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信用證是的一句話,這個我不知道怎麼處理,請懂的前輩知道下,謝謝

時間 2022-07-31 03:30:09

1樓:匿名使用者

通知人是我們自己銀行和申請人!

2樓:顧德漁具

全套海運提單, 收貨人: to order of hibib mtropolitan bank ltd, karachi 需要背書/

提單顯示信用證號碼. 顯示運費到付, 貨物描述.

通知方:信用證申請人和開證銀行

3樓:

整套已裝船提單其收貨人是:to the order of hibib mtropolitan bank ltd, karachi

提單顯示信用證號碼,運費到付,貨描和通知人:我們銀行自己和申請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全套的已裝船正本提單標明由:hibib mtropolitan bank ltd指示,karachi掌管我們的信用證號(信用證標明運費未付、貨物規範、通知我方還有申請者)。

5樓:匿名使用者

全套已裝船海運提單或者 hibib mtropolitan 銀行****授權,喀拉蚩軸承,我們的信用證號碼,標註運費到付,同時說明貨物描述和通知人(我們自己),申請人。

其實看得差不多,但就是很難用專業的語言表述出來,不過此份lc應該沒問題。

在信用證中,insurance covered by the applicant.這句話是什麼意思,請懂的前輩指教,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由開證人負責,一般買方就是開證人,他們會負責購買貨物運輸保險。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的是fob 或 cnf,海運保險有開證人(進口商)負責購買,這句話就是這個意思。

信用證條款,怎麼做,求解,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發票以開證人為抬頭,顯示hs 編碼123456,且須註明信用證號碼,以及證明貨物為中國製造。

「證明貨物為中國製造」具體做法可以在發票打上 we are certifying the goods to be of china 字樣即可。 不一定要開產地證。如果要產地證,信用證會有條款說明。

如果沒有就不必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方可在收到議付行的處理見意前發函至開證申請人,詢問是否可以接受不符點。

希望採納

10樓:纖竹雨

就是商業發票上面要由開證申請人的h.s code no.123456 ,還要有信用證號碼並且還要證明貨物是出自中國的。

你要在商業發票上面顯示以上三項內容。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開證申請人為收貨人繕制發票

在貨描處註明h.s. code no.123456 和信用證號

在發票的最後註明:we hereby certificated that the goods to be of china

12樓:匿名使用者

以開證申請人為發票抬頭---都是以(受益方)賣方為抬頭, 貨物hscode:123456,註明lc no, ,(certifying the goods to be of china)----產地證, 這條款不對。

13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發票用開證申請人抬頭開立,海關hs編碼123456,標明信用證號碼,要包括「產地是中國」證明言

請個位前輩多多幫助,這是在信用證中的一短話,該怎麼做單據,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要商事認證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要求對發票和裝箱單做商事認證,發票金額要跟信用證一致,你帶上發票和裝箱單去當地的貿促會申請吧,他們那邊受理商事認證業務的。

這是在信用證中的一段關於保險的描述,煩請前輩幫忙解讀一下,謝謝

這是信用證的一段話,請高手幫忙翻譯下,尤其請詳細解釋下drawn on在此是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條款的主要意思是:

本信用證可以保兌,但是應由受益人選擇並負擔費用。如果信用證加保兌,匯票將從保兌行提款,信用證將受到保兌行的制約,可以承兌付款。保兌費應由受益人承擔。

17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為:+該信用證可在受益人的成本,選擇確認。如果信用證是證實匯票將被繪製在保兌行,信用證成為限制保兌行,將支付承兌。確認費用將由受益人承擔。

用一句話概括楊震拒賄這個古文,用一句話概括楊震拒賄這個古文 該怎麼概括? 5

逸湖蕭飛古文網 楊震已五十餘,楊震四遷荊州刺史 東萊太守。當之郡,道經昌邑,故所舉荊州茂才王密為昌邑令,謁 y 見,至夜懷金十斤以遺 w i 震。震曰 故人知君,君不知故人,何也?密曰 暮夜無知者。震曰 天知,神知,我知,子知,何謂無知?密愧而出。震性公廉,子孫常蔬食步行,故舊或欲令為開產業,震不肯...

一句話打動了我作文,一句話打動了我作文

我靜靜的坐在位置上,眼睛微微閉著,用心去品味著,漸漸地我陶醉內 在了歌曲當中。總是向容你索取,卻不曾說聲謝謝你 那時候,我總是向爸爸要這要那的,爸爸總是無條件答應我,而我卻從未跟爸爸說聲 謝謝你 時光時光慢些吧,不要再讓你變老了 聽到這裡我的鼻子都酸了,讓我想起了我的爸爸。我的爸爸雖然沒有什麼工作,...

我最得意的一句話作文,我最得意的一句話作文600字

鐸瑩玉弘珏 我最得意的一句話 如果我勸告別人說 堅持下去吧 一定會有人因實在堅持不住了而放棄。但是,如果我說 放棄吧!你完成不了的。別人便會因我低估了他激發鬥志努力下去。所以我最得意的一句話就是 放棄吧!你完成不了的。我就曾有過一段這樣的刻骨銘心的記憶。在一次極具挑戰性的千米長跑中,老師命令我們在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