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真的把我當好朋友嗎,這樣的真的是把我當好朋友嗎

時間 2022-07-31 03:20:08

1樓:縣令

有的時候有事情第一就想讓最好的朋友知道,這是很正常的,你不也是這樣嗎?有的時候有點小聰明,就是想讓你知道,有點驕傲,有點炫耀,你把她當真的好朋友嗎?原諒她這點小技倆,她過得好你不希望嗎?

2樓:

她只是想讓你羨慕她!不過這種虛榮心很強的女人最好不要深交!

3樓:

也許她是在擺闊吧,我不知道她說這些話真正的目的。但是我覺得這些沒有什麼好嫉妒的,有多少能力做多少事嘛。人比人會氣死人的。

只要你覺得你的工資都是辛辛苦苦賺來的就可以了。至於還把不把她當作好朋友就看你了,不妨找個時間跟她出來聊聊。

4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會變的,感情也會變的,沒有永遠不變的東西,我以為

5樓:我愛你王一

小女人的心理在作怪,你既然是她的朋友就給滿足她的虛榮心吧,這樣的女人其實一般結果都不會好的。你就原諒她吧

6樓:

我覺得她沒有惡意的。她只是有了快樂想找乙個人分享而已,有很多女孩都這樣。可能她身邊的別的朋友都這樣,她心裡不舒服,想爭點面子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理都別理她!

這樣的真的是把我當好朋友嗎?

8樓:曜

對方是你的朋友

不是你的老師

也不是你的教練

你如果想改變什麼

要靠自己的自律

不能怪到朋友身上哦

9樓:阿彌陀佛

善待和包容對方就好,南無大將佛

她把我當成好朋友了嗎?。

10樓:今天的考試

對吧,她肯定把你當可靠的盆友了,不然也不會給你說他心中的秘密。所謂女孩子的心思最難猜。她能告訴你,說明你是乙個可靠,可相信的人。

所以她才會告訴你,向你吐露心聲,希望你能理解他,也替他保守秘密。這是對乙個盆友的全域性要求。希望你能做到。

她把你當盆友,你一定不能辜負她。

好好安慰她,幫助他**。

11樓:幻藍冰霜

她把你當作了知心朋友,尤其是她的病態的狀況告訴你了,希望你能夠多同她聊聊天、多開導她,這樣對她的病情起到輔助的**作用。

12樓:沙子璇

至少他把你當成乙個可以信賴的人,他認為他把這種秘密告訴你,你是不會去向別人說的。你應該對得起他的信賴,要和他好好的相處,因為他有憂鬱症,你應該更好的照顧他。

13樓:裔曲

她把自己的隱私告訴你說明你是她值得信賴的人,她肯定是把你當成好朋友,你應該能感受到,應該替她保守她的隱私,用心去幫助她,幫她走出困境

14樓:夠辣你撩嘛

單看這點不一定,只能說他覺得你不是個愛跟人傳閒言碎語滴人,又想要找個傾訴滴物件。

我把她當好朋友,可她卻什麼事都不和我說,卻和她的另乙個朋友說,她把我當好朋友了嗎?

15樓:夏錢麗

你好,從你們交往過程中,你自己判斷下她把你當好朋友了嗎?這個你自己應該很清楚。

如果她是,她也許覺得她和另外乙個朋友所說的事,不適合和你講。

如果她不是,那你真的沒有必要把她當好友了。

16樓:仍珈藍利

你可以把對方當成最好的朋友,但對方是不是把你當成最好的朋友就不一定了?就像戀愛,你可能愛上對方了,但是對方不一定愛上你啊!這是每個人的自由,也不能強迫,最好的狀態是雙方互為好朋友,但是這種也是可遇不可求啊!

至於你,如果是真的,就把他當好朋友的話,也不用強求,就像愛乙個人,也不用強求一樣,你願意和她說心裡話,就和他說,他不願意和你說,也是人家的自由,沒有必要

我對乙個女生有好感 但是她說把我當好朋友 怎麼辦?

17樓:輪機長

就是人家女孩不喜歡你唄,不要強求了,對你沒感覺。

18樓:龕謳

好朋友也是可以成為男朋友的

19樓:雙雨

我的情況和你很像啊你的結局如何兄弟

表白女生後,對方說一直是把我當好朋友的,然後我應該追她嗎?

