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夢為什麼要選擇我,噩夢為什麼要選擇我

時間 2022-03-04 18:40: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經歷讓人可憐而且憤怒。這種男人很可恨,我也想不出確實的辦法,對不起。

不過我有幾點建議,第一,你可以求助於親戚,周圍友善的鄰居(信的過的),甚至是親善的師長。

第二,你的理念裡已經有了犯罪和怨恨的種子,其實,你的父親的情緒很不穩定固然有你母親的問題,但我認為你父親以前很老實但現在這樣,是屬於一種心理疾病。這是實話,你需要的是開導你的父親,讓他能想開。

至於那個男人,報復起來或許簡單,但你也應該想到失敗的下場,或許你的母親身敗名裂,或許你萬劫不復。這只會讓你的父母更加的痛苦。這種人,你如果能讓他在這個地方出乙個大醜,讓他覺得沒有臉在這混下去了。

那麼你就成功了。當乙個人連自己都顧不了了,那麼就沒有心思去管別人了。

如果非要有什麼壞主意,找人打他一頓就是極限了。這樣做不容易讓人留下把柄。

2樓:

孩子我很心疼你,

而你更心疼你爸爸,

而你又愛你媽媽,

你恨破壞你家庭的人!

你更是乙個懂事的孩子!

所以你很苦!

我能感受到,我對這樣的事也不知道怎麼辦好!

我想我父母這樣難過下去,我會勸他們放下!

也許他們會為了你不離婚,可他們在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了!

有種東西我也說不清楚!

你看他們不開心,你還會開心嗎?

我想你不會開心的!

你很想孝敬他們,

你好好愛你的爸爸吧!

我想你知道應該怎麼辦了!

呵呵,你要知道,你從來也沒有失去父母的愛啊!

你好更加努力學習了!

你愛父母,就讓他們幸福!

戰勝自己的心!因為愛!

3樓:加州高速

你的境遇我表示非常同情

這種事誰碰上了誰沒辦法

你應該想開點

不要去做自己力所不能的事

考慮一下自己的將來

你能做的就是好好學習

回報父母,父母做生意應該也很累吧

由時間多陪陪他們,尤其是你的父親

他更需要你,了解他的情緒

自己變得懂事,他們也會開心

祝你們全家幸福

----比你打幾歲的同輩人

4樓:

同情你這麼小就遇上這樣的事情,首先這是你父母的事情雖然你不希望他們離婚,可這畢竟是他們的事情,倘若你爸爸一直忘不了你媽媽曾經背叛過他而折磨你媽媽的話,不離婚對於你媽媽來說最難受的只是她自己,只因為你媽媽這個事情做錯了.你爸爸就無休止的折磨你媽媽的話,你媽媽回很痛苦的,你只考慮你的感受!只知道跟你父母說不能離婚,可你考慮過你的媽媽嗎?

你是否問過你媽媽她是怎麼想的呢?現在這樣是不是不如先分開一段時間呢?或許你的父母需要些時間來療傷呢?

感情的事情不是你能插手就插手的,雖然你的心裡是為了他們好,不希望他們離婚,可這不是解決的辦法!希望你換個角度來看問題,可能暫時的分開是為了讓彼此能冷靜下來,可能暫時的分開能讓你爸爸知道他動手打你媽媽是他的不對,可能暫時的分開能讓你媽媽知道自己的錯誤......他們現在需要的時間.

希望你能明白我的意思!

5樓:最新方法

其實上面有幾位說得非常好,,這總事,以你個人的努力怕是不行的,,我認為,,你可以去找一些關於類式的案例然後刻意放在你爸爸媽媽能一眼就能看見的地方,,讓他們知道,,,他們若一直這樣下去的後果,,(跟據心理學,,這是有效果的,,,)你呢,可以把我的痛苦完全表露出來,,其次才是找你親戚什麼的,,,我想你爸爸媽媽他們都有乙個很怕,,或者乙個人說話讓他們聽得進去的人,,,明白嗎,,因為這總事,,是百分之八十的人都處理不好,,你爸爸媽媽他們也不例外,,若他們真的離婚了,人也應該活下去,,有句話不是這樣說的嗎,,"人活著是美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呢!你還小!對事物的認知還不夠!應該去看一看哲學!凡事要以哲學的觀點來看帶問題!換個角度想,那個人的出現可以看成對你家庭的考驗嘛!生活哪有一帆風順的啊!

