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集中有哪些穿幫鏡頭令你印象深刻?

時間 2023-05-30 22:30:06

1樓:劉心安兒

比如說在《士兵突擊》 這部電視劇集當中,他們當時在乙個教室當中拍攝,僅僅乙個起立的時間,中間相隔了乙個小時,是因為牆上有乙個鐘錶;《金婚》 這部電視劇集當中,婆婆想要把結婚證都藏起來,然後發現抽屜裡面有存摺,但是這個銀行是在2023年的時候成立的,但是拍攝的時間是在2023年。

2樓:按時服藥

1.拍古裝劇有電線桿的存在,2.穿古裝穿運動鞋,3.能夠看到古裝戲裡面穿襯衣,4.原本是很悲傷的乙個場景,但是旁邊有人在發笑,5.還有的就是一些道具上的穿幫。

不少電視劇集中都有穿幫鏡頭,你都知道有哪些?

3樓:劉心安兒

我知道的還是比較多的,比如說《士兵突擊》這部電視劇集當中,在第21集當中,他們在點名,他們在起立和坐下的時候,後面的時鐘已經過去了乙個小時;然後也包括《奮鬥》 這部電視劇集當中,他們5個人一起去郊遊的時候,剛開始的時候桌子上只有4個碗,但是一會就變成了5個。

4樓:情感小柒柒

見過一部古裝劇裡面的群演穿的是現代的鞋子,這就是乙個穿幫鏡頭,應該是沒有注意到,所以穿幫了,還有乙個古代的房間裡面有現代的插頭,這個也是明顯的乙個穿幫鏡頭特別的嚴重,因為這種插頭本來也是不屬於古代的,在拍攝的時候應該沒注意。

5樓:珍妮

在一部古裝電視劇集中,在乙個建築的外牆上掛著空調的外機。

你印象最深刻的穿幫鏡頭是在哪一部影視劇裡?

6樓:解惑大師

看到這個不得不提我從小看到大的《外來媳婦本地郎》了,有個片段是雙胞胎其實就是乙個人演很尬。

7樓:小自信

我印象最深刻的穿幫鏡頭出現在影視劇西遊記當中,那就是猴哥穿著猴子的衣服還在抽菸等。

影視劇中有哪些經典的穿幫鏡頭?

8樓:焉非魚說

一、古裝戲裡出現電線桿。二、清宮劇牆上出現空調。三、古裝劇中人物手裡拿著手機。四、抗日劇桌子上出現礦泉水瓶。五、女演員假吃。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把影視劇比喻成一篇文章,那麼鏡頭就是影片的句子,它和日常生活的語言一樣,有單詞、句子、句型變化和文法。有一些影視劇,編導們再怎麼精緻,也無法做到完全的百分百還原,因此就出現了穿幫的鏡頭。例如:

一部講零三年的非典時期的電視劇集,裡面出現了乙個鏡頭是:大白志願者在樓下喊:請大家帶好抗原試劑盒,下樓做核酸檢測,做核酸檢測時帶好綠色健康碼,但三個月內有陽性記錄的人員不要下樓。

如果七天不做核酸,將賦黃碼。這個鏡頭就是穿幫鏡頭。因為在零三年的非典時期,既沒有微信,也沒有健康碼,更沒有核酸檢測的說法。

核酸檢測、抗原檢測、健康碼,是二零年的新冠肺炎時期的關鍵詞。所以你一看到這個鏡頭,就知道這個大白志願者是演員演的,而且是不真實的。這就是穿幫鏡頭。

10樓:深湛且深邃的東風

影視劇《西遊記》裡面的穿幫鏡頭,翻譯官裡的穿幫鏡頭,還有一部抗日神劇的穿幫鏡頭,《還珠格格》裡面的穿幫鏡頭,這些都很經典。

11樓:殖疽寫雌災號柯

影視劇西遊記外面的穿鏡頭,翻譯官裡的穿鏡頭,尚有一部抗日神劇的穿鏡頭,還珠格格外面的穿鏡頭,這些都很經典。

電視劇《孽緣》中有哪些令你印象深刻的片段

阿舞子 海靈在酒吧喝醉,被李保全送回了家,海靈讓李保全幫她搬家。江浩來找海靈,海靈和李保全正在搬家,海靈決絕地與江浩分手,江浩頹然看著海靈上了李保全的小貨車,消失在視線中。李保全表妹紅英來上海,保全媽一心想搓閤兒子和紅英趕快結婚,但李保全對紅英一點意思也沒有。 懷語芹 電視劇孽緣中有很多讓我印象非常...

電視劇集《歡天喜地七仙女》中有哪些令你印象深刻的片段

我個人覺得 歡天喜地七仙女 中的七位仙女的性格各有不同,他們七個人就代表了七個性格,反應了現在很多人的性格,反應了現實。紅兒沉穩理智,穩重大方,橙兒循規蹈矩,很刻板,黃兒正直,辦事直爽,綠兒聰慧靈敏,聰明伶俐,青兒有活力,鬼馬精靈,藍兒乖巧聽話,才華橫溢,紫兒善良勤勞,美麗清純。紅兒好像沒有特別特別...

電視劇集《打狗棍》中有哪些令你印象深刻的片段?

1 戴天理刑場前怒斥姜都統,夠熱血,夠男人,尤其那句 打狗棒,專打瘋狗惡狗,桿子幫保家衛國興邦 一下子整個劇的精神都出來了,是勇。2 雞冠子山上秀才 財神護戴天理,秀才寧死救戴天理,而財神更是油鍋撈硬幣,是義。3 戴天理以為那素芝死了,埋衣冢時,那素芝出現,戴天理的落淚,男兒有淚不輕彈,那是未到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