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玉林哪裡的牛腩粉最好吃

時間 2022-07-31 03:15:09

1樓:

玉林有幾家的牛腩粉都比較有名

一家據說是玉林賓館對面,叫什麼不知道,沒去吃過,但很多人都說好吃一家是振林賓館旁邊巷子裡的那家,反映普遍不太好,去過兩次,很甜,而且不香

一家是汽車總站旁邊,四中對面的,個人比較欣賞這一家,從小就吃了,很不錯

還有一家在垌口市場,據說是和四中對面這家是同乙個人開的,反映也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市區內的我覺得振林旁邊的一家還可以,和四中對面那家陳六牛腩粉也好吃,要是你見到我的話,我帶你去一家更好吃的,在仁東,仁東圩農行左邊第一家。

3樓:冷霧散盡

振林旁邊巷子,不過很久不去了,不知道還在嗎

另外西街口有攤娟娟公尺粉,好象叫這個名字,也還好吧,不過我個人覺得她家叉燒粉更好

另外好像是德克士轉彎,回竹篾行那邊有家也 還好,是 我 媽單位同事的媽媽開的,從小就 吃了 ,不過很多年沒去,不知道怎麼樣了

4樓:野獸阿泰

蘇記牛腩粉,市**對面。很多年不去,真的很想吃。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同意四中對面那裡的一的攤好吃,其他的都沒有了以前的味道

廣西玉林牛腩粉是怎麼做的?那個湯料是哪些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玉林牛腩粉味道爽口,香氣濃郁,至今已遍及廣東廣西諸多城市。

牛腩粉具體做法:將燉好的牛腩、公尺粉下碗,然後把牛腩湯、骨頭湯、肉丸調味下碗即成。

湯料做法:將洗淨牛腩的放入鍋中煮三十分鐘,撈起切成小塊,放入調料醃製約二十分鐘。配以薑塊、蒜頭放入油鍋中爆炒,放入牛腩並將香袋(裝有蒜頭、沙薑、桂皮、川椒、小茴、八角、甘草、草果、陳皮、胡椒粉、丁香等配料)置於其中,放入牛骨湯,燜三至四小時即成。

希望有幫助!

7樓:伏靈萱

牛腩粉的做法是:

1、將牛腩洗淨血汙,放入鍋中煮三十分鐘,撈起切成小塊,放入調料醃製。

2、將蔥頭、薑塊、蒜頭放入油鍋中炒香。

3、下牛腩塊並將香袋(裝有蒜頭、沙薑、魚尾、桂皮、川椒、小茴、八角、甘草、草果、陳皮、蟲蛻、胡椒粉、丁香等配料的紗布袋)置於其中,放入牛骨湯。

4、燜三至四小時,再將原湯倒入煮沸,並加入味精等。

牛腩粉是廣西玉林市、北海市、梧州市和廣東陽江市著名的漢族傳統風味小吃之一。因以調製好的熟牛腩做佐料而得名,起於民間,解放前就已出名。用時只需在沸水中燙熱,撈置碗中,加上牛腩及原汁即可食用。

正宗的牛腩粉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牛腩用開水輕輕燙一下,廣東的叫"飛水",然後滴乾水,起鍋,放油和薑片,把牛腩放下去炒,記得加一點料酒.炒得個3分鐘,就加水,加到淹過鍋裡的牛腩多一點吧.然後放些八角,桂皮,之類的香料進去.

如果不知道要放那些的話,就把八角和桂皮都放了,然後再加些五香粉.然後加鹽,加醬油,加雞粉,加到水的味道要比湯鹹一點就好了.調好之後就往裡面加大半塊黃糖!

一定要放!!等水燒開之後就關小火吧,燜45分鐘到乙個小時就可以了.你到時候就自己去試試夠不夠軟吧.

但別太軟哦. 你試做一下嘛.怎麼知道我說的不好吃呢.

湯麵最重要的是你的湯底啊,不是牛腩啊!北方人喜歡用醬油湯底,千萬別啊!! 0

9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玉林的正宗牛腩粉

廣西玉林牛腩粉是怎麼做的?湯料是什麼做的?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 玉林牛腩粉味道爽口,香氣濃郁,至今已遍及廣東廣西諸多城市。牛腩粉具體做法 將燉好的牛腩 公尺粉下碗,然後把牛腩湯 骨頭湯 肉丸調味下碗即成。湯料做法 將洗淨牛腩的放入鍋中煮三十分鐘,撈起切成小塊,放入調料醃製約二十分鐘。配以薑塊 蒜頭放入油鍋中爆炒,放入牛腩並將香袋 裝有蒜頭 沙薑...

你覺得土豆最好吃的做法是什麼呢?

我個人比較喜歡吃酸辣土豆絲,首先將土豆絲放入熱水當中焯燙,兩分鐘左右撈出,然後再起鍋燒油,放入辣椒絲,蔥絲,蒜片,再把土豆絲放入其中,加入適量的鹽,大火翻炒,5分鐘左右,即可出鍋之前留入香醋。我覺得土豆最好吃就是火山土豆泥,準備好土豆去皮上鍋蒸熟之後撈出壓成泥,起鍋燒油,放入豆瓣醬炒香之後加入肉末翻...

那裡的木瓜最好吃?哪裡產的木瓜最好吃?

木瓜原名番木瓜,在馬來西亞,人們稱它為 papaya 據說是地方土名演變的。據介紹那裡的木瓜原產熱帶美洲,1583年引進到馬來西亞種植。這種被譽為人間美果的木瓜常年有產果。種植時間不長,一年左右即可結瓜,一年可收穫多次。在市場上看到的木瓜品種眾多,通常有三個品種,一是etotica瓜,這種瓜是夏威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