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搭配訓練和飲食才是最高效的減脂方式

時間 2022-01-10 22:50:08

1樓:

每天堅持有氧訓練一定的時間,加上飲食方面注意少吃高糖高油的食物,多攝入蛋白質和維生素,會使減脂效果更好。

2樓:520啦啦

俗話說三分練七分吃,**的時候也需要這樣,每天進行半小時的有氧運動,比如跑步、爬山,隔天進行力量訓練,比如深蹲、臀橋。飲食上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高油脂、高鹽的食物也要少吃,盡可能減少熱量攝入,多吃一些新鮮蔬菜和水果。

3樓:dj林林

第1點飲食上面一定要注意搭配的很均衡,有青菜,有水果,有肉,還有主食,這樣的搭配才是最完美的,第2點通過這種跑步的訓練能夠很好的減少脂肪,因為身體變得非常結實。

最有效的**方法是將控制飲食和多運動如何搭配,為何這樣做最好?

4樓:九塹睬

有時候你覺得自己想法是矛盾的(又想身材好,又想飽口福,最好還不要很辛苦的運動),以為這是要求高,想魚和熊掌都兼得。其實不是你要求高,而是你沒搞清楚你想要什麼。仔細看看這幾張**,根本沒有乙個類似清瘦,苗條等關於「瘦」的詞語,除了美貌,大多還是圍繞精力充沛,幸福感,責任感,健康,自信,生活質量,家庭~  這說明什麼,**不是目的,不是你的真實目標。

大多數人以為自己的想法和行動是一致的,比如「因為我要**,我要瘦肚子瘦腿,所以我去運動,還控制飲食。」 這裡值得一提的是,你需要深入思考你所謂的想法,在潛意識和意識層面,是趨於一致還是相互作對。 而不是你以為的。

對於提出「控制飲食加運動還是瘦不下來怎麼回事」類似問題的人,我想說,其實「瘦」根本就不是你們的潛意識裡的真實的目標,而是為了滿足你「 內心邊界 」內的 「存在感」,或者隱藏「內心邊界」 外的 「恐懼」 。

加強運動和控制飲食哪個更重要?雖說三分練七分吃,但我認為這兩點還是在乙個重要級上。在此之上,我們常說生活方式的改變更重要。但比生活方式更重要的是,真實的目標和良好的心態。

5樓:百小度

飲食和運動結合,多吃新鮮的蔬菜尤其是葉菜類和菌菇類,水果每天不要超過200克,不要吃煎炸,高油高糖食品,飯前喝碗清湯或吃點水果,可以減少熱量的攝入,同時增加飽腹感,有利於減少熱量的攝入。主食選粗糧雜豆和薯類,少吃精公尺白面,同時每天至少運動半小時,跑步,深蹲,仰臥起做,俯臥撐,游泳,打球等等都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當改變生活方式,控制飲食,將攝入的能量限制在每天1000-1500大卡,減少脂肪的攝入,攝入應當為總能量的25%-35%。飲食中應當富含水果、蔬菜、膳食纖維等,以瘦肉和植物蛋白作為蛋白原。**的膳食中應當有充足的優質蛋白,除了補充必要的營養物質外,還要補充必要的維生素礦物質以及水分,應當改變飲食的習慣,避免暴飲暴食,避免飲酒。

飲食時應當少量多餐,細嚼慢嚥,可以減少營養物質的吸收,控制能量攝入。此外,在進行飲食控制的同時,還應當進行適當的運動。適當的運動可以對脂肪酸和葡萄糖的利用大大增加,使多餘的糖只能用來供能,無法轉變為脂肪而儲存。

常見的運動有慢跑、游泳、瑜伽、跳繩等等,還需要根據自身的情況來選擇運動的量和度,以免出現過勞或者肌肉損傷的情況。此外,還可以考慮應用藥物進行來**,如控制食慾和提高基礎代謝率來減重,常用的有西布曲明,還有作用於外周脂肪酶抑制劑,通過阻斷飲食中的脂肪吸收來達到**的目的,如奧利司他。另外,對於過度肥胖特別適合並於2型糖尿病的患者,還可以通過手術**的方式來達到很好的效果。

目前常用的是腹腔鏡下的手術**方式,如袖狀胃切除等等,目前已經在世界上廣泛的推廣,這種手術微創恢復快,創傷小時間短等等,可以達到很好的緩解效果

7樓:

可以分為兩個部分:有氧運動與無氧運動。

一般來說,有氧運動以跑步、游泳為主;無氧運動則以負重的運動為主。

他倆之間明顯的區別是:有氧運動——消耗脂肪;無氧運動——增加肌肉含量。

鍛鍊雖然只佔三分,但不意味著不重要。

運動的強度,動作的頻次以及動作的規範與否,都會直接影響到鍛鍊的效果。

具體怎麼練,樓主就不贅述了。網上教程一搜一大堆。

樓主要強調的是,運動量要循序漸進,一般一週三到四次為佳。每次45分鐘到90分鐘。

因為肌肉也需要時間修復,太過頻繁的鍛鍊不利於肌肉增長。

最最關鍵的來啦!如何克制自己的惰性?

