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DOS下格式化C盤後如何重灌

時間 2023-01-09 19: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做整盤格式化。因為你的其他盤可能也被染上病毒。就你現在的情況第一步:

dos下的安裝時,先用98啟動盤引導至dos下,全新安裝需要格式化c盤(命令是:a>format c:/q),q是快速格式化的意思,格式化完成後,轉到系統存放的盤,你的是f(命令是:

f:回車)。安裝windows98,直接敲入setup.

exe就完事。第二步是防毒。

2樓:匿名使用者

98哪來的i386

如果要裝xp進入安裝目錄的資料夾後輸入。

cd i386(回車)

winnt(回車)就可以開始安裝了。

98的話進入目錄後輸入setup就行了。

或者可以輸入setup /ie/iv/iq/is/im/這樣子可以跳過安裝前的硬碟檢測過程。

3樓:毀滅or救贖

在dos下面進入到你98的那個目錄,好象有乙個 i386之類的資料夾,進去執行安裝程式就好拉。

4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化後進入98所在的目錄打setup按照提示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用win98?

可真是好機。

不過光碟好象不大行吧,除非你用ghost,那樣可以進dos還原,你試看看。

如何重啟進入DOS下格式化C盤,並安裝XP系統

進入bols把你的電腦設定為光碟機啟動,用一張dos啟動盤啟動你的電腦,並用format命令格式化你的c盤,然後拿出dos啟動盤,這時候你的機子還是在dos系統中的,這是你放入一張windows xp安裝光碟,假如你的光碟的碟符是 f 用 f 回車 進入你的xp安裝光碟,用cd 資料夾名 再用dir...

為什麼在DOS系統下無法格式化C盤

把光碟機設為優先啟動,在光碟機內插入win98系統盤,重啟後進入dos系統,輸入 format c q s,回車後就ok了.其中 q為快速格式化,s為載入系統引導程式.dos下不能格式化 ntfs分割槽 要格式化ntfs分割槽,需要用到其他軟體。另外,dos不是說windows裡的那個 命令列視窗 ...

如何格式化C盤

一 在重灌系統時把c盤格式化 1 光碟機啟動 1 award bion 4.51pg設定 重啟,按del進入bios award 4.51pg介面,用功能鍵區方向鍵選第二行 bios features setup bios特性設定 回車進入bios features setup介面,找到第七行 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