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怎麼連線投影儀怎麼設定,膝上型電腦連線投影儀,怎麼設定

時間 2022-01-02 05:06:03

1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筆記本上面有個有外界面vga.接上這裡。看電腦上是用fn+f?切換一下就可以了。( f( k& y6 g4 f, e. g' ]

2、如果顯示不出來有可能電腦的解析度太高。建議先調成1024*768或800*600一般能行的。

fn+f?一般是fn+f7,還有就是fn+f3,fn+f2等,因本而異。

雙屏顯示

2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如何將膝上型電腦連線到投影儀

3樓:小阿隊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

分別將投影儀與電腦開機。

2.使用hdmi高畫質線將投影儀連線到膝上型電腦。

3.投影儀切換為hdmi輸入源。

4.在電腦上會出現僅電腦螢幕、拓展、複製或僅第二螢幕四種投影方式,選擇一種投影方式即可連線成功。

更多6條

4樓:小喊呀

簡單地說,連線投影儀和連線電腦顯示器一樣。顯示器也為電腦輸出裝置。連線線直接連線輸出就可以。

膝上型電腦連線投影儀,怎麼設定

5樓:華碩服務

您可以嘗試以下步驟:

1.連線好電源線,將vga線或hdmi線連線好筆記本和投影儀;

2.開啟電腦和投影儀,調整好投影儀位置即可。如果投影機上沒有顯示影象,請按切換鍵fn+功能鍵(f1-f10中,不同的筆記本功能鍵位置會有不同),三次切換可進入投影模式。

以下圖的筆記本為例,功能鍵為fn+f8:

3.您也可以嘗試在電腦桌面點選右鍵,檢視是否有顯示卡設定,點選會有三種投影模式,選擇即可。

6樓:小阿隊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

分別將投影儀與電腦開機。

2.使用hdmi高畫質線將投影儀連線到膝上型電腦。

3.投影儀切換為hdmi輸入源。

4.在電腦上會出現僅電腦螢幕、拓展、複製或僅第二螢幕四種投影方式,選擇一種投影方式即可連線成功。

更多6條

7樓:如是

回答1.啟動投影儀和膝上型電腦,通過hdmi線連線;

2.在膝上型電腦上,通過windows鍵盤+p鍵切換投影模式;

3.將投影儀切換到對應的訊號源,即可完成筆記本投屏投影儀。

更多1條

投影儀連線電腦後 在電腦裡如何設定才能讓投影儀顯示桌面?

8樓:騰訊電腦管家

操作步驟如下:

一、首先進入到控制面板,然後在控制面板內點選「外觀和個性化」。

二、在外觀和個性化介面找到「調整螢幕解析度」,開啟它。

三、進入到調整螢幕解析度介面後,點選下方的「連線到投影儀」。

四、點選連線到投影儀後,彈出的型別內選擇「擴充套件」選項。

9樓:小q解憂專答

一、在桌面上右擊選「屬性」,進入顯示屬性。

二、選擇「設定」選項夾,單擊右下方「高階」按鈕,出現多個監視器視窗。

三、將右側的「主裝置」選項改為「顯示器」,「次裝置」改為「筆記本」。

四、單擊「確定」退出顯示屬性,完成設定。

方法二:

筆記本有組合鍵fn+字母區最上方數字鍵的有投影幕布提示的按鍵

10樓:

(1)開機,筆記本和投影儀均開機正常

(2)連線筆記本和投影儀,投影儀資料線和筆記本相連,音響線和筆記本相連。

(3)按下筆記本上的fn+f3鍵,會彈出乙個操作框。一般的電腦都是fn+f3鍵,有些電腦不是。但,不論什麼電腦,第乙個鍵是fn,第二個鍵只要找到含有「矩形電腦」這個圖案即可。

