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珠Z電光火石3基本操作,和必殺技

時間 2022-01-02 05:09:04

1樓:姬覓晴

一、基本操作:

1、十字鍵\左比類搖桿:人物移動

2、右比類搖桿:調整視角

3、□:攻擊(可蓄力)

4、×:鎖定敵人中(朝敵人衝去)\沒鎖定(未鎖定可調節左右移動快速移動)

5、○:防禦\將被攻擊到的瞬間是殘像拳\**、彈飛對方氣功彈6、△:氣功彈(可連按\可蓄力)

7、l1:被攻擊時l1*2可彈開對手(消費生命值)8、l2:蓄氣

9、r1:按一下跳躍\跳躍中輕按是浮空\長按(直接或者跳躍中)是舞空術

10、r2:下降

二、必殺技能招式:

1、l2+△:氣功炮(可蓄力)

2、l2+↑+△:大多是突進技(結束後可以用△追加)3、l2+↓+△:(進入sparking模式)終結技4、l2+○:特殊技(瞬間移動\殘像拳)

5、l2+↑+○:特殊技(增加自身各種能力)

2樓:匿名使用者

把鍵位調整以下,下面的換成你順手的然後按照這個慢慢聯就ok

基本操作

十字鍵\左比類搖桿 人物移動

右比類搖桿 調整視角

□ 攻擊(可蓄力)

× 鎖定敵人中(朝敵人衝去)\沒鎖定(未鎖定可調節左右移動快速移動)

○ 防禦\將被攻擊到的瞬間是殘像拳\**、彈飛對方氣功彈

△ 氣功彈(可連按\可蓄力)

l1 被攻擊時l1*2可彈開對手(消費生命值)

l2 蓄氣

r1 按一下跳躍\跳躍中輕按是浮空\長按(直接或者跳躍中)是舞空術

r2 下降

投擲技×*2 (近距離任何時候)

↑+△ (敵將倒地時..因為這招是抓腳扔的..)例如:□□+↓+△後使用

拆投 敵使用投擲技瞬間按○

組合應用

r1*2 高速浮空

r2*2 高速下降

l1+x(耗費氣) 鎖定中朝敵人衝(可沖開氣功彈、撞毀建築物)不鎖定可調節左右移動

l1+x+x(耗費氣*2) 鎖定中朝敵人衝過程中再次已更高速度自動衝到敵人背後

l3+r3 換人(換人槽滿的情況下)

必殺類耗氣類:

l2+△ 氣功炮(有些可蓄力)

l2+↑+△ 大多是突進技(一般結束後可以用△追加)

l2+↓+△ (進入sparking模式)一般是終結技.把美好的地球兒弄成內樣兒了

耗技能條類:

l2+○ 特殊技(瞬間移動\殘像拳等)

l2+↑+○ 特殊技(大多是增加自身各種能力)

變身(耗費技能條)

變身分兩種:

1.按循序變身(普通狀態→超級賽亞人→超級賽亞人2→超級賽亞人3)

孫悟空為例:

按一下r3 超級賽亞人

超級賽亞人中按一下r3 超級賽亞人2

超級賽亞人2中按一下r3 超級賽亞人3

r3+↓ 普通狀態

2.可以任意變身(通過配合方向鍵任意變成一種形態.也就是說可以跳過超級賽亞人1.2直接變成超級賽亞人3)

孫悟空為例:

r3+← 超級賽亞人

r3+↑ 超級賽亞人2

r3+→ 超級賽亞人3

r3+↓ 普通狀態

弗里賽為例:(因為他有4種形態所以單獨說一下)

r3+← 大犄角形態

r3+↑ 大後腦形態

r3+→ 類人形態

r3+→ 100%類人形態

r3+↓ 普通狀態

合體變身條件

1.需要在能替換同伴的戰鬥下

2.兩人可以合體.例如悟空和後期貝吉塔.

3.技能槽足夠的情況下

4.合體後ms分不開了..= =||

滿足以上條件.以孫悟空和後期貝吉塔為例

l2+←+r3 貝吉特(耳墜合體)

l2+↑+r3 超級貝吉特

使用以上合體不能再使用下面的

l2+→+r3 悟吉塔(舞蹈合體)

使用這個合體.不能使用上面的

衝刺追擊+瞬移追擊

普通模式:

追擊:■(蓄力)將敵人擊飛後×□.普通狀態下1次.例:□□□■(蓄力)×□

瞬移:■蓄力將敵人擊飛後△.普通狀態下1次.例:□□□■(蓄力)△

這兩項在出招表裡可以看到.顯示數量均為sparking下可使用數量

有增加追擊次數的道具裝備後衝刺追擊+瞬移追擊各追加兩次.也就是在普通狀態下可以使用3次×□.

