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類風濕關節炎最有效的偏方

時間 2022-01-02 05:06:04

1樓:雋霞悟婷

可以不信,但不可不試

每天用熱水燙腳

30分鐘,水涼了要及時加熱水,燙的要出汗為好睡前用十指向後梳頭5.。6下

從上往下推小肚子200次,以舒服為好

對你很有療效,請試試

祝你成功,

2樓:貝玉枝婁詞

一般來說,受涼、潮濕、勞累、精神創傷、營養不良、外傷等,常為本病的誘發因素。類風濕性關節炎是一種以關節病變為主的慢性全身性免疫性疾病,且滑膜、軟骨、韌帶、肌腱和相連的骨骼都有病變。此外,

存在於心、肺、血管等器官和組織內。

在**是可分為激素**(臨床反應激素對控制類風濕關節炎還是很有幫助的,但應在醫生指導下使用,嚴格遵循醫囑,不能擅自改量或長期應用。)和傳統**(治法:祛風溼,益肝腎,活血氣,壯筋骨。)

3樓:頓建設容鸞

類風濕性關節炎是慢性反**作延綿不癒的重大疾病,是世界性醫學界難題,素有慢性癌症之稱。

1、目前西醫、中醫常規**只能給病人用激素抗炎、解熱止痛、抑制免疫藥物、活血通經、疏風止痛等**可稍緩解症狀,這些常規的**仍停留在對炎症及後遺症的對症**,並沒有多大的作用,只是一時的止痛,根本解決不了問題,正所謂的治標不治本,也不能阻止病情的發展,只是應付性的**。

2、長期用激素**可引起高血壓、糖尿病、股骨頭壞死、骨質疏鬆、肌肉萎縮、**潰爛、代謝紊亂等疾病。長期用免疫抑制劑易誘發嚴重感染、致癌、致畸、不育、消化性潰瘍、內分泌失調及代謝紊亂。

3、長期用藥吃藥引起胃炎、消化性潰瘍、肝功能損害、腎功能損害等嚴重性損害。

4、類風濕關節炎屬疑難雜症,疑難雜症需特色**,給你希望、新的生活,恢復你的生活自理力或勞動力,只治中晚期的病人。

4樓:餘若谷夙棋

網上搜尋:百草中和散.本人用過的。**率極強。我以前不能自理,現在基本可以幹些家務也有精神。我只是用過這個藥像大家推薦。確實是有效果。

而且用了有乙個療程之後

全部消腫而且沒有疼痛感了,在服用3個療程的時候我就停藥了。到現在過去1年了基本沒有**.

類風濕關節炎吃什麼藥,類風濕關節炎吃什麼藥物

類風濕關節炎藥物 包括 1 控制關節症狀的藥物,包括非甾體抗炎藥,如雙氯芬酸鈉 樂松 依託考昔等 2 控制病情的藥物,如甲氨蝶呤 來氟公尺特 柳氮磺吡啶等 3 生物製劑,如腫瘤壞死因子拮抗劑等 4 激素 具體用藥請結合臨床,由醫生面診指導為準。望謝謝。類風濕關節炎是一種 未明的慢性 以炎性滑膜炎為主...

類風濕關節炎的預後怎樣,類風濕性關節炎的預後如何?

你好!類風濕關節炎的病程多變,一些病人的病情向嚴重方向發展 另一些病人能自然緩解 大多數病人的病情波動不穩定。類風濕關節炎的預後有個體差異性。大量統計表明,類風濕關節炎病人的預後大致如下 有15 20 病人發作一次以後緩解至少1年之久或不再發 另有10 15 的病人病情進展迅速,在兩年內出現破壞和畸...

類風濕性關節炎能長期吃西藥嗎,類風濕關節炎吃西藥好,還是中藥好

貴陽類風濕醫院專家介紹到一般西藥的 會比較大,所以在用西藥的同時能夠配合一些中成藥調理的話,一來可以減少西藥的劑量所照成的 二來通過中成藥的調理能夠很好的調理症狀。類風濕關節炎吃西藥好,還是中藥好 類風濕患者長期服用藥物的話會有哪些 問題分析 類風濕性關節炎又稱類風濕,是一種 尚未明了的慢性全身性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