(注:在這個欄目裡無法插入**,只好用文字描述了。大家可以看下圖中的f3鍵上的圖案)。

(4)在彈出的操作框裡,選擇「僅計算機」,則只在計算機螢幕上顯示,投影儀螢幕上不顯示。

(5)選擇「複製」,則在計算機螢幕和投影儀螢幕上完全相同顯示。

(6)選擇「擴充套件」,則可以調整解析度,即可以調整電腦解析度,也可以調整螢幕解析度。

(7)選擇「僅螢幕」,則只在螢幕上顯示,計算機上不顯示。

(8)一切ok!開始享受講演之旅

11樓:

第一種是連上投影儀之後自動就切換了

第二種筆記本有組合鍵fn+字母區最上方數字鍵的有投影幕布提示的按鍵,然後又相應的選項的

12樓:三進投影顯示

1、通過鍵盤:開始鍵+p,選擇複製模式、擴充套件或僅投影機顯示

2、桌面-螢幕解析度-投影到第二螢幕-選擇複製模式、擴充套件或僅投影機顯示!

13樓:

fn+f3一般筆記本都是這個鍵,總之,按fn加f數字,數字上標有顯示器的那個鍵,就是2個小方塊疊加起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連 上投影儀之後再開機不需要切換

筆記本有組合鍵fn+字母區最上方數字鍵的有投影幕布提示的按鍵注意:驅動不同選擇方式是不一樣的

1.你按組合鍵之後筆記本上不顯示了——重新按一下組合鍵直到兩邊都顯示2.按組合鍵之後螢幕**出現一排圖示,這時按fn鍵不要鬆手,按動上邊的數字鍵進行切換,直到切換到乙個電腦和乙個顯示屏的圖示停止,鬆開按鍵,就切換好了~

是在不行就重啟,電腦先重啟,電腦重啟不行就重啟投影儀~注意是否插牢連線線,連線線是否有斷路~

15樓:易尋英才教育

一般筆記本是按fn+數字鍵盤上的有投影儀**的的那個鍵,一般是f2或者f10

怎麼設定電腦連線投影儀的雙屏

16樓:奔三不再二

第一步:將主顯示器連線到d-sub介面上,再將輔顯示器通過dvi-i轉d-sub轉接頭連線到顯示卡的dvi-i介面上(如圖所示)。

第二步:開機啟動到windows後,安裝此顯示卡的最新版驅動程式。如果是雜牌的顯示卡,可以安裝最新版的公版驅動程式如果你是使用知名品牌的顯示卡,推薦安裝此顯示卡廠商發布的驅動程式,當然也可以選擇公版驅動程式,比如筆者是安裝41.

09版的雷管五驅動程式。

第三步:安裝好驅動程式後,依次選擇「控制面板→顯示→設定→高階→geforce4 mx 440 with agp8x(這個根據你所使用的nvidia系列顯示卡的名稱而定)」,這時你就會看到雷管五驅動程式獨有的擴充套件控制視窗。單擊擴充套件視窗中的「nview」,這時將在「geforce4 mx 440 with agp8x」選項卡下出現nview的控制介面

第四步、選中「啟用雙屏檢視」復選項,再點選「確定」按鈕,此時系統會要求你重新啟動計算機。此時系統會要求你重新啟動計算機。重啟後,選擇「控制面板→顯示→設定→高階」,這時就會顯示出兩台顯示器的圖案,主顯示器的標記為1,輔顯示器則標記為2這時我們在「顯示」下拉列表中選輔顯示,對顯示器設定解析度和顏色數。

選中「將windows桌面擴充套件到該監視器上」復選項,顯示器才能顯示。

17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①首先是檢查硬體是否有問題,即投影儀、資料線(vga連線線);

②連線好投影儀及電腦,右擊桌面空白區域→屬性→設定;

