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獵術問題

時間 2022-01-17 16:00:24

1樓:瞿元緯汗振

為了方便,節約時間還是用藍的好!如果你要抓的寵,飛機就可以很快過去,不至於浪費時間,你還是回家比較合算,乙個豪宅房子可以休息10次,能省點活力,輔助點的高,做點東西也能賺點錢!還有一點,你可以用你回藍技能,戰鬥和平常都用的那個!

2樓:諸高芬琦禧

個人感覺如果時間夠的話,還是捉師門寵物店比較賺錢。

建議捉bj,ps,st,龍、鳳1和2,裡面的怪,怪師門經常用,而且**處於中等偏上,主要是你的獵術適合,不是很費力氣。(你也不想捉5次才捉乙個怪吧,呵呵)

wz開寶寶店很划算,省藍錢。

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嘻嘻

3樓:堂海原彤

看你抓的寶寶的位置了,可以直接飛到的地方就可以住店,比如鬼域那就多買幾組加20藍的法藥就可以,你自己師門的技能還有個可以回藍的,那個技能補高點,可以回很多藍,要是時間足夠,戰鬥中也可以用的!還有那個冥思學到5級也可以省很多藍的!(其實沒必要,買藥就好了!)

4樓:於興懷

獵術18抓怪很容易,開店是當然,如果你時間很多就開高階師門店,很賺錢,如果你沒什麼時間玩,就開個煉妖店吧,主要是根據你自己的時間來計畫的。

夢幻西遊插旗之術,夢幻西遊 怎麼學插旗

40可以學到 3級 3級可以在長安插的啊 合成旗必須要法寶旗盒 才能合成的 在方寸山覺岸那裡學 4點劇情點 學一級 最高3級 40級把劇情過完能學滿 再去買個合成旗法寶 最好是9級的 可以插7個點 朱子國的旗子就要做任務才能差 一次任務能維持一周,方寸山 覺岸。學習 奇門遁甲。40級劇情全過有13點...

夢幻西遊命歸術值錢嗎

1,夢幻西遊有哪些可以給自己和隊友單體加血的特技?氣療術 心療術 命療術 冰清訣,解封的同時能加血 以上特技都能對隊友和自己單體加血 氣歸術和命歸術,只能對自身使用,單體加血。2,夢幻西遊1000滴血用命療術,氣歸術,氣療術,命歸術各加多少血?命療術 恢復 上限9 600 的氣血,對單人使用 100...

夢幻西遊召喚獸帶鬼魂術好嗎,夢幻西遊裡的召喚獸的鬼魂術是什麼?

蕞後 桀 這樣要看多方面的。對於低鬼魂術死亡無法離開戰場 也就是在他復活以前你不能換寶寶 不受任何輔助和負面法術影響 也就是說不會中毒被封被吸血。但是wz和pt不能給他點燈 注 hs還是可以加血噠 碰到驅鬼和高驅鬼寶寶所受傷害大大增加。高階鬼魂復活時間變短 死亡依然無法離開戰場 不受負面法術影響 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