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 sp3格式化C盤

時間 2022-05-22 13:00:09

1樓:匿名使用者

ghost系統盤一般第一項是一鍵安裝系統到c盤,自動完成格式化,安裝系統,這種方式不改變現有分割槽情況,硬碟分割槽不會改變,裝完系統後進系統你還能夠看到你的cdefg分割槽,在進行操作就可以了。一開始不會弄就選這項就行了,等你會分割槽以後,再進行分割槽,否則弄不好別的盤資料會全沒了。一鍵分四驅那項是分割槽的,分完硬碟就變成四個分割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只是重灌系統的話,c盤是不用格式化的。他會自動格式化c盤裡面的東西,對現在的系統是沒有影響的。但如果你要重新分割槽的話,那就要你手動了。

選擇你要分的區,設定大小就差不多了。這個都很簡單的。並不難

3樓:

你是應該個新手,最好請有經驗的人幫安裝系統。

1、電腦調成光碟機啟動後,如果是原版安裝光碟,安裝到第二步一般就給提示是否格式化安裝盤,有無變化、fat、fat(快速)或ntfs、ntfs(快速)幾種選擇。

2、xp系統支援的硬碟分割槽和光碟機可以有24個,c到z。

3、重灌系統分割槽不會改變。五個分割槽推薦這樣分:c區做系統盤、d區做程式安裝盤、e區做影音盤、f區作個人文件盤、g區作備份盤。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手動安裝系統還是ghost安裝了

如果是手動安裝,光碟機啟動後,安裝過程中選擇安裝盤的時候,可以手動格式化。

如果是ghos安裝系統,就不用考慮這個問題了,ghost就不用考慮這個問題,ghost過程中就自動格式化了。

重灌系統不用重新分割槽。重灌系統對現有分割槽不會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化要自己手動(除一鍵分4個區外)如要自己配置分割槽就只能手動

只重灌不會改變硬碟分割槽和碟符

分割槽 4個或者是5個都無所謂的 系統一鍵分割槽會幫你解決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張ghost盤 分割槽的話 裡面會有 一鍵分割槽

然後格式化的話 你是不用了 當你安裝的時候它自己幫你格式化好了

7樓:

光碟會自動對c盤格式化的!如果你想增加乙個區的話那就要把電腦硬碟全部格式化然後再分割槽!

8樓:

進pe ,選擇format c:

怎麼格式化C盤,電腦C盤怎麼格式化?

不能直接格式化c盤,不然win7系統也進不了。你這種安裝方法,win7在啟動的時候會使用到一部分c盤的檔案,如果你強行格式化c盤,win7也進不了。你現在的麻煩只是在系統啟動的時候要選擇一下進哪個系統,其實是有辦法解決的,在你進入系統之後 假設你進了winxp 右鍵 我的電腦 依次選擇 屬性 高階 ...

電腦C盤的格式化,電腦怎麼格式化C盤?

1.得用啟動盤才能進入。格式化的格式 format c 打完回車。再接著打y確認就可以了。2。如果中毒很嚴重,且修復後仍無法正常工作,則須重灌系統。重灌系統需要安裝盤和驅動程式的軟盤或光碟,以及一些應用軟體。裝上以後只會有乙個系統,除非你想安裝多系統。3。假如你沒有系統盤,你可以到網上蒐集些xp的安...

關於格式化c盤的問題,關於格式化C盤的問題

進入win7 直接格式化c盤!你裝win7後會有200m的引導分割槽,所以不用擔心啟動問題,謝謝!老版dos下格式化命令有引數 4 引數 4的作用是 在1.2mb的高密度磁碟驅動器中格式化360kb 2d 的低密度盤,使其既可在低密度磁碟驅動器中使用又可在高密度磁碟驅動器中使用。但c盤似乎不會是軟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