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因孫紅雷的參演倍受關注,他演的諜戰劇為何那麼吸引觀眾

時間 2022-01-10 22:55:10

1樓:位元組碼

眾所周知,孫紅雷最近幾年由於一直在參加極限挑戰這個綜藝節目,因此他已經三年沒有新的作品了,沒有電影,也沒有電視劇集。就在今年,孫紅雷彷彿終於想起了自己是個演員,而不是綜藝咖,終於退出了《極限挑戰》,去準備自己的新作品了。其實,去年十月份開始,孫紅雷就已經在拍攝新的作品了,是一部電視劇集叫做《新世界》。

《新世界》孫紅雷、張魯一等主演的一部現實題材的電視劇集,通過劇中三兄弟的生活變化、命運變化講述建國前發生的故事,展現時代的變化。孫紅雷在《新世界》中飾演的是金海,和另外兩個兄弟的想法和觀念都不同,因此走上的道路都不一樣,這部劇中孫紅雷不知道會不會延續自己的演戲風格,穿個黑色長衣服,一臉嚴肅,彷彿黑幫老大一般。

不過,他在《極限挑戰》中的表現可以說是跟他演戲的風格不太一樣,很多人都是因為看了這個綜藝節目,發現孫紅雷真人還是和角色有很大差距,也是因為這樣,大家喜歡上了這樣乙個有反差萌的演員

今年是我國新中國成立70周年,因此很多關於紀念新中國成立70周年的電影和電視劇集都會在今年上映。作為獻禮建國70周年的電視劇集,自然擁有強大的陣容,這部劇的導演徐兵準備了三年時間,才終於拍出了這樣一部電視劇集,這部劇採用的是黑白紅三種色調,非常符合解放前的那種環境,所以光是場景就是十分吸引人的,再加上各種實力派演員的加盟,因此,這部劇現在已經是未播先火,絕對是一部值得期待的電視劇集。有人稱這部電視劇集可能會成為下一部《紅色》,畢竟電視劇集的陣容強大,每個演員都是演技派,有豐富的經驗,可以說電視劇集背後的支撐力量是強大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因為之前的《潛伏》演技很好,所以這次充滿了期待。

3樓:時光匆匆

主要是因為他之前的諜戰劇演技特別得好,所以會特別期待。

4樓:_x_d晚晴

因為以前演的口碑太好了,而且他也適合演這種型別的劇。

5樓:冷言旁**社會

我個人覺得他更適合都市劇,諜戰劇不是那麼吸引人。

6樓:

因為他的演技很精湛,而且對人物演繹的也很到位。

7樓:不上班行不行阿

因為他演的幾部這種型別的電視劇集都比較火,所以大家很期待。

8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因為孫紅雷的演技還是不錯的,能把乙個角色詮釋的很好

9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主要是因為孫紅雷演技好,能把形象塑造得很完美。

孫紅雷主演的《新世界》即將上演,他演的諜戰劇為何讓人有追劇的念頭?

10樓:娛樂吧吧嘴

由孫紅雷主演的電視劇集《新世界》即將上映,這部劇講述了2023年建國前夕北平城的22天裡發生的時代洪流變遷。我感覺這部劇肯定會收視長虹,畢竟有孫紅雷壓陣,肯定會吸引一大批人追劇,而我也是其中乙個。

我認為孫紅雷目前演的最好的一部諜戰劇就是《潛伏》,他在裡面飾演的餘則成給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劇中孫紅雷飾演的餘則成本是國民黨軍統情報處的,而且因為一次暗殺活動晉公升為了少校。後來他發現了軍統很多的陰暗面,再加上女朋友的影響,他最終棄暗投明加入了共產黨。黨組織為了發揮他的優勢,讓他潛伏在國民黨軍統中,代號「峨眉峰」。

從此餘則成開始了他的潛伏生涯,期間他受到過很多的考驗,甚至失去了自己的摯愛左藍。整部電視劇集中孫紅雷展露了他精湛的演技,他把乙個深入敵後的地下黨人演繹的特別到位,給觀眾展現了一幕幕驚險、刺激的劇情,讓觀眾看得津津有味。

孫紅雷的演技好的毋庸置疑,從他飾演的《征服》裡的劉華強,再到《落地請開手機》裡的王浩,還有《人間正道是滄桑》裡的楊立青,《一代梟雄》裡的何輔堂,每乙個角色他塑造的都非常的到位。這讓觀眾只要看到是孫紅雷的劇就有追的念頭,這就是他的魅力所在。

11樓:碩碩吖

經主演潛伏的男主孫紅雷,將出演諜戰劇新世界來襲。

12樓:匿名使用者

孫紅雷的角色塑造太好了,亦邪亦正。

13樓:_x_d晚晴

因為孫紅雷以前演的類似角色實在是太經典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孫紅雷演的諜戰劇,我是比較看好的,因為他的演技比較好,讓人有追劇的念頭。

15樓:靜好

因為他有過類似的作品,而且演技很好,很容易讓人入戲。

16樓:假蘇更生

因為他在演諜戰劇這一塊一直都表現不錯,很讓人期待。

17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因為諜戰劇也是一種很耐人尋味的劇啊。

18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孫紅雷可以說是本色出演呀,演技爆棚,真的非常好看。

《新世界》這部諜戰劇將在國慶上映,你最期待哪位演員的表現?