7樓:莊劍仁

第一,你不要管那是不可能的,一家人如果你不管別人更沒資格管。

第二,問題不在你那個男人身上而先在你媽媽身上,然後是你爸爸身上。我很小的時候對自己說,我那個無能的老爸敢對我媽動一根手指我非打他。你媽在不對,乙個打女人的男人是畜生。

第三,如果你父親不能放下,想不開,你開導他不了。那你叫他放手吧!他不能給你媽幸福讓你媽自己去尋找,不只是你,我是乙個沒愛情的結晶品。

我父母根本不相愛,他們生男孩就是要光祖耀祖臉上有面子。可以想像他們兩位今後的日子是怎麼過的。不知道是父母給我的陰影,還是自己想不通。

多年的家庭陰影讓我變得不成樣,跟正常人不一樣。

不要想從前多幸福,從前過去了不會回來。未來事誰也不知道。三個人痛苦還不如讓其中乙個開心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戰勝自己就會戰勝夢魔,你要有信心戰勝自己。請相信你自己,你能行。

9樓:

你太小不懂!不要管你也管不了!沒感情就離婚。解決痛苦的良藥!

10樓:飛絮※漫天

用公共**每天半夜給他打**恐嚇或威脅或騷擾他

為什麼我要經常做噩夢?半夜被自己的夢嚇醒

11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做噩夢感到不安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怕,只是惡夢而已,可能是你白天上班太累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想的太多了 古人就說日有所思,夜又所夢。不要在乎這些夢,你就不會做噩夢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不做虧心事 夜半不怕鬼敲門

為什麼會做噩夢?

15樓:守衛健康工作室

做噩夢反應的精神壓力大,還有軀體有疾病,比如有心肺疾病的人做夢會做掉到水裡,憋得慌,或者說高處往下墜的感覺

為什麼我總會做噩夢?

16樓:杞安夢字年

壓力或是某種心態導致神經所產生噩夢,夢有很多因素和組成,古時候,有些中醫分析而是陽衰陰勝。

多吃血愛吃的,把心情放鬆,睡覺前放點比如天籟之音的歌,如果真的想知道為什麼,去看

夢的解析

也許能在那找到答案!

記住如果以後在做同樣的夢,記住,等醒來,就會有個答案在等你!

17樓:別俏斐靈安

別用那麼嚇人的**好不好,那是你心理承受能力差,多練練就好了

18樓:賽禹泰雯華

心理壓力太大了吧,睡覺之前多散散心

看一些喜劇片

聽一些舒緩的**

1、保持情緒樂觀。

2、消除矛盾衝突。

3、改變依賴思想。

最近為什麼總是做噩夢,夢到有人要殺我?

19樓:手機使用者

夢見有人殺你,不要怕!首先你一定很害怕真的會有人殺人而趕到惶恐不安! 但是,先安慰你一下!

夢都是反的!不是說你夢到有人殺你就真的有人殺你! 夢見有人殺你是好的預兆 周公解夢裡說是你要和你的朋友和好!

說實話!你最近有沒有和你的朋友之間有什麼隔膜呀! (*^__^*) 嘻嘻…… 放寬心吧!

沒關係的!千萬別胡思亂想呀!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都是你的心理作用。 每天靜坐。腦子裡啥都別想。

滿意請採納

夢呢分為兩種(一是好夢,一是惡夢)那麼我現在要問的是人為什麼會做惡夢,這是什麼原因呢? 10

為什麼唸心經會做噩夢 為什麼唸心經會做噩夢

和念佛或念經無關,繼續恭敬誠心念經就好,恭敬誠心的念經消業障,這種惡夢幾個月就沒有了。一分誠敬得一分利益,十分誠敬得十分利益。1 乙個人到臨命終的時候,他眼睛看不見了,眼識沒有了,眼識先捨掉 耳朵也聽不見了,耳識也捨掉,乃至於鼻舌身,第六意識也沒有分別了,第七識這時候也沒有執著了,統統捨掉。2 當第...

做噩夢是什麼原因,為什麼會做噩夢?

您好,可能是睡眠質量不足的問題。睡眠不足會導致噩夢出現,建議您白天補睡不要熬夜就行。科學點來講,壓力大?玄學點來講,可能是有什麼不乾淨的東西?為什麼會做噩夢?因為腦袋是最複雜的組織,想法很多。在夢中我是無法改變 甚至會被主導,比如噩夢被鬼追卻無法擺脫。而我做惡夢往往都是現實中身體的不適導致,比如 1...

老是做噩夢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我總是做噩夢

道妙錯國源 很可能是睡前思慮過多,或者是休息不好都可能引起。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還是有一定道理的,睡前不要胡思亂想,保證睡眠質量才是避免做噩夢的良藥 直達頂峰 人在精神緊張,白天生活工作壓力大,在晚上釋放,睡眠姿勢不正確,讓人做夢,做噩夢。消化不良的人也經常做噩夢,另外就是白天看些恐怖片什麼的,晚上就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