,只要還在使用預裝正版系統,廠商都會在硬碟上製作出廠系統的備份,出現問題,可以用備份還原出廠系統,c盤有沒有問題都沒影響。

具體操作,和本本型號有關,沒有統一方法,需要查詢說明書才能確定。

3樓:

系統盤被格式化了,可以用一鍵恢復試試能不能恢復系統,開機按f9或f10一鍵恢復試試,不行只能重新安裝系統了。

聯想電腦重灌時不小心把c盤格式化了,一鍵拯救也用不了,但系統備份分割槽都還在,想恢復出廠,怎麼弄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勒個去,好亂的分割槽!恢復啥啊恢復,直接重灌吧。

什麼?你想保留原來的檔案,不可能,就算利用買電腦時帶的「恢復分割槽」一鍵恢復,那也和重灌系統差不多,該沒的檔案還是會沒。

而且最主要的,,恢復回來的系統,保不齊出啥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絕對沒問題。呵呵 因為聯想做的一鍵恢復和備份不是在c盤,他是另外做的乙個主隱藏分割槽。與你的c盤沒有影響。

00分享到:

電腦C盤的格式化,電腦怎麼格式化C盤?

1.得用啟動盤才能進入。格式化的格式 format c 打完回車。再接著打y確認就可以了。2。如果中毒很嚴重,且修復後仍無法正常工作,則須重灌系統。重灌系統需要安裝盤和驅動程式的軟盤或光碟,以及一些應用軟體。裝上以後只會有乙個系統,除非你想安裝多系統。3。假如你沒有系統盤,你可以到網上蒐集些xp的安...

怎麼格式化C盤,電腦C盤怎麼格式化?

不能直接格式化c盤,不然win7系統也進不了。你這種安裝方法,win7在啟動的時候會使用到一部分c盤的檔案,如果你強行格式化c盤,win7也進不了。你現在的麻煩只是在系統啟動的時候要選擇一下進哪個系統,其實是有辦法解決的,在你進入系統之後 假設你進了winxp 右鍵 我的電腦 依次選擇 屬性 高階 ...

格式化C盤之後,vista怎么裝

首先你要確保你的c盤是不是裝得下,因為裝xp的電腦c盤都不會很大 建議用硬碟分割槽魔法大師把c盤放大,至少40g吧?我裝xp都放那麼大 然後買個ghost版本的比較好安裝,安裝版的麻煩 這裡說下,vista是個失敗的系統,我推薦你用xp和win7 要想相容好,還是xp,等大家都換了再換 再說,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