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該不該和前任復合?你們的看法是什麼

時間 2022-03-03 09:10:30

1樓:王先森說娛樂

我覺得看個人的情況吧,如果你對他的確還存在感情,另外雙方都是單身,那麼復合也是完全可以的,只要雙方有情並且樂意完全沒有問題。

2樓:所孤容

我覺得應該和前任復合,因為新歡不如舊愛,我們都年長了,也沒有太多的閒時去在跟乙個陌生人認識,又要重新了解,還要重複的談戀愛,新人不一定比舊人好。所以還是復合的好,也許這輩子對你最好的就是他了,放下所謂的面子,大膽的去求復合不丟人,丟人的是,你把最愛的人弄丟了。也就再也找不回來了,痛苦的也就只有自己。

3樓:重頭再來

我是不贊同和現任復合的,好馬不吃回頭草,前面那麼大一片草原幹嘛非要對著他那一分二畝地的草戀戀不捨。

4樓:獨狼也有

我覺得不應該和前任復合。

愛情就像是一件破洞裝的褲子,洞越來越大,最後連褲腿都撕下來了。

現在你說我再去給你買一件,但那已經不是這段感情了。

褲子爛了可以換,心碎了可以換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建議是不要復合,因為兩個人當初分手,肯定是有不合適的地方。所以就算你們再次和好,有可能還是會重蹈覆轍的。當然了,如果彼此特別深愛,當初分開是迫不得已,那還是可以考慮一下。

6樓:以心

復不復合看個人情況而定,首先是分手的原因,如果因劈腿而導致的分手,(指女方劈腿),不可以復合,這說明了乙個人的人品,試問誰願意一輩子找個這樣的伴侶過一輩子?再者就要看性格,愛好,三觀與自己是否匹配,考慮好分手的原因,能否故伎重演…因為畢競相處了解啦,如果這段感情幸福度高於其他,可考慮復合,否則不可以,人生不是兒戲,每個人都希望幸福,你是否幸福,另一半很重要。

7樓:c醬粉絲團

‍‍時間的洗禮,能讓自己變得成熟,同樣她也是。你愛上的是回憶,但最後發現她已經不是回憶裡的那個人。該不該復合,不應該問別人,應該問自己,問前任,如果雙發再經過相處,都認為對方是可以重新走到一起的,那就復合吧。

愛情都是自私且感性的,從心而發。‍‍

8樓:巴山夜雨

好馬不吃回頭草,回頭已不是昨天的路,永遠回不到原來的那個心境了……

9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還是要看具體情況的,如果你們真的當初因為誤會分開,現在已經深刻懂得了彼此的重要性,就可以復合試試,但如果只是因為依賴,放不下,還是不能為對方改變,那就不要重蹈覆轍了。

10樓:夕陽淺傾

我覺得不該,好馬不吃回頭草,當初怎麼分的,也還是會分的。我當初和前任分了半年左右的樣子,然後又在一起了,在一起也只是半年的時間,然後又分了。想想就覺得後悔。

11樓:峰佘無敵

看自己怎麼想的吧,如果分手這段時間,你前女友的經歷你可以接受,或是你前女友換了好幾個男朋友,你也可以接受,而且隨著時間的增加,你也不會有任何介意,而且你還愛著她,那就復合,可這一點,很少有人能做到,或許你覺得你能做到,但是隨著時間的增加,你越來越介意,那總會有爆發的一天,那豈不是浪費了時間和精力,所以還是得考慮清楚,其實,說出來愛乙個人,接受乙個人的缺點和經歷,包容乙個人是很容易的,但是幾十年如一日的做到,真的很難,或許在某乙個瞬間,你會想起那些痛苦的回憶,一次兩次你可以說服自己,不再去想,可時間長了,總會有爆發的一天,所以,得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看是否真的能接受,是否真的愛她,是否能放下從前,再做決定。

12樓:銘刻

如果復合只是為了談戀愛,請隨意;如果復合是為了結婚,那你首先要有自立的能力,千萬不要奢望婚後有依靠伴侶的可能。然後,你們先安全同居(不和任一方的父母同住)個半年,如果沒有矛盾,那就結。愛對戀愛很重要,但對婚姻而言,只是點綴。

提問人糾結於過去十年的感情,但這十年的經歷早已成為記憶封存於你的大腦。如果你想體驗戀愛的感覺,那應該去找那些對你無事獻殷勤的追求者。如果你想結婚,那你得好好想想自己是什麼,要什麼,能什麼。

雖然現在離婚很頻繁,但我依然認為結婚是很慎重的事情,絕對不能「感情」用事。當然,也不是要老派的門當戶對,而是雙方有共同生活的基礎。平凡、單調又枯燥的婚後生活,可以磨滅一切情感。