例:□□□■(蓄力)×□×□×□

sparking模式:

衝刺追擊+瞬移追擊都有加成

所有追擊完後都可追加b2技(新系統)

超級賽亞人4(悟空貝吉塔合體).sparking下.他的衝刺追擊和瞬移追擊都是3次.

再加上道具的2次追擊.也就是說可以使用5次衝刺追擊+5次瞬移追擊之後還可以再按△可追加b2技 再接ub技

部分小連續技:

(前面還可以接招..例如□□△or□□□△之類的)□□↓△□□↑△x△□□□△△△△△sparking模式下最後的△為b2技

(前面還可以接招..例如□□△or□□□△之類的)□□↓△△△..後面還能接..發揮想象 sparking模式下最後的△為b2技

(前面還可以接招..例如□□△or□□□△之類的)□□↓△↑+△(拋飛敵人)l2+△ sparking模式下最後的△為b2技

(前面還可以接招..例如□□△or□□□△之類的)□□↓△□↑+■(蓄力)x□△↑+x□△△ sparking模式下最後的△為b2技

高技巧招式

蓄力□的攻擊分為上、中、下三段..對應的是↑+○、○、↓+○防禦正確對方將會出現短時間僵持.防禦錯誤被破防or擊飛

對波中(l2+△)..按下r2可以把剩餘的氣全部加入到衝擊波中..(一般只耗費3條氣)這樣提高了勝算...8過...結束..會陷入氣絕狀態 快速按○恢復吧

瞬移:攻擊敵人時方向鍵+○可以瞬間移動到敵人身後攻擊

反瞬移:敵人瞬移的瞬間○可以瞬間移動到敵人身後攻擊

連續瞬閃:被攻擊時先防禦然後瞬間再按○完畢後再按○可反擊 消費氣

瞬移反擊:被重攻擊擊中前的瞬間按○完後再按○可反擊 不消費氣

誰知道龍珠z電光火石3的出招表和控制表

3樓:匿名使用者

pc版:

蓄力攻擊:j+j+j+j+(w+j)(蓄力)+k+j+i+u(可配和方向鍵來按,比如把w+j改為j那麼,在k+i兩個鍵配合方向鍵,聚滿氣就是下面的按法,上面的也可以用)。

蓄力攻擊:j+j+j+j+(w+j)(蓄力)+k+j+k+j+k+j+i+i+i+u(下面也是一種)。

蓄力攻擊:j+j+j+j+(w+j)(蓄力)+k+j+k+j+k+j+i+i+i+i。

掃腿攻擊:j+j+j+j+(s+i)+i+i+j(如果在聚滿氣的話,招數就是下面這樣的)掃腿攻擊。j+j+j+j+(s+i)+i+i+j+i

上掃腿攻擊:j+j+j+j+(w+i)+k+j+j+j+j+j。

吹飛攻擊:j+j+j+j+i(蓄力)+j+j+j。

帶招攻擊:j+j+j+j+j+i(蓄力)+i+i+j(也侷限於某些人物)。

連續重擊:j+j+j+j+i(蓄力)+i(蓄力)+i(蓄力)+j。

超級連續攻擊:j+j+j+j+j+j+k+j+j+j+j+j+i(蓄力)+j+j+j+i(蓄力)+j+j+j。

ps版:

□(攻擊)、○(防禦) 、×(衝刺) ( 衝刺過程中可以點□ 也可以點△)、△(小型氣彈)(長按為大型氣彈)、r1(上公升)、r2(下降)、l1(搜尋目標)、l2(聚氣)、l2+△多數為遠距離氣功波(處於滿氣狀態下施放傷害會增強)。

l2+↑+△多數為衝刺性抓取必殺(處於滿氣狀態下施放傷害會增強)、l2+↓+△為超必殺(處於滿氣狀態下才能施放)。

普通攻擊連招1段 □□□□□□ (電3最普通的連擊)、普通攻擊連招2段 □□□□+×+□+□□□□ (電3最普通的連擊)、蓄力擊飛 長按 □ 至身體發光後放開可擊飛敵人 用上方向鍵可以將敵人打向不同的方向 (為重擊)。

□+△(派生技)比如用超4悟空來說 □+△為凌空踢(破一般防禦) □□+△為踢反(為重擊)(破一切防禦 除z反擊之外) □□□+△為攻擊腹部(為重擊)(破一切防禦 除z反擊之外)

