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心裡的愛情觀到底是怎麼樣的,女生的愛情觀是怎麼樣的?

時間 2022-07-22 12:00:04

1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玩就行了,該認真時認真,該開玩笑就開玩笑,你對她好不能只表現在認真上面呀,那樣多無聊了,讓人覺得白開水一樣

2樓:端_端

有一些女生,光有真心是沒用的,還要有「物質性」。你可以製造浪漫,買一些花或和她口味的飾品,再帶她去遊樂園之類的浪漫地方,用真心打動她。

3樓:樹的仰慕者

他看見你的問題 差不多 就會不離開你吧!嘿嘿其實 女人的愛情觀 也不是那麼的現實

因人而異。

那要學會發現,觀察她平時的生活

時間久了 也就會心有靈犀了

但是 我覺得 我身邊的女生 都是喜歡**裡那種腹黑 霸道型的

我覺得 你該對他霸道點 但是這個霸道是男人味 不要太苛刻了哦!

4樓:

應該是說跟你在一起沒有安全感吧!

雖然跟你在一起會很踏實,但是你就是給不了她幸福的感覺。

5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女孩子很傻得,很真的(虛榮心的除外)

這個女孩到底是一種什麼心理?愛情觀和價值觀到底是怎樣?

6樓:jy王方

可能她還沒有想好,你靠太近她就會有意躲避

女生的愛情觀是怎麼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做了什麼不該做的事情了,或者是她誤會你什麼了,如果都沒有你應該找個合適的時間約出來好好聊聊,如果你預料她不會說,那麼你先運用你的洞察力發現她的改變;她不愛你,她會用行動告訴你,但你要爭取!

8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心平氣和的坐在一起好好聊聊,將所有的顧慮都放下,說出自己想說的就ok了,

另外,我可以肯定你們這就是愛情,只是缺少溝通而已,加油

9樓:清炒一盤苦瓜

會不會你們之間有另外的第三者

現在女生的愛情觀是什麼樣子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要明白,安全感是自己給的,不要把幸福的權利交給乙個男人,那麼她就會過得很幸福。

第乙個愛情觀:我不會純粹因為錢而跟你結婚,遇見了真愛我才會結婚。

有些女生非常物質,有虛榮心,單單是看上了男人的經濟條件,就選擇跟他結婚,完全沒有想明白,到頭來吃苦的還是自己。

因為在這樣的婚姻中,男人也很清楚女生結婚的目的,所以他不過是把這個女人當做是乙個漂亮的花瓶,而不是人生路上的合作夥伴。那麼,當這個男人厭倦了時,他隨時有可能會換了這個女人,因為他掌握了經濟大權,在一定程度上就掌控了這段情感。

因為金錢而嫁給乙個男人的女人是很悲哀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生的愛情觀,我覺得比較現實一點,沒有老一代那樣要求簡單,要愛情也要麵包。對於有車有房一族是很願意接受的。這很正常,時代在變,人的愛情觀也要變,只不過不要變得太過分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女生的愛情觀越來越現實了,昔日的郎才女貌、金童玉女、青梅竹馬等傳統的愛情理念正在一點點被瓦解。有的女生甚至直接把擇偶標準定在有錢的大叔身上。在現實生活中,這已經不是個別現象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女生的愛情觀首先是要看。對方是不是有經濟能力,是不是有發展前途?你這都是為了給以後更好的生活做鋪墊,hi,乙個也要考察這個男人是不是靠譜,是不是可以將來也對自己體貼照顧,可以對家庭負責,女生的愛情觀是希望對方能夠事業生活兩不誤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生愛情觀,和十多年前,已經發生了非常顯著的變化,那就是,女生更加關注的是愛情之中,兩個人的相互感受,特別是物質的感受。

15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因人而異吧,我相信大多數女生還是相信愛情的,不相信愛情的女生也是一步步被逼的。誰沒有天真爛漫過。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現在女孩子的愛情觀,我其實很想發表一些自己的觀點。

首先現在這個社會就是乙個浮躁的社會,就是乙個比較物質的社會,對於乙個人的愛情觀,尤其是女生來說,肯定他的愛情觀也是會受到現今社會的這種物質這種浮躁所影響。因此我個人感覺現在女生的愛情觀包括物質包括浮躁的感覺都會在裡面。

其次,我也不否認現在的女生還存在的那些真誠質樸的情況,就是真誠質樸的愛情關係是一般女生所達不到的的,是需要有一定素養有一定追求,但是對於他們來說能堅持這樣的女生是很難的。他們會面對很多的社會的壓力,父母壓力和家庭的壓力。

最後我要說的你還有一種愛情觀,就是我們現在經常說的閃婚對於閃婚的這種愛情觀是更讓人難以接受了。因為我覺得這樣相對來說有一些不負責任,大家都相互不是很了解,在網上認識以後就結了婚,之後有很多閃婚的人會閃離。相對來說我個人感覺就是有一些不負責任。

