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和江疏影有可能復合嗎

時間 2022-10-03 13:20:05

1樓:司司的社會一隅

在我看來江疏影和胡歌沒有復合的可能,具體原因以下分析。

一:好馬不吃回頭草。

二:兩人就不是一路人。三:

在這場戀愛中,胡歌被江疏影擺了一道。四:雙方工作極度繁忙,根本沒有時間再次勾搭在一起。

眾所周知演員是世界上最忙碌的幾個職業之一,特別像胡歌和江疏影這種非常搶手的男女演員,那更是忙得不可開交,先不說日常的拍攝任務有多麼的繁重,就單單是那些各種各樣的公開活動以及通告就夠他們忙活的了,然後在這樣的生活狀態下,個人是完全沒有私人空間的,說不好聽的有的時候過年都沒有時間回家,所以在這種極度繁忙的狀態下,胡歌和江疏影根本就沒有再次接觸的機會,更別說勾搭在一起了。

2樓:19獼猴桃

胡歌和江疏影不可能復合的,兩人是真正的結束了。

可是幸福的時光總是如此的短暫,2023年12月才公開戀情的兩個人,在2023年的時候就宣布結束了戀情。在胡歌和江疏影沒有分手之前,其實胡歌看著江疏影的眼神都是非常帶勁的,而且看著江疏影的那種微笑是由內心發自出來的幸福。

3樓:溫柔的女人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復合的可能性簡直是太小了,現在兩個人根本就不聯絡,形同陌路,各自有各自的生活,不可能再在一起。

4樓:恕我難以從命

沒啥可能,感覺胡歌是那種即使咱們分手了也能成為朋友彼此幫助的型別,雖然網上一直在傳,可是當事人並沒有回應

5樓:天使唯愛之

沒有可能。他倆就是年輕的時候合作了一部電視劇集和,一時的新奇感情而已。兩人現在都不來往

6樓:如果丶意外

我覺得沒有了,因為兩人在分手後就表明了不會在復合的訊息了,而且江疏影也談了自己對於這段感情的看法,她覺得自己配不上胡歌,所以才退出了這段感情。

7樓:匿名使用者

江疏影既醜,演技又差

8樓:加妃貓

不可能,看似美貌,卻都有獨特的個性。

胡歌和薛佳凝男未婚女未嫁,會有復合的可能嗎

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可能性不大,他們倆已經錯過了,如果在復合也早就復合了,但是分開這麼多年,而且兩個人也都時常空窗期,但卻並沒有在一起的打算,就說明他們倆真的沒有可能了。胡歌跟薛佳凝兩個人的愛情,那是十幾年前的事了,那時候的胡歌跟薛佳凝可以說是郎才女貌,雖然後來胡歌出了車禍,但是薛並未放棄,而是專心的...

胡歌和江疏影這一對,是什麼時候在一起的呢

胡歌和江疏影這一對,是拍電視劇集的時候才走在一起的。我覺得應該是之前合作拍戲,然後兩個人看對眼就在一起了。胡歌和江疏影這一對實在2016年的時候,拍攝旋風十一人的時候在一起的。兩人的戀情是在胡歌分手之後才被某些有心人爆出來的,而且在一起的時間也非常短。倆人以前是一對兒,現在早就分手了,沒有聽說在一起...

分手月有可能複合嗎,分手四個月有可能複合嗎?

除非你變成她想要的人就有機會 分手多久都有可能複合。但是你應該考慮考慮真的有必要複合嗎?你是懷念過去?還是想和他有更好的未來,如果僅僅因為捨不得,我覺得還是不要複合,因為複合後分手機率更大. 酸甜美辣條 戀愛期間三年現在你才後悔,要幹嘛去了? 這些事情只能當面說。簡訊都是假的。記住當面。望採納 世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