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登者》中的愛情線,到底是點睛之筆還是敗筆

時間 2022-01-17 16:05:25

1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可能對於導演來說是乙個點睛之筆,但是可能對於一些不喜歡看的觀眾來說,這就是乙個比較煩的一部分。

2樓:小飛居

其實就還好吧,畢竟有愛情這條線,就可以看出主角的取捨了,更顯得不容易。

3樓:化作一溪雪

個人覺得是點睛之筆,還是敗筆,這個要看個人喜好,大多數人還是喜歡的吧,因為愛情還是大多數人關注的乙個話題

4樓:住在雲朵裡

我覺得是點睛之筆吧,如果沒有這條愛情線,故事可能會顯得有些單調,而這樣看起來就會剛剛好

5樓:小貓不吃醋

認為有點點睛之處吧,畢竟確實也是很不錯的,否則也不能去貫穿整個劇情,

6樓:小腦袋呆呆

我覺得不是特別好,可能這個愛情線更能襯托當時為了國家失去的太多,但是我覺得沒有必要。

7樓:匿名使用者

《攀登者》中的愛情線,應該算是點睛之筆吧,因為愛情是大家共同的話題。

為什麼選擇在《攀登者》這部電影加上愛情戲,會很突兀嗎?

8樓:晨晨

因為《攀登者》這個電影的題材是屬於冒險的型別,加上愛情就會有些另類。

9樓:天邁說電影

不突兀,我覺得恰恰是點睛之筆,正是有這個片段,才更加精彩。

10樓:溫柔給風

但我個人認為,現在的電影需要隨著時代去改動一下,因為攀登者也都是有家庭的,適當的加入一些感情在裡面,會把電影顯得更接近生活。

11樓:趴趴貓

我覺得並不突兀,愛情戲很好的融合在裡面,並沒有覺得奇怪。

12樓:魚麗麗魚魚魚

首先我們應該明確一點,既然導演要在電影裡加入愛情的戲份那麼導演肯定是秉承負責的態度而去創作電影的,而且《攀登者》這部電影的票房和口碑都很高,所以可見這部電影的導演和編劇也是非常用心和有實力的,至於在電影劇情中新增愛情的元素也肯定是有他們自身的道理,如果愛情在這部電影裡顯得特別的突兀,那麼導演和編劇是一定會首先發現的,他們是不會犯這樣低階錯誤的。

另乙個方面就是中國是乙個非常看重感情的國家,所以說在電影裡也流露出中國的文化色彩,而愛情就是乙個很好的表現,而且這部電影的受眾大多是中青年人,加入愛情的戲份會增加**的亮點,如果只是一幫男人歷經艱險坎坷登上頂峰的故事,同樣也會使電影的劇情內容顯得特別的單調,而且愛情的戲份在電影劇情當中並不是主線故事,所以說愛情戲份只是給電影增加了一絲色彩和亮點。

綜上來看《攀登者》裡的愛情戲份並不是突兀的,而且導演和編劇的別出心裁。

13樓:科學並不難

我覺得愛情是很正常的感情啊,所以加在裡面並沒有覺得很突兀。

14樓:玩泥土的小姐姐

並沒有,不管什麼型別的電影愛情這個愛情這一成分永遠不會缺失

15樓:小魚幹

不會啊,有家才有努力的目標,說以不突兀吧,如果沒有理想與追求哪來的力量。

16樓:爽朗的

一直都很喜歡攀登者這部劇的,不管他裡面什麼情節,有沒有被社會所接納,我都會一直喜歡下去的。

多線螺紋到底是怎樣旋合的,多線螺紋到底是怎樣旋合的?

懂點工程也要懂點生活 一 旋合方法 1.多線螺紋更容易旋合。單線螺紋在內外螺紋開始旋合時,由於內外螺紋的螺紋頭位置的不確定性,可能最多需要空旋接近1圈才能進入旋合,而雙線螺紋則將可能的空旋減少到1 2圈 2.同樣導程的單線螺紋與雙線螺紋相比,單線螺紋導程等於螺距,而雙線螺紋的導程等於2倍,因此同導程...

愛情到底是自私的還是無私的,愛情是自私的還是無私的

韓鬆蘭賈俏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 是支援,不是支配 是慰問,不是質問。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 要體貼,也要體諒 要認錯,也好改錯。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 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或許,...

愛情到底是無私的,還是自私的,愛情是自私的還是無私的

功晴照 愛不需要理由 愛只是一種有心而生的感覺 不是我們所能控制的 自然也不會有對與錯 如果你是真的愛一個人 就會願意為他 她 付出一切,而不需要任何會報 而且你看都他 她 快樂你也會很快樂 愛一個人不是一定要很那個人在一起 如果那個人並不喜歡你 你看都他 她 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他 她 過得很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