17樓:馮耿馮莊村村通

首先我認為作為現代的女性,愛情觀應該是合條件很高的,不但要長得帥還要有房有車,這些物質要***,這次新的女人的愛情觀,現在的女人的愛情觀應該建立在穩定的保障的基礎上。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愛情觀都是不同的,但是大部分的愛情觀都是寧缺勿濫吧,畢竟現在女生養活自己已經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兒。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女孩的愛情觀是自由,浪漫,幸福的組合,無關家世背景,無關美麗或者醜陋,只要能滿足自己就可以。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女生的愛情觀是什麼樣子的?我覺得呢,告我來說就是現在的愛情把握在自己的手裡。還有,不想一些不啥都說了。

21樓:

從日常接觸的女生來看,現在大部分女生的愛情觀還是經濟第一,有錢遮百醜,沒錢醜三分。當然,不是所有女生都這樣。

22樓:大大的老師

現在女生的愛情觀很大一部分是講門當戶對,追求物質方面,但是也有一部分追求仙是長相,有的追求的是學歷。總體還是按著自己追求的標準去追求。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女生的愛情觀都是比較務實的,而不是務虛的,不是光追求所謂的浪漫,愛情最重要的還是門當戶對,門當戶對,能夠給自己安全感的愛情

24樓:炫瘋奇

現在女生的愛情觀是什麼樣的,應該還是要找乙個三觀一致的,彼此相愛的人在一起的,這樣的愛情才可以長久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的愛情觀就是錢車房,和感情關係不大

2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比較實際的,很少有那種小女生的浪漫而不顧實際的愛情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女生的愛情觀是平常心對待的樣子,畢竟這是看緣分的,有則試著相處,無則也不彷徨

28樓:林森木木

現在的女生愛情觀都是希望找乙個能夠對自己好的人,最好是能夠在經濟上也比較富足。

20歲的女生心裡都在想些什麼,她們的愛情觀是什麼樣的?

29樓:小莫小莫

我在想啊,想找到乙個體貼我關心我愛護我珍惜我永遠疼我的男人做老公,讓他寵著我呵護我保護我,只有這樣了。

30樓:

20多歲都會期待愛情吧

接觸過社會應該會理智點的 不會動不動要死要活

31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接觸到社會的都幻想白豬王子

32樓:伊花兒

憧憬浪漫的愛情!希望能遇到乙個愛自己,疼自己,照顧自己的好男人!!

33樓:

事業 成就 戀愛順其自然 不想隨便找

34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浪漫,憧憬愛情。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是我愛的,也是愛我的。無論他貧窮或富有。我都會跟著他一輩子。

女孩的愛情觀是怎樣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心海底針,真不好說,每個女的都不一樣,小時候期待著有白馬王子,必須帥啊什麼的,可長大後就不一樣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的愛情觀太多了.女孩子太多,每個人的都不一樣,有的很忠誠,很純潔,但也有一些女孩子很不純潔.

看你遇到什麼樣的了

38樓:

女孩子愛情觀是愛幻想的,是美好的。但是不要太好做夢呀。

3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眼的感覺 第二眼的行為 第三眼的感覺

女生心裡的愛情觀到底是怎么樣的,女生心裡的愛情觀到底是怎麼樣的 ?

說你適合結婚,那說明你人踏實 可靠,是可以託付的人,說你沒有戀愛的感覺是因為你不懂爛熳,女生其實心裡很簡單,就是找個能對自己的好的男生,生活可以開開心心。看來你也是那樣沒有情調的男生,多學下吧,關心是體現在細微之處的,什麼的日子啊,送些花啊,買些吃點啊,有條件的話,煮些補的東西給她吃,女生那點生理期...

90後的愛情到底是什麼,90後的愛情觀是什麼

90後不會有完整的愛情吧.大多是傷感的.我就是90後的.90後的愛情觀是什麼 每個人的觀點都是不同的 我認為愛情是長久的 可以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走下去 那才是完美的結局 不,不是的,我們90的愛情觀是願意為對方付出,不惜死,只要他是我愛的那個人,我已經找到了,不要輕看我們90後,我們也不會盲目的去愛...

理科男的愛情觀是什么樣的,理科男的愛情觀是什麼樣的?

他的思維非常的縝密,並且強且有邏輯行為的想法,無論做什麼事都是特別經典油條的?我有時候就覺得我跟一個機器人來交往似的。平時的時候他只對著計算機特別的用功,每次回過來頭對我的時候都感覺沒有任何的感情,真心的覺得他不太適合做男朋友。其實他們也是有非常多的小情緒的,而且每一次我覺得他特別的無聊的時候,他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