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律師》電視劇集中有哪些選角最成功

時間 2022-01-17 16:05:23

1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離婚律師》電視劇集中姚晨和吳秀波這兩位選用的都非常好,不得不說導演選角獨到,這個角色很適合姚晨飾演,一是因為姚晨演技不錯,二是因為姚晨演過較多職場女強人的形象。

姚晨飾演的律師羅鸝是個具備強烈自我意識的現代職場女性,業務精熟,個性張揚,披肩及腰的大波浪捲髮,套裝、高跟、紅唇,無一不讓觀眾高呼:「大姚太知性優雅了!」不過,也有人表示姚晨的職業女性形象有點違和感,「看到姚晨烈焰紅唇雷厲風行女強人的架勢,還是覺得最喜歡當年那個一笑起來嘴巴大大的郭芙蓉。

」吳秀波飾演的池海東在第一集即遭遇婚姻危機,撞破妻子出軌自此落下了「婚姻恐懼症」,眉峰微微上挑,冷眼看著妻子在所有人面前作秀,默默吞下所有苦楚,成了所有人眼中的過錯方,獨處時卻和著憂傷的小提琴曲掩面神傷,讓網友大呼又憐又愛。吳秀波是真的每乙個表情、眼神、動作都演得好。作為乙個經驗豐富的律師,吳秀波怎麼可能不知道姚晨那點小把戲?

看到他跟助手解釋為什麼要故意輸官司,形象瞬間高大上了起來。這其實才是好男人的成全、責任和氣度。波叔魅力無法擋!

2樓:有糖就會笑得孩紙

我覺得主角姚晨和吳秀波,配角焦豔豔的飾演者張萌,這些角色選的都很成功。

《離婚律師》其中乙個重要的看點在於兩位重量級電影大咖的首次螢屏合作。吳秀波憑藉劇中池海東的角色強勢公升級成為「國民萌叔」。兩位大咖各有特色,姚晨無論喜劇還是正劇都游刃有餘,將人物形象刻畫的惟妙惟肖。

吳秀波因其收放自如亦正亦邪的表演風格也深得觀眾喜愛,而此次兩人飾演專業的離婚律師,在遊走於不同的離婚官司中替客戶排憂解難的同時,自己卻深陷情感迷宮。

3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個人覺得姚晨的選角是非常成功的,演繹的非常好。

4樓:多一點努力

我覺得姚晨這個角色完全能駕馭。

5樓:幻風翼舞

姚晨扮演的羅鸝角色就非常成功。

6樓:浦西東

《離婚律師》電視劇集中姚晨演的就挺好

7樓:呆呆一排

《離婚律師》電視劇集中吳秀波選角很成功

8樓:

主演的選角都非常成功

9樓:你好我叫王子龍

姚晨吳秀波演的都很好啊

10樓:小蠍丶回粉了

個人感覺姚晨和吳秀波的選角很成功

電視劇集《離婚律師》哪些鏡頭讓你淚奔了?

11樓:有糖就會笑得孩紙

我覺得是她蹲在廁所打**那段,太有代入感了,看的我都哭了。

《離婚律師》講述了口齒伶俐,在律師界翻手為雲覆手為雨的金牌律師池海東在事業上春風得意,卻未料遭到老婆焦豔豔給自己戴綠帽不說,兩人的離婚案中自己乙個個堂堂的律師卻輸給了妻子的**律師羅鸝。從此對立的兩個人乙個剛離婚「累覺不愛」,乙個受盡感情創傷,都不相信愛情的他們卻總在陰錯陽差之下**同乙個離婚案件甚至還成了生活中的鄰居。

身為離婚律師,他們幫助離婚委託人的雙方心平氣和地分手,鼓勵他們開始新的生活,甚至有時勸和要離婚的夫妻;也幫助身邊的家人朋友解決各種危機。經過一段時間共事的朝夕相處,羅鸝和池海東之間的關係,也從單純的競爭對手發生了微妙的變化,兩人逐漸被對方的才華和品格所吸引,這樣兩個平時愛吵鬧並且都不相信愛情的離婚律師,最終還是日久生情,慢慢地走到了一起。

12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個人覺得感人鏡頭還是挺多的,尤其是維護弱者立場的時候。

13樓:多一點努力

我覺得這裡面的每個感人的鏡頭都不錯。

14樓:

這部劇讓人淚奔的鏡頭挺多的

15樓:愛美食的狼

姚晨在台上的那段獨白

16樓:小蠍丶回粉了

有很多鏡頭啊,感覺演員的演技都不錯

17樓:呆呆一排

電視劇集《離婚律師》這部劇看著還不錯吧,沒啥流眼淚

18樓:浦西東

電視劇集《離婚律師》有的地方挺感人的

19樓:

不好意思,我是鐵石心腸。

電視劇集中有哪些嚴重違背史實的片段

二月河的 康雍乾 三部曲是歷史 中的 明星 但並不等於歷史,其中很多人物 事件 時間都被篡改了。而在拍攝電視劇集 雍正王朝 康熙帝國 的時候,編劇們又有二次創作,繼續改。所以這類 和電視劇集,只是提高大家了解歷史的興趣而已。討論 與史實,並不是否定文學創作,只是乙個對比,讓大家更清晰的知道什麼是戲 ...

電視劇集中有哪些穿幫鏡頭令你印象深刻?

比如說在 士兵突擊 這部電視劇集當中,他們當時在乙個教室當中拍攝,僅僅乙個起立的時間,中間相隔了乙個小時,是因為牆上有乙個鐘錶 金婚 這部電視劇集當中,婆婆想要把結婚證都藏起來,然後發現抽屜裡面有存摺,但是這個銀行是在1984年的時候成立的,但是拍攝的時間是在1981年。1.拍古裝劇有電線桿的存在,...

大家知道哪些電影或者電視劇中有男人捏女人下巴的片段嗎?如果是電影請告訴我名字,如果是電視劇還要說哪

歐美青春勵志片大學新生,好像有一個這樣的片段 哪些電影或電視劇有捏著女生下巴的片段? 小鏟子 這電影裡有 五十度灰 外文名fifty shades of grey其它譯名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格雷的五十道色戒 出品時間 2015年 出品公司 焦點電影公司 發行公司 焦點電影公司,環球影業 製片地區 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