③點選顯示器2,在「將windows 桌面擴充套件到該顯示器上(e)」錢的方框打對勾。

④如果是在windows7等作業系統中,還可以使用windows+p快捷鍵調出設定選單。

⑤測試僅投影儀是否正常?正常,開啟顯示卡控制面板→顯示器→多屏顯示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插口中vga肯定是要聯電腦,另外乙個就看你的投影儀是不是支援,如果支援的話都聯接上,然後右擊桌面——屬性——設定,然後點一下上面的2號顯示器(上面寫了乙個2)然後看下面,有乙個「將windows桌面擴充套件到該監視器上」在它前面的方塊裡打個挑就可以了 ,另外點選2號顯示器就可以直接設定解析度了

需要注意的是,兩顯示器必須設定成一樣的大小,否則出不來你想要結果

投影儀與電腦怎麼連線

19樓:你家豬有跑了

膝上型電腦與投影儀連線

20樓:晊恦

回答你好,

使用hdmi線連線投影儀和台式電腦;

開啟台式電腦,按下windows+p鍵開啟投影設定,選擇複製;

在投影儀端開啟設定,將訊號源更改為hdmi即可。

提問連線台式電腦。

回答對呀就是連線台式電腦

是這個方法不行嗎

提問用不用這個線?

一進兩齣。

回答你好,你是用外部連線來實現投影嗎

一、配乙個dvi轉hdmi轉接頭 hdmi轉dvi高畫質轉接線 公轉母 雙向轉換連線線,見下圖所示;

二、接好連線,用一根hdmi線將台機與投影儀相連線好;

三、設定方法(win7)

第一步、同時按住windows鍵+字母p鍵,見下圖所示;

第二步、螢幕上會出現四個選擇按鈕,見下圖所示;

上圖的功能含義分別只在筆記本螢幕顯示、兩個螢幕都顯示同樣內容、擴充套件螢幕就是兩個螢幕內容合二為

一、只在外置螢幕上顯示筆記本螢幕關閉。經常使用的功能是一般是第二個複製(筆記本螢幕與外接顯示器顯示相同內容)和第四個僅投影儀。

要用那根線哦

提問哪乙個鍵呀?找不到。

回答win鍵呀

更多21條

21樓:小阿隊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

分別將投影儀與電腦開機。

2.使用hdmi高畫質線將投影儀連線到膝上型電腦。

3.投影儀切換為hdmi輸入源。

4.在電腦上會出現僅電腦螢幕、拓展、複製或僅第二螢幕四種投影方式,選擇一種投影方式即可連線成功。

更多6條

家用投影儀怎麼連線電腦投影使用,投影儀怎麼連線電腦

1 首先檢查vga連線線兩端藉口是否完整,有無破損 破損建議可以更換了 2 檢查電腦和家用投影儀的vga介面有沒有老舊,裡面的積灰需要經常清理。如果是數碼熱愛者,我相信介面肯定是鋥亮鋥亮的 3 使用小毛刷清理一下介面,然後用vga連線線連線電腦和家用投影儀。好了,這樣你就可以開機看電影了。如果沒有畫...

投影儀如何使用,wifi投影儀怎麼用

蔗糖澱粉葡萄糖 1 找到電源開關。第一次接觸到投影儀時,首先要知道電源開關在 2 連線電源線。找到開關以後,就要在使用投影儀之前先要連電源線,注意電源線有點兒多,要按部就班,連線電源線時不要開啟電源開關。3 連線電腦和投影儀。用電源線把電腦和投影儀聯結器連線起來以後,再把連線線上兩個小螺釘 旋緊。4...

投影儀如何使用,wifi投影儀怎麼用

體娛一鍋燉 找到投影儀的開關在哪 連線電源線 連線投影儀與電腦 擰緊小螺絲 先後開啟投影儀和電腦開關 投影位置和大小的矯正 第一次接觸到投影儀先要知道電源開關在 在使用投影儀之前先要連電源線 連線電源線 把投影儀連線到電腦 連線線接入電腦,再把連線線上兩個小螺釘旋緊 我們先開啟投影儀開關,再開啟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