20樓:手機使用者

你向女生表白,對方說一直拿你當好朋友。這無非有兩種可能。內一. 女孩一般都比較容矜持,不好意思直接接受。但也沒有明確拒絕你。才說和你一直是好朋友。

二. 不想和你談戀愛,沒有明確拒絕,是怕傷你的自尊心。所以就說一直把你當做好朋友。

如果是前者,你就繼續追唄。

如果是後者。那你也應該繼續與她保持朋友關係。關心她呵護她。

其實也就是繼續在追她。只不過這個度要拿捏好。不要太猛烈了,以免適得其反。

人心都是肉長的。正所謂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只要你是真心愛她,對她好,最終她會接納你的。

祝你們愛情甜蜜,生活幸福。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如有不妥,敬請諒解,謝謝。

21樓:以木魚聲

如果說你表bai白乙個女生後,對du方說zhi一直把你當好朋友,然

dao後你這個時候專你就應該停止,你屬

22樓:礦泉水的qq名

追女生本來就是從朋友開始的,既然都已經把話挑明了,那就必須要繼續追啦,她把你當好朋友,說明你們的關係還是可以的,繼續發展下去也是完全有可能的,不要灰心,也不要怕拒絕,堅持就是勝利。

23樓:來咯哦咯了了

應該是注意吧!看他是否有朋友,如果沒有的話,可以大膽的追,耐心細緻的,不要盲目的,去追,乙個人不高興,感情是需要培養的,好事多磨,終究會有成果的,祝你成功,追到女朋友,祝你們能夠幸福,白頭到老

24樓:朕是太陽風

對方並沒有明確的拒絕,你不要急著。急於求成。要平時多對大家關心和幫助。從你的誠心感動她。最終一定能夠獲得成功。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她表達的特別明確,那麼你就別在明顯的追求了,她真的對你沒感覺的話,你追的太緊,容易連朋友都沒得做,還是順其自然比較好,如果她喜歡你,慢慢會接受你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能女生對你沒有曖昧的想法,就當朋友,你愛她是可以的,但是證實她對你沒感覺就別去追了,防止以後朋友都沒的做,祝你幸福

沒人把我當好朋友怎麼辦 15

27樓:愛永恆

那你有沒有把別人當是你的好朋友呢?

28樓:上海袋虎資訊科技****

朋友是你前進中的給你指明方向的人.朋友是為你解決困難的人,朋友是與你知心的人,朋友是關愛你的人.朋友是與你朝夕相處的人,而不會因為你存在著一些微不足道的缺點,而到處亂講的人.

因為人無完人嘛,梧桐樹上自有鳳凰棲,你要有自信

29樓:爺們無敵啦

你要真心對別人付出啊

30樓:嘟起嘴說愛你

如果有很多人都這樣的話考慮一下自身問題

我感覺得到她還是喜歡我,偏偏說把我當朋友,想繼續怕真的只把我當好朋友

31樓:匿名使用者

1、意思其實你自己已經很清楚,說白了就是,當朋友可以,當戀人免談。

2、你找她聊天,她就當打發時間,拿你當個打發時間的工具罷了,讓你別誤以為她這是喜歡你,你沒那麼重要,誰找她聊,她都能接受,只要自己有閒暇的時間。

3、別把當初成為了男女朋友跟現在的關係扯一起,她可沒那麼想, 明罷著是拿你當備胎,你還真以為自己有多重要?

4、這樣的綠茶婊算了,趕緊換目標吧,完全是在浪費時間。

32樓:皇家滿滿真的麼

你真的想太多了,這姑娘就是把你當朋友罷了,都說得這麼清楚了,跟你聊天出於禮貌,別逼得她以後只能直接拉黑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把你當朋友,他對你沒有男女之間的愛情

34樓:驍_筱櫟

還是沒有遇到對的那個人。

我的表白她拒絕了,說只是把我當好朋友,但是我送給她的東西她說非常喜歡都不捨得吃說太好看了,她說把我

憶往 那就先做好朋友吧。好朋友也是可以發展成女朋友的。又不是不能追自己的好朋友 哥們,勸你一句,別留戀他了,你現在就是她的備胎。搞曖昧的物件。就是不可能和你在一起,但還是跟你曖昧,你就是暖床工具。等她有喜歡的人,你就馬上消失。如果寂寞,你就秒出現 各種小花花 他喜歡你買的東西而已。而不是你。 成理群...

我真的很讓她討厭嗎,她這樣說,是真的很討厭我嗎?

人是會變的,她既然都這麼明說了。你就算知道她曾經喜歡你又怎麼樣。物是人非了。那些事已經過去了,再提有意義嗎?她大概是不想讓以前的事影響她的生活,她已經有男朋友了。就別去打擾了。錯 兄弟 女人心 海底針 也許她不是那麼想的 世間上的巧合太多了 你不問她怎麼知道她是怎麼做的呢 感情的事是最他嗎難懂的 唉...

她這樣是把我當作朋友嗎,她這樣是把我當作朋友嗎?

她?是個女的麼?ta可能是把你當成個普通的認識的朋友了 沒有別的意思的 一方面,人和人是不一樣的,每個人的表達方式也是不一樣的,或許他把你當朋友的 比如送你禮物 只是害怕最後的 再見 說出口有些傷感。另一方面,人海茫茫,遇見乙個人不是擦肩而過而是有短暫的相處已經是莫大的緣分了,可有些緣分很短暫,就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