你可以忍耐一時,但絕對不能忍受一世。所以,生活方式的契合度不是感情可以填補的,能夠遇到就是巧合,強求不來。

13樓:絆你一生

戀人之間分分合合的事情其實很普遍,怎麼看待分手與復合這件事呢?首先,我國古代好多做人的諺語、順口溜啊雖然流傳甚廣,深入人心,但是,很多內容己不符合現代文明社會的人文主義精神,已經過時了。象「好女不嫁二夫,好馬不吃回頭草。

」就是一句非常不合時宜的話,人在做情感上的價值判斷時,盡量不要受這些陳腐的文化觀念的暗示與影響。

14樓:哈哈哈

不應該,前任就是前任,能走出來放下就好

15樓:寶55152雌永

當初分手原因就是不愛了,現在為什麼又要復合。不論男女,當其中一方無故被分手的時候,情感系統會發出不同的應對訊號,有人會出現驚訝,憤怒,傷心,或者被出賣等負面情緒。而當人的理智被這一些負面情緒所支配,情緒失控後,常做出一些不合常理,甚至傷人不利己的行為。

在婚戀顧問的經驗而言,對於提出分手的一方來說,不管用上的是什麼樣的千萬個不同理由,一切說得再美麗都只是乙個藉口,根本答案好簡單,就是對方已經不再愛你,而且亦都證明這段關係是無法有結果的。這個時候,我想你冷靜來去想一想,為何你想要挽回乙個不愛你的人,和一段沒有作為的愛情?留住對方到底有什麼意思?

你最需要是克服及面對這一刻的憂傷,面對後就能放下。

16樓:小美18672境臀

我覺得不該再復合,畢竟復合不是件小事。要修正感情缺裂的根源問題,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可能大家經常會聽到,一段感情需要一段冷靜期。大眾主觀地覺得冷靜期的主要作用,是希望給提出分手的一方去沉澱一下自己,改變對這乙份感情的負面想法。

而當負面想法冷卻之後,提出分手的一方就會發現自己做錯決定,最後會哭著認錯,主動挽救之類。同時,在這一段冷靜期當中,被分手的一方又可以把握時間,好好的去改變自己,改造乙個更好的版本出來,待重見對方時可給他眼前一亮。當然,現實往往跟幻想永遠有一段距離。

如果你想單單依賴30日/60日/90日的所謂冷靜期去挽回一段感情,則未免太妙想天開了。誠然,三數個月的確可以令大家的怒火消失,甚至夠幸運的話,可能對方會因為失去你而傷感思念,但絕對不足以去把存在已久,潛藏在一段感情當中的矛盾和問題解決。要雙方面的協調,一般都需要大量的時間和反覆的嘗試才可以成功,也因為之前有了不同程度的傷疤,要把這些陰影除去,實非一朝一夕之事,這樣的乙個持久戰,你又會支援到嗎?

或者過了冷靜期之後,是你不想再要回這前任也說不定。

17樓:所悅宜

真羨慕他還能回來找你,我也很想他回來和我復合

18樓:汽車小靈童

我覺得不該跟前任復合,既然我現在的現任對我很好,而且我也很愛她,為什麼要再去想前任?

看完《前任3》,你們有想過和前任複合嗎

戲劇雖然 於生活卻又不同於生活.我相信緣分天定,對的人總會來到你身邊.既然分開了就一定有不合適的地方,既然錯了一次,還會重複第二次嗎?電影始終講的是別人的故事,看的就是個感觸,所以就算看完 前任3 也不會選擇和好. 新八卦娛樂圈 沒有喲。複合不復合不會因為我看了哪個電影而做決定,如果很喜歡那麼我最後...

前任和自己聯絡,該不該和現任坦白?

應該坦白地告訴現任,只要那麼多交往是陽光的。因為畢竟現任比較在意這些,所以你必須坦坦蕩蕩告訴現任,得到現任的理解信任,否則會產生誤會,影響現在的正常工作生活。我覺得不應該和現任坦白,只要你們沒做什麼不好的事就行了。應該坦白,感情裡最怕互相猜疑。既然沒什麼還不如坦白告訴他。這樣大家都安心。如果沒什麼特...

女朋友要跟前任復合,我該不該挽留。我很喜歡她,心裡捨不得

失戀本就是一件令人感到萬分難過的事情。看著曾經一同許下山盟海誓的那個人離你遠去,心痛的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其實最讓人心寒的還是男人的那句 我們兩個人根本就不合適 最簡單的一句話,就把你們曾經的愛和付出全部否定。其實一段感情之中最關鍵的地方,那就是那些微小且平時注意不到的細節。愛是在天長日久的相處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