樓主的經驗就是:找到組織!

如果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人時刻鞭策著你,利用自己的勁頭帶動著你,相信堅持下來絕非難事。

樓主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啊!加入的線上健身俱樂部裡時刻都有打雞血似的運動狂。

面對他們每天瘋狂的打卡,逼著樓主動起來啊!人比人真是氣死人,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感受下!

8樓:排黑爾丁

凡是不以運動為基礎的**、減脂,均是偷換概念!脂肪的消耗和抑制增長是需要運動產生卡路里來消耗多餘脂肪,從進食的結構和量上進行調整和控制,才能達到**的效果。想走其他捷徑,除非你能承受給你身體帶來的惡性傷害。

9樓:陳玉婷

脂肪的消耗和抑制增長是需要運動產生卡路里來消耗多餘脂肪,從進食的結構和量上進行調整和控制,並且保證適當運動能達到更好**的效果。

10樓:

大多數人以為自己的想法和行動是一致的,比如「因為我要**,我要瘦肚子瘦腿,所以我去運動,還控制飲食。」 這裡值得一提的是,你需要深入思考你所謂的想法,在潛意識和意識層面,是趨於一致還是相互作對。

11樓:復小蘇

控制飯量,多運動,少吃燒烤,油膩的食物,

12樓:湦湦不惜

有時候你覺得自己想法是矛盾的(又想身材好,又想飽口福,最好還不要很辛苦的運動),以為這是要求高,想魚和熊掌都兼得。其實不是你要求高,而是你沒搞清楚你想要什麼。仔細看看這幾張**,根本沒有乙個類似清瘦,苗條等關於「瘦」的詞語,除了美貌,大多還是圍繞精力充沛,幸福感,責任感,健康,自信,生活質量,家庭~ 這說明什麼,**不是目的,不是你的真實目標。

13樓:劉新齊

其實不是你要求高,而是你沒搞清楚你想要什麼。仔細看看這幾張**,根本沒有乙個類似清瘦,苗條等關於「瘦」的詞語,除了美貌,大多還是圍繞精力充沛,幸福感,責任感,健康,自信,生活質量,家庭~ 這說明什麼,**不是目的,不是你的真實目標

如何進行有效的減脂訓練!?

14樓:生活達人辣辣

你好量,就是先去測一下自己的體脂率

還有體重,基礎代謝資料

這些資料總結好後,

然後再去制定這個減脂訓練

比如搭配有氧運動和力量訓練

最後配合飲食和作息

就可以完美的減脂了

15樓:暢笑旋

振興有效的鍛鍊起房,我覺得每天堅持鍛鍊,少吃東西還是有用的,你每天早晚都要鍛鍊半個小時,乙個小時乙個小時內吧,這樣對身體還是

16樓:不丿言

這當然必須要進行有效的訓練,因為減脂是乙個漫長而又極其難堅持的訓練,所以必須要有效。

17樓:海天二度

如何進行有效的減脂訓練這個可以加強體能訓練加大運動

18樓:在翠微峰打羽毛球的月季花

少吃1口肉2個月減10磅:

專家們指出,每1克脂肪合9千卡熱量。

與脂肪相比,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每克所含熱量要低得多,約4千卡。因此,要**不必少吃東西,可以以新鮮的蔬菜、水果、穀物代替每日所食用的含脂肪的食物。

減少食物的攝入量:

要想減輕體重,無須放棄喜愛的食物,重要的是要加以控制。如果偏愛某種食物且食用量大,那就要注意減少每次的分量。

不是每週4次,每次200克肉的食用量,而是每次100克,這樣就可以少攝取1200千卡的熱量,可在大約7個半月的時間內明顯減少體重。

每天1餐流食5周減10磅:

通常流食的製做是很方便的。若每天有一餐只食用流食或飲料,則可在8個月內減輕10磅體重。流食要多樣化,以免缺少營養。

19樓:淡浩初

要進行有效的剪紙訓練,就要控制飲食,增加運動量,有針對性的進行。

20樓:仙士多愁

「鍛鍊**最好的方法,是飲食和運動相結合的方法。運動又包括有氧運動和抗阻運動的結合,可有效的促進體內脂肪的燃燒、促進脂肪的代謝、減少脂肪的堆積,可以降低腹圍、降低體重,造成乙個比較完美的身材

