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風濕性關節炎能長期吃西藥嗎,類風濕關節炎吃西藥好,還是中藥好

時間 2022-09-19 03:55:06

1樓:張敏瓊

貴陽類風濕醫院專家介紹到一般西藥的***會比較大,所以在用西藥的同時能夠配合一些中成藥調理的話,一來可以減少西藥的劑量所照成的***,二來通過中成藥的調理能夠很好的調理症狀。

類風濕關節炎吃西藥好,還是中藥好

類風濕患者長期服用藥物的話會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分析: 類風濕性關節炎又稱類風濕,是一種**尚未明了的慢性全身性炎症性疾病,

意見建議:屬於自身免疫炎性疾病。西醫**的藥物只能止痛,不能治痛,長期服用易產生依賴性和毒***,類風濕性關節炎患者剛開始的時候都會使用這種方法**類風濕性關節炎,但是這種方法**類風濕性關節炎度對人體的腎臟影響太大;類風濕藥物***很大,常見的***症狀比如向心性肥胖(水牛背,滿月臉),骨質疏鬆,免疫力低下等。

這就更須要有專業的醫師指導用藥,對症下藥,才能取得最佳的**效果。

3樓:愛

得了類風濕性關節炎後首先要相信科學,患者不要隨意用藥,聽信偏方等,這樣只會給病情加重,類風濕患者提倡早起患者規範用藥,規避藥物的***,中期藥物結合微創等科學的、系統化**方式,避免病情反覆**,保護關節。

類風濕關節炎有什麼好藥可以長期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好,**類風溼病的西藥包括:止痛藥、免疫抑制劑、激素等,這些藥吃上可以緩解一時的症狀,但長時間服用的話***是很多的,如:

止痛藥長時間服用的話會引起消化道出血、消化道潰瘍等,免疫抑制劑長時間服用的話會抑制骨髓造血,

5樓:龐睿思可璠

類風濕關節炎不能只依靠激素**,建議加用非甾體抗炎藥及一到兩種慢作用藥,如來氟公尺特,甲氨蝶呤等,需要化驗血常規、肝腎功能等檢查

類風濕性關節炎患者有哪些西藥可以**?

**類風濕性關節炎常用哪些西藥?

6樓:北京中研諮詢

類風濕性關節bai炎是du一種自身免疫性疾病,其主要zhi**措施是止dao痛專、免疫抑制劑、補鈣和生

屬物製劑。大多數患者通過2-3種免疫抑制劑可以達到較好的療效,但少數患者對藥物的療效較差,因此此時可以選擇生物製劑進行**。此外,嚴重的類風溼病或內臟受累的類風溼病也可用生物製劑**。

**的重點是定期用藥,注意補鈣,預防骨質疏鬆,並定期複查相關指標。建議患者最好是可以選擇一家正規的醫院去進行**。

7樓:風中的雲

益腎蠲痺丸,我給類風溼病友推薦的藥基本都是這一款。其他的藥,我用過,但沒什麼效果

8樓:魏妡

對於類風濕性關節炎導致的疼痛比較厲害,在吃常規止痛藥無法控制的時候,可以用托法替尼。

類風濕是否要長期服藥

9樓:玄絕凝

是要長期服藥 去大醫院都是吃西藥的 費用的確不便宜 都是有***的 但效果是不錯的也需要你常年堅持的不要放棄 如果你覺得有***你就吃中藥但你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看 千萬別信偏方都是騙人的 注意了中藥的見效慢 你也要有心理準備 如果你的關節有要變形的情況別猶豫馬上吃西藥 防止它變形 因為一變形就回不來了 希望能幫到你

10樓:無情畫

風濕病按西醫的觀點其患病原因是一種以關節和關節周圍組織的非感染性炎症為主的全身性疾病,很多學者認為與遺傳因素、自身免疫反應有關,總之目前西醫對**病理至盡尚未明確。患者要經常鍛鍊身體,保持正常體重可減少患骨關節炎的危險;防止過度疲勞,避免讓關節經受長期壓力可降低患關節炎的機率;改變過量飲酒等生活習慣有助於防止關節惡化,防止出現併發症.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鍛鍊身體,尤其是早上的時候,應該多出去呼吸新鮮空氣才有利於保持身體健康

類風濕性關節炎長期吃藥能控制嗎?一般吃哪些藥?

11樓:來自青雲山機智的趙雲

你好,類風濕性關節炎,如果是使用西藥的話,只能進行止痛,長期服用易產生依賴性和毒***。而且對腎臟影響比較大。如果採用中醫**的話,可以使用鎮骨驅風貼。

還有就是可以採用物理**和封閉**,以及晚期使用的手術**。

類風濕性關節炎能治好嗎 類風濕性關節炎能治好嗎

類風濕性關節炎能治好嗎?類風濕性關節炎是一種以關節滑膜炎為特徵的慢性全身性自身免疫性疾病。滑膜炎持久反 作,可導致關節內軟骨和骨的破壞,關節功能障礙,甚至殘廢。血管炎病變累及全身各個器官,故本病又稱為類風溼病。類風濕性關節炎只要注意一些 方式,堅持早發現,早 的原則,是可以 好類風濕性關節炎的。類風...

治療類風濕性關節炎的藥,治療類風濕性關節炎的藥

類風濕性關節炎是一種自身免疫性疾病。可能與內分泌 營養 地理 職業 心理和社會環境的差異 細 菌和病毒感染及遺傳因索等方面有關係,以慢性 對稱性 多滑膜關節炎和關節外病變為主要臨床表現,屬於自身免疫炎性疾病。該病好發於手 腕 足等小關節,反 作,呈對稱分布。目前 類風濕性關節炎效果比較好的是拜利士風...

類風溼性關節炎可以徹底治癒嗎,類風溼性關節炎可以徹底治癒嗎 10

類風溼關節炎是一種全身性疾病,可累及多系統 多臟器。其起病方式 病程及預後差異很大,所以 的個體化是非常重要的。應根據生物 心理 社會醫學模式來 每一個病人。類風溼關節炎的 目的是 控制或減少病情活動,阻止病情的進展,防止骨關節破壞。保持關節和臟器功能,使病人保持一定的勞動能力和生活能力。減輕和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