19樓:薔薇花

新世界這部諜戰戲將在國慶如期上映。我最期待當中孫紅雷的表現。

這部電視劇集由張魯一,孫紅雷,尹舫領銜主演。由徐兵擔任編劇。由和力辰光以及光線傳媒聯合出品。

講述了新中國解放前夕,白紙坊的小警察徐天通過機緣巧合與共產黨員田丹相識相知相愛,以及徐天與金海鐵林兩位兄弟也在動盪時局下各自的選擇,從而走上了不同的人生道路。電視劇集把故事的背景放在了解放前夕,通過幾位主角經歷展示了北平城解放前發生的歷史巨變。

這部劇的主演都是演技精湛的演員,能夠讓觀眾放心。孫紅雷大家非常熟悉,日常生活中的樣子,大家通過**綜藝節目極限挑戰就可以窺見一二。他是乙個非常有趣幽默且跟外表有反差萌的演員。

作為乙個老牌實力派演員,孫紅雷在娛樂圈也算是老戲骨了。在影視劇當中留下了很多心狠手辣,做事**的大哥形象。如潛伏當中的餘則成。

孫紅雷在這部新劇能不能突破自己以往的演戲風格?成了這部劇很大的乙個看點。

孫紅雷如果堅持自己之前自己的演戲風格的話,那麼相信在新劇的演繹上面會發揮的更加游刃有餘。如果他突破自己的演藝風格的話,那會給觀眾帶來多大的驚喜就請拭目以待了。這部戲值得大家對它的期望

20樓:銘自愁

我當然很期待老牌演員孫紅雷的表現了,很久沒有看到他拍電影了。

21樓:原來是峰哥吔

我比較喜歡孫紅雷吧,畢竟是愛了很多年的明星了,對他的演技肯定是比較期待的。

22樓:巧巧愛生活

我比較期待紅雷哥的表現,因為紅雷哥一直演技都是很好的,但是上一次那個爸爸去留學不太好。

23樓:科學並不難

我覺得這部劇的老戲骨真的很多,所以每一位表現都很期待,期待他們有好的表現

24樓:兮落梅

我特別期待孫紅雷吧,個人還是特別喜歡他的,演技也特別的好,所以還是很期待他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部現實題材的電視劇集。裡面還有新人實力演員張魯一,新老演員我都非常期待。

26樓:木子李

我比較期待孫紅雷的表現,畢竟之前孫紅雷主演的電視劇集帶著爸爸去留學口碑非常不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最期待的還是孫紅雷的表演了。因為當初在潛伏的時候他的演技是非常的好。

28樓:呵呵呵上課你猜

期待孫紅雷的演技因,因為畢竟他是影帝而且他每一次演劇都會給人帶來不一樣的感受。

有孫紅雷和張藝興參演的《好先生》,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最後男主和女主帶著老人出國了,兩人生活在一起,女兒在國內打理那家西餐廳,張藝興演的那個角色也繼續在西餐廳裡工作 電視劇集 好先生 由張曉波執導,孫紅雷 江疏影 張藝興 關曉彤領銜主演,講述了由孫紅雷飾演的廚師陸遠因為一場車禍,將好友的女兒帶回國,並在之後與新歡舊愛上演了一段愛恨情仇的故事。乙個在美國...

新世界葡萄酒和舊世界葡萄酒的區別

葡萄酒的舊世界,指的是法國 義大利 西班牙 德國 葡萄牙等等在內的傳統老牌葡萄酒生產國,這些國家的葡萄酒生產與消費具有悠久的歷史和傳統,長久以來,各地形成了適應當地自然條件的獨具特色的葡萄酒。葡萄酒的新世界,指的是澳大利亞 美國 紐西蘭 南非 智利等等釀酒工業剛剛興起100年左右的國家,這些國家沒有...

怎麼評價電影《新世界》,如何評價電影《少年的你》

蓬佳 新世界 有著一如日本黑幫電影大師北野武的電影風格,以黑幫內部的發展作為電影的環境,隨著內部矛盾的激化來引發整個劇情的全面鋪開。新世界 將 也融入了這個黑幫內部矛盾的激化之中,縝密緊迫,扣人心絃,幾放博弈的暗戰,電影的數度轉折都堪稱完美。韓國電影很多時候並不會有一種主旋律的渲染,警必勝,匪必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