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裝陶瓷洗手盆,衛生間洗手盆怎麼安裝啊

時間 2021-06-04 11:10:59

1樓:116貝貝愛

安裝陶瓷洗手盆,先將陶瓷洗手盆下方的拖櫃安裝上,將櫃子的右側固定在牆壁上;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先將陶瓷洗手盆下方的拖櫃安裝上,將櫃子的右側固定在牆壁上。

2、將櫃子的左側固定在牆壁上。

3、雙手用力搬起陶瓷洗手盆。

4、慢慢地將陶瓷洗手盆放在櫃子上。

5、就安裝完畢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安裝洗手盆時要請專業人士進行安裝,避免由於安裝不當而影響正常使用,臺下盆的開孔在工廠開比在現場開好,一些洗手盆品牌經銷商也會提供安裝服務。業主在裝修前,必須充分考慮好洗手盆的排水位置,是牆排還是地排。牆排的水管在牆體內,不影響美觀,但地排的排汙效果更好。

2、如果是牆排,一定要把管子塞進排水管,防止因水管不暢而溢位。安裝時要留意下水器中間是否有孔,如果安裝的是陶瓷盆那麼水容易溢位來,而玻璃盆就無需擔心此問題。需要注意的是,面盆有一個下水返水彎裝置,具有處理下水和隔離異味的作用,一定要分清自家的下水管道返水彎是入地返彎(s彎),還是入牆返彎(p彎),然後再選擇相匹配的面盆。

3、為使用安全,業主應安裝檯面支撐洗手盆,因為檯面多以大理石、瓷磚、不鏽鋼或原木材作為支撐架,有檯面作為支撐,即使臉盆本身發生龜裂,也不容易發生突然掉落或瞬間爆裂等情況。另外,一般的玻璃膠容易發黴變黑,臺上盆儘可能別用玻璃膠密封。在工人安裝完成後,業主要仔細驗收。

衛生間洗手盆怎麼安裝啊

3樓:之那年青春正好

各種類有不同安裝方法,以較常見掛壁式和落地式為例:

1.一般相同點:設計安裝位置儘量靠門口以方便使用,預留上下水口在50㎝左右的居中牆面,鏡燈預留線1、6m居中牆面,先安裝鏡片及邊櫃,再安主櫃體或支架,再放上已安龍頭下水的檯面,連線管道後要試水,無誤後盆靠牆縫隙打防黴膠,洗臉盆口沿高度在80㎝左右,安裝中注意勿傷隱藏管線。

2.不同點:壁掛式要求牆體為實心(粘土磚為佳)牆,落地櫃勿須有防水隔離調節腳,若有異形尺寸建議用石材檯面可切割,常規推薦陶瓷盆更經事耐用高價效比。

一. 基本概念

1.洗手盆又叫洗臉盆,臺盆,其功能為洗手洗臉的容器2.早期為木材製作後改良為渡瓷鐵盆

3.即內部為鐵皮外表渡了一層瓷

4.磕碰後能夠看到內部的鐵

二. 衛生間洗手池尺寸

一般來講,座便器所佔的面積為37×60(釐米);

懸掛式洗面盆佔用的面積為50×70(釐米),圓柱式洗面盆佔用的面積40×60(釐米);

正方形淋浴間的面積為80×80(釐米);

浴缸的標準面積為160×70(釐米)。

4樓:善良的成都平民

你要先看你的洗手盆是檯面盆還是柱盆,

1、檯面盆就先把面盆上的冷熱水進水管、排水管安裝好,直接放檯面上,再把進水管接到牆面三角閥上面,排水管接入下水道管道內,開閥門放水看**有沒有漏水的,有就緊固一下,沒有漏水就在檯面上上週打上玻璃膠,幹後就可以所以了。

2、柱盆就要先把配套的柱子放預留的下水管位置,下水管在柱子的正中,把面盆放柱子上,靠緊牆面,擺放水平,有些是使用支架固定面盆,有些是在盆下靠牆位置有螺絲孔,直接固定在牆面上的。把螺絲孔位置在牆面打上記號,把盆和柱移開,牆面鑽孔,把鋼膨脹安裝好以後,再把柱子移回比劃好的位置,臺盆進水管。排水管安裝好後就可以安裝了,要是直接用膨脹固定面盆,螺絲擰緊就行,不要太使勁,不然要擰破面盆。

試水不漏後就把柱子與地面接觸的周邊和麵盆與柱子接觸地方打上玻璃膠。

注意排水管最好彎成u形或s形,避免臭氣

5樓:創藝小木匠

洗手盆安裝,過程講解的這麼詳細,恐怕專業教程都沒有!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配套的安裝支架,用膨脹螺絲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