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前任3》,你們有想過和前任複合嗎

時間 2021-07-15 18:16:36

1樓:匿名使用者

戲劇雖然**於生活卻又不同於生活.我相信緣分天定,對的人總會來到你身邊.

既然分開了就一定有不合適的地方,既然錯了一次,還會重複第二次嗎?

電影始終講的是別人的故事,看的就是個感觸,所以就算看完《前任3>也不會選擇和好.

2樓:新八卦娛樂圈

沒有喲。複合不復合不會因為我看了哪個電影而做決定,如果很喜歡那麼我最後一定會去找她複合的。如果我已經決定放下那麼我就不會回頭,電影什麼的只是給那些想複合的人一個理由而已。

3樓:陽光明媚

說實話,看了前任三,真的覺得很感動,明明兩個相愛的人就因為面子卻錯過了彼此。但是我卻沒有想和前任複合的衝動。因為我和前任的感情沒有前任三裡男女主角那麼堅定的愛情, 如果我們的感情也像電視劇裡那樣,我也會和前任去複合。

4樓:我是大神啦

看完前任三之後,我沒有想過和前任複合,既然分開了,就說明我們之間肯定是有什麼不能談攏的矛盾,要麼是三觀不合,要麼是生活習慣不同,這些都是很難改變的,而且前任三的宗旨就是做最好的前任互不打擾。

5樓:木子花華

我一直以為前任三的結局他們後面又在一起,結果並沒有,因為他們都願意都美好留給過去,所以既然過去了,就讓他過去吧

6樓:我的baby小紅塞

一個以為不會走,一個以為會挽留。過去的就讓它過去,愛情不是過去也不是未來,珍惜此時此刻在你身邊的愛人,不辜負,我愛你不後悔,也尊重故事結尾。

7樓:南方小潤

沒有,看完以後只是覺得自己就應該早點分手,既然發現對方不合適,就沒必要再拖著。

不少人都是哭著出來的,我沒有什麼感覺,大家都不是小孩子,理智對待感情拿得起放得下。

8樓:鑫趣談娛樂

不想,因為確實不合適,也處的不長,沒有那麼深的感情!

9樓:萌新小主

沒有,我和前任和平分手,兩個人性格完全不同,在一起經常吵架,與其都難受,還不如放手,各自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呢!

10樓:聽楓說情感

沒有想過和前任複合,但是想過和前任的一些快樂的事情,也想了和前任分手的種種原因。大家都有了新的戀情,不要去打擾對方,祝福彼此才是最好的結局。既然已經分手了,那就證明不能在一起了,緣分已盡。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來沒有過這種想法,因為前任給我帶來的傷害太大了,我無法釋懷。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想過吧,因為他已經有了新戀情,我是不可能再去打擾的。而且我自己心裡也很明白,就算我們倆和好,也走不長久,所以何必呢。

看完《前任3》你有沒有一種去找前任的衝動?

13樓:台山玉

我覺得看完前任三並沒有想過去找前任的衝動,因為看這個電影的過程,我覺得還是以搞笑為主。

14樓:影子

我覺得在看完前任三的時候,我並沒有想要去找前任的衝動,然後我反而感覺這部電影是一部喜劇片,其實我沒有太大的波動。

15樓:衛書南

看完前任三,我確實有一種去找前任的衝動,因為我覺得特別感動。這部電影讓我很想前任。

16樓:影子

和前任來一場真正的告別,真正的放下,然後好好珍惜現在和你在一起的人珍惜當下的人。珍惜眼前人才是最重要的呀

17樓:暗受

我沒有前任,所以我覺得我看完前任沒有去找誰的衝動,但是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好好的溝通。

18樓:猴68912乓詒

我覺得看完前任三之後沒有一點點想去找他的衝動。因為我覺得這部電影雖然拍的挺感人,但是我覺得。還是應該珍惜現任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要學會面對新的事物,馬兒就做的很對,不吃回頭草,顯得很賤也顯得很矯情。

那些看完前任3找前任複合的人後來怎麼樣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最近最火的電影,就不得不提一下這部火到離譜的《前任3》了,據說看完這部劇不哭的人幾乎沒幾個人,看過這部電影的網友更是醜態百出,有打架的,有立馬分手的,更多的是找前任複合的!

這不就有網友晒出自己生活被前任3這部電影嚴重影響了!

一個兩個還好,這麼多的好,確實比較麻煩!不過對於這個大哥,我也是服氣的很,談這麼多女朋友,女孩兒眼光都咋的了!下面我們我們看一下那些找前任複合的網友最後都是什麼結果吧!

自古深情留不住,總是套路得人心啊!這麼會套路,當初怎麼就分手了呢,這次好好把握吧!

想必這位網友事後一定會痛哭吧,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一切都晚了,我回來找你了,可你已經是別人的蓋世英雄了!

有很多網友跟現任一起去看前任3,然後看完自己就成前任了!怎麼樣?有沒有很驚喜呢!

很多網友看完前任3之後,都哭著喊著找前任複合。但是這部電影想告訴我們的是珍惜眼前人啊,所以,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過好現在!

那些看了電影就找前任複合的人,你讓對方如何相信你是真心的而不是一時衝動!

前任畢竟是前任,過去了就過去了,有些複合只是重蹈覆轍!

最後重複一下,前任3這部電影主題提倡的是吸取教訓,珍惜眼前人,所以,如果你已經有了新的開始,不要一時衝動找前任複合,就算真的想,也請先好好考慮一下!

夢到和前任復合,夢到和前任復合,,,怎麼回事

夢到和前任復合,這個夢說明你對前任是沒有放下的,你對他仍然是愛著的,並且愛的很深,你們分手後,你覺得很難把他忘記,所以你還特別想念他,才會有這樣的夢。夢很多時候是潛意識的反應。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也許你對前任還有留戀。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這題由占卜小黑老師給你解答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

夢到和前任復合,做夢夢到和前任復合代表什麼

夢到自己和前任復合了,預示著近期的運勢尚可,可能是表示夢者近期的人際交往順利,事業也能夠在良好的人際關係裡獲利。心理分析 夢有乙個很大功能就是療傷,有些人痛苦難當做個夢就會好很多,夢在很多時候彌補了我們內心的願望。正是因為你自己都覺得不可能了,才只能在夢中滿足自己。其實說明了,在你的內心深處,無法釋...

和前任複合是什麼體驗,和前任複合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45度望天 是一種心中再無遺憾的體驗。第一次遇到他的時候,我15歲。最初踏入高中校園,怦然心動這個詞便第一次被賦予了確切的意義。如同所有青澀美好的初戀一般,止於脣齒,又掩於歲月。三年裡我一直默默地躲在他身後的陰影裡,幻想著一切有關於他的未來。那時候,我沒想過我們真的能在一起。可在畢業假期裡某個平淡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