21樓:林傻蛋

肥胖症作為一類發病率越來越高的疾病,成功的引起了大家的廣泛關注,這個病的**涉及到很多環節,比如生活方式干預,藥物**,甚至手術等等。其中生活方式干預肯定是最重要的組成部分,對於肥胖症患者而言,生活方式干預裡面很重要的一部分就是運動,什麼運動**?對於肥胖患者最合適,或者最好的,個人認為沒有所謂的最好的方法,對於肥胖症患者的運動,只有最適合,因為不同的人群,比如青年人,老年人或者輕體力活動,重體力活動的人,他的身體負擔,運動的能力是不一樣的,本身肥胖症的患者,他的身體的負荷就比較差,因為他的體重很大。

如果在合併其他的疾病,整個運動的選擇就完全不一樣。有些人能夠進行高強度的運動,有些人只能進行中等強度,甚至低強度的運動,所以運動**的最好方法沒有所謂的最好方法,只有最合適的根據每個人的身體能復合的指標,來進行判斷,是這樣的乙個過程。

22樓:旅孤

我認為要做減脂肪的訓練,要多運動適量的控制飲食,必須要每天要堅持,這樣才能夠達到效果的

23樓:abc向上的蝸牛

首先你要有乙個很好的飲食搭配,然後才能談到運動**。

你覺得減脂增肌最好的飲食方法和訓練方法是什麼?

24樓:知46399駛撬

剪紙甄姬最好的飲食方法就是每天吃乙個雞蛋,然後搭配營養餐規律飲食,通過每天早上或者晚上跑步訓練來減脂贈肌,

25樓:猴19693爬蒼

就是不要喝碳酸飲料,燒烤,油炸的東西,多吃點水果蔬菜,每天多喝點水,訓練方面一定要適度,不要過量,可能會對身體造成負壓。

26樓:達

這就是要注意一下,明天早上要吃一些清淡的,中午吃一些雞胸肉,或者是煮的牛肉,因為這些東西都是比較容易消化的,而且不會讓你的身體裡面產生過多的肥肉。

27樓:娘46639陳彼

最好的飲食方法就是少吃多餐,多吃高蛋白的食物,少吃零食少喝飲料,最好的訓練方式就是注意勞逸結合,鍛鍊時間保持足夠,休息時間也要夠。

28樓:

我最近一段時間也是在**,我認為**增肌最好的飲食方法就是早餐和中餐吃的差不多,晚餐少吃一點,多吃一點雞胸肉就可以讓你達到這種效果。

29樓:沉夜孤星

首先是營養均衡,根據要增肌的部位進行相應的訓練。多吃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減少水分的攝入,另外就是還要戒糖。

30樓:笪嘉惠

在飲食方面應該多吃水果蔬菜,可以吃一些雞胸肉,不要吃油炸高脂肪的食物;在訓練方面,要先減脂再增肌,適當做力量型訓練。

3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你的食物攝入熱量大於自身和運動消耗熱量,需要熱量剩餘,這樣才能依靠剩餘修復和重建肌肉,需要熱量虧損,這樣才能通過分解自身的組織。

32樓:熙熙

平時的時候多做一些塑身的訓練,然後在飲食方面可以搭配蛋白粉,還有雞胸肉等增肌的食物,一定要控制自己的飲食,不要吃一些油炸葷腥的東西。

什麼才是最高效的學習方法,探討 什麼才是最高效的學習方法

老師面對的是 五 六十甚至更多的學生,不可能真的時刻與你對話,但是你可以想象著老師此時只為你乙個人講授,你有責任而且必須思考老師的每一句話,思考老師提出的每乙個問題,同時,在內心中對老師的每乙個設問做出回應,一旦進入到學習情境中,你就自然能夠注意力集中地聽課了。二 用划書或是記筆記的方法帶動聽課 任...

飲食如何搭配更健康,如何搭配健康的飲食?

cufe小新 飲食搭配是一個既科學又嚴謹的話題,不只是葷素搭配就能解決健康問題。要想全面合理搭配就要考慮到以下幾點 1 首先要了解人體必需營養素及每日需要量 2 然後檢查日常飲食中缺少或缺乏哪種營養素,應該選擇哪些食物來補充及補充量 3 還要考慮哪些營養素存在吸收問題,想辦法提高吸收率。比如鈣質吸收...

合理的飲食搭配,如何合理科學搭配飲食?

配製合理的飲食就是要選擇多樣化的食物,使所含營養素齊全,比例適當,以滿足人體需要。1 粗糧 細糧要搭配 粗細糧合理搭配混合食用可提高食物的風味,有助於各種營養成分的互補,還能提高食品的營養價值和利用程度。2 副食品種類要多樣,葷素搭配 肉類 魚 奶 蛋等食品富含優質蛋白質,各種新鮮蔬菜和水果富含多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