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了CF視窗化可是CF視窗太小了怎麼才能弄大點

時間 2022-01-02 05:12:04

1樓:酸酸甜甜四葉草

在選項裡找解析度1020*768普通顯示(就是在設定視窗化上面的地方)。

雖然在房間內是小屏,但是進入遊戲後屏就變大了。

在遊戲設定中選擇畫面一項,可以勾選全屏模式或者視窗模式。

角色設定角色介面說明

角色介面

主介面最顯眼的位置是玩家當前的遊戲角色,佔據畫面的大部分,其次是位於角色右側的模式選擇欄,玩家可以通過上下滑動 選擇不同的遊戲模式。

遊戲系統入口被放置在了畫面的左側邊字段置,包括倉庫、任務、訓練等選項。左下角是玩家的個人信 息與互動系統,在這裡可以新增好友、收發郵件等,完成與好友的社互動動。右下角是活動、**、靶場等特定的功能或場景 右上角則是玩家的貨幣及設定按鈕。

2樓:銀冷玉苗杏

進入遊戲,選個頻道先,然後按住「ctrl+alt+.」彈出任務管理器,然後在選項「視窗」處點選最小化,然後在桌面單右擊,屬性,設定,然後那個螢幕解析度調到你原先電腦的解析度,按確定就可以了。

3樓:經玥源賦

你想遊戲視窗化放大了還清晰的話

就把遊戲本身的解析度調高點就ok了

cf視窗化了怎麼放大

4樓:周琴恭青寒

你可以用顯示器的那四個鍵調一下,或者用視窗化也行

那是顯示設定的事!你在桌面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圖形屬性,在顯示設定裡面的顯示的拓展那勾選:全屏(無邊框),然後按應用、確定即可。然後再玩cf試試吧。

cf最新版本的視窗模式怎麼調整大小?

5樓:angleblack歌

1、在 選項 裡找 解析度  : 1020*768 普通顯示(就是在設定視窗化上面的地方),雖然在房間內是 小屏,但是 進入 遊戲後 屏就變大了,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 喜好設定。如下圖:

2、應該是沒有勾選自動對齊圖示,勾選即可。

cf怎麼調成視窗模式的方法:

進遊戲前在桌面點選右鍵--屬性--設定 然後移到左上角(不然進遊戲後就不見了),進遊戲,隨便進個伺服器,進入**(防止自動掉線),然後切換,就是按alt+tab鍵,把第一步裡面的螢幕解析度調調拉最右邊,完成。調解析度越高,遊戲就越視窗化。

6樓:mx瘋子

在cf設定裡有乙個遊戲視窗大小,初始視窗是不能調的,只可以調遊戲時的視窗大小,求採納!!!

7樓:赴京書生乄

選項 裡找 解析度  : 1020*768 普通顯示(就是在設定視窗化上面的地方。)  ,雖然在房間內是 小屏,但是 進入 遊戲後 屏就變大了,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 喜好設定,  求採納 ,真的有用~~~~~~~~ 不明白的話我有圖。

CF怎麼用視窗化玩,cf如何視窗化

先開啟個資料夾 裡面必須有穿越火線 這是方便切換的 1 進入遊戲 2 按alt tab切換到資料夾 3 再次執行遊戲,必須是同乙個帳號 4 系統會顯示出 此帳號已在遊戲中,是否確定進入?你按確定 5 切換回剛才 第一次開的 進入的遊戲,系統會把你這個遊戲帳號自動退掉 6 再切換回另乙個遊戲,就已經變...

怎麼視窗化CF?

方法1 開啟資料夾 先登陸乙個id.等視窗跳轉到遊戲進入畫面的時候 切換到資料夾 這個資料夾是方便切換用的 然後再開啟乙個登陸窗 輸入相同的id登陸。當第二個遊戲進入的時候,系統就會提示你id已經登陸。你選擇繼續登陸 然後切換回原來的已經登陸了的遊戲,關閉第乙個啟動的遊戲 螢幕會重新整理一次 重新整...

CF怎麼視窗化?

方法1 開啟資料夾 先登陸乙個id.等視窗跳轉到遊戲進入畫面的時候 切換到資料夾 這個資料夾是方便切換用的 然後再開啟乙個登陸窗 輸入相同的id登陸。當第二個遊戲進入的時候,系統就會提示你id已經登陸。你選擇繼續登陸 然後切換回原來的已經登陸了的遊戲,關閉第乙個啟動的遊戲 螢幕會重新整理一次 重新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