□□□□+△為空氣掌(破一切防禦 除z反擊之外) 如果玩家想要破防 需要蓄滿蓄力攻擊 就是說在點△的時候長按一下。

□+↑+△ 挑飛敵人 在敵人處於被挑飛的狀態時按 ↑+ ×+□□□□+△ 為挑飛敵人的後續連招# (這個連招挺考驗操作的 需要練習)。

4樓:摩羯面對現實

攻擊:j (長按j為蓄力攻擊)

移動:k(快速)、o+k(高速)、(o+k)+(o+k)(超高速移動,比較耗氣)

聚氣:o(長按)

氣功彈:i (小氣功彈) 和 i蓄力(大氣功彈)

防禦:u 和 u(順閃,要掌握時間,在快要攻擊到你的瞬間按下,只是蓄力攻擊和大招管用)

上公升:m (預設為m,可根據自己的按鍵習慣修改)

下降:n (預設為n,可根據自己的按鍵習慣修改)

變身:此處可以在控制介面設定為別的字母,假設變身為:p

恢復:s+p(p按兩下)

換人:p+w(前提是組隊多人模式在下面粉色條滿了後才可以換人)

合體:d+p長按

近身抓技:k+k

擋開大小氣功彈:u+(a+d)(a+d需要連續按,u長按)

對波:快速按全部方向鍵

混打:快速按全部方向鍵

z反擊:w+j(z反擊是有高技術含量的,普通攻擊蓄力攻擊等,都可以閃過並且反擊,到現在也沒練好)

特殊狀態:w+o+u(要按順序輸入,每個人物的特殊狀態是不一樣的)

特殊技能:o+u(侷限於某些人物,有的是沒有次特殊技能的)

擴充套件資料:

龍珠z電光火石3連續攻擊:

蓄力攻擊:j+j+j+j+(w+j)(蓄力)+k+j+i+u(可配和方向鍵來按,比如把w+j改為j那麼,在k+i兩個鍵配合方向鍵,聚滿氣就是下面的按法,上面的也可以用)

蓄力攻擊:j+j+j+j+(w+j)(蓄力)+k+j+k+j+k+j+i+i+i+u(下面也是一種)

蓄力攻擊:j+j+j+j+(w+j)(蓄力)+k+j+k+j+k+j+i+i+i+i

掃腿攻擊:j+j+j+j+(s+i)+i+i+j(如果在聚滿氣的話,招數就是下面這樣的)掃腿攻擊:j+j+j+j+(s+i)+i+i+j+i

上掃腿攻擊:j+j+j+j+(w+i)+k+j+j+j+j+j

吹飛攻擊:j+j+j+j+i(蓄力)+j+j+j

帶招攻擊:j+j+j+j+j+i(蓄力)+i+i+j(也侷限於某些人物)

連續重擊:j+j+j+j+i(蓄力)+i(蓄力)+i(蓄力)+j

超級連續攻擊:j+j+j+j+j+j+k+j+j+j+j+j+i(蓄力)+j+j+j+i(蓄力)+j+j+j

大招:技能1:w+o+i

技能2:o+i

技能3:s+o+i

龍珠Z電光火石3全人物存檔,龍珠z電光火石3完美存檔及使用方法

弄到模擬器目錄裡面的user wii title 00010000 5244534a data,然後你再進遊戲就生效了。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首先,啟動模擬器,然後點選介面上的開啟,找到遊戲目錄下的相關iso檔案載入即可。點選開啟 載入遊戲目錄下的龍珠z電光火石3iso檔案 載入完成後,讀取過程中可能會...

龍珠z電光火石3的金手指或存檔

龍珠z電光火石3金手指 龍珠z電光火石3金手指 如下 1 生命無限。105b396c 00000096 105f8c92 00000096 205f90ac 00960096 2 耐力無限。105f9064 000001c2 105f91aa 000001c2 遊戲劇情 龍珠z電光石火3 是由spi...

PS2龍珠z電光火石3在對戰模式中,選人最下面一排都沒有人物

先準備一根筆和一張紙,然後去龜仙島,第乙個,隨便選乙個人,點一下,再點第二個,把出現的密碼抄下來,再到電腦那裡去輸 龍珠z電光火石3對戰模式 多情總為無情 選是可以選的 不管是abc裡的還是外面的都可以選多個戰神 鬼神 超戰士8 除了不可以重複選同乙個人物之外 2一局最多可以選5個人 對戰選模式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