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苗苗虞姬是哪裡的人阿,虞姬歌手個人資料

時間 2022-07-31 03:20:07

1樓:

學術界:江蘇沭陽

一定不是浙江籍!

目前有兩個說法

1、江蘇吳縣人,大富人家

2、江蘇沭陽人,一般人家

如果,2000多年前方言和現在一樣的話。他們都有語言障礙,沭陽的障礙要小於吳縣的障礙。但2000多年前,宿遷和沭陽兩地應該差別沒有現在的大。

現在的沭陽話,大家不能接受美女講出來。沭陽話較難聽,宿遷人多數這麼認為。項羽和一般男人都不願意聽到虞姬講沭陽話。

但是我認為,無論虞姬市**人,都不影響交流,我們不想歐洲語言那麼亂。秦以後我們就是使用同樣的文字,何況,如果是吳縣人,家丁1000-3000人也算貴族了哦(源於成語:一舉兩得)。

那樣和項羽出身就一樣了,交流更不是問題,貴族往來已久。項羽可是楚國傳奇名將項燕的孫子哦。

但語言不是障礙,學術界還認為是沭陽顏集,虞姬村人。

2樓:宛蝶仍冬

王苗苗是我小學同學,她做微商騙錢的,有好幾個小號,我也不知道她怎麼就冒充明星了,但很多就相信她了,其實她冒充明星,我希望大家不要相信王苗苗是虞姬

虞姬歌手個人資料

3樓:紫英千夏

虞姬 名: 王苗苗 生日: 1992-06-08 別名:

王苗苗 國籍: 中國 主要成就: qq**內地女歌手前50名 民族:

回族 代表作品: 《脖上灼熱如深吻》

那個冒充虞姬的王苗苗是幹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王苗苗是我小學同學,她做微商騙錢的,有好幾個小號,我也不知道她怎麼就冒充明星了,但很多就相信她了,其實她冒充明星,我希望大家不要相信王苗苗是虞姬

虞姬真實姓名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項羽手下大將虞子期虞姬的哥哥是誰?

王凱哪年生人,王凱是哪裡人

王凱是1982年生人。王凱,1982年8月18日生於湖北省武漢市,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 戲劇學院03級表演班。2007年出演首部電視劇集 虎穴 進入娛樂圈 2008年因出演 醜女無敵 中娘娘腔陳家明一角而走紅 2011年主演電視劇集 槍炮侯 2012年主演電視劇集 知青 並參演首部電影 我的狗狗我...

王炳榮是哪個朝代的人,王炳榮是哪個朝代的人 30

清朝。王炳榮清朝同治 光緒年間景德鎮瓷雕名家。清人許之衡所著 飲流齋說瓷 之中將王炳榮與陳國治並提,說雕瓷筆筒 所雕花以竹林七賢 東坡赤壁 垂楊條馬之類為多。良工陳國治 王炳榮頗善斯制。傳世品以文房用具為多。 王炳榮清朝同治 光緒年間景德鎮瓷雕名家。清人許之衡所著 飲流齋說瓷 之中將王炳榮與陳國治並...

王立群是誰?王立群的人物經歷

王立群。王立群 1945年生,山東新泰人。1982年畢業於河南大學 當時稱 河南師範大學 中國古代文學專業,獲文學碩士學位。現任河南大學文學院教授 中國古典學博士生導師 中國 史記 研究會常務理事。河南大學文學院教授 中國古典文獻學博士生導師,中國 史記 研究會常務理事。出版有 中國古代山水遊記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