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特別瞧不起孬種和弱者這是為啥呢?連一句話連個眼神都不屑給他們

時間 2021-08-30 11:17:32

1樓:標準

為什麼你會瞧不起孬種和弱者呢?

1、因為你自己就是孬種和弱者,這點可能你自己也沒有發現,自己的弱點在別人身上體現時,最讓自己厭惡。比如說:結巴的人,最討厭別人學他結巴,誰要是學,殺他的心都有。

2、因為你還不夠成熟,經歷多的人,慢慢會同情弱者,人生有時很無奈。

3、固然,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可恨之人也有可憐之處,學會理解各種各樣的人,這也是成長。

4、不要將別人的謙虛、忍讓、寬容看成弱者的表現,這些品質只有心理最強大的人才會做到。

5、看到環衛工人等一些弱勢群體,要多理解與同情,因為這裡面有可能有你的親戚朋友,也可能,有一天,我們也會這樣,為了生存,什麼苦都要吃。

2樓:

同情弱者只是道義上的。人都崇尚強者,崇拜英雄,因為英雄能改變歷史和世界。

3樓:

孬種和弱者不能單憑一兩件事就給下定義。有的人是藏而不露,越是強大的人,越不喜歡在小事情上睚眥必報,並不能代表懦弱每個人都有他的長處,還是要謙虛些,多發覺別人的好處,給懦弱的人一些關心和幫助,這樣才能傳遞正能量

用連蹦帶跳願意做事寫一句話,用滿心歡喜連蹦帶跳造句

貫磬 我遇過的事,好像用鉛筆寫的字一樣,用橡皮一擦就消失在我的腦海裡,但有一件事卻讓我記憶猶新。那是個晴朗的早晨,我們一家三口和堂弟一家回後溪。到老家時我和堂弟就連蹦帶跳地跑進去,為什麼呢?因為奶奶今天要包水餃。我們看見奶奶正坐在椅子上包水餃呢!桌上放著一袋水餃皮,一盤肉餡和一碗水。我們可不可以也包...

總有一些男人說愛你,可是連一句話都不能讓著你

步詩筠 總有一些男人說愛你,可是連一句話都不能讓著你,說明他根本就不喜歡你。 那只是嘴上說愛你而已,但是我們已經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真正愛你的人再忙也會抽時間陪你,凡事都不會和你斤斤計較,都會讓著你,會包容你,會遷就你,這才是真正的愛你,而不是每天說著愛你,卻做著不愛你而愛他自己的事情,他會凡事先考...

我特別的內向,上班時侯一句話也不說,別人總是說我不愛說話,一

方法也簡單。你去加幾個群。陌生群。主要是你擅長的。沒事就在群裡說話。時間一長就練習出來了。我以前特自卑。現在別的本事沒有。一般人難說過我。就是用這個方法的。 適當的活潑一點,要搞好人際關係!不要總是一個人默默無聞的,偶爾也開下小玩笑,但是要注意場合和尺度。 你不需在怎麼辦,只需要笑一笑就過了。我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