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媽》成本2 1億,90鏡頭涉及特效,你能看出來嗎

時間 2022-01-10 22:55:10

1樓:星核創意

2023年的春節檔由於疫情擴散的原因,眾多原本在該時段上映的電影紛紛選擇撤檔,別的電影像《唐人街探案3》、《奪冠》、《姜子牙》、《緊急救援》等製作成本巨大,沒能在敲定好的檔期上線,都有不小損失。

不過,徐崢自導自演的電影《囧媽》另闢蹊徑,以6.3億的**賣給了位元組跳動,令廣大觀眾在大年初一不花一分錢看了場原本應該在院線看的電影。

很多人都說徐崢這次賠大了,我們都欠山爭哥哥一張電影票,但事實上,《囧媽》製作成本總共2.1億,徐崢乙個人光片酬就高達8700萬,儘管他在這部戲裡又當導演又當演員同時還是編劇和監製確實可以適當多拿點兒,但當年吳京《戰狼2》也是身兼數職,他可不像徐崢這樣獅子大開口拿這麼多啊!

《囧媽》這部戲裡,徐崢又是導演,又是監製,同時還是編劇和主演,一人身兼四職,因此片酬加起來也非常可觀,達到了8700萬,這個數字在影片2.17億總成本中佔比達到了40%多!

當時演員限薪令正鬧得沸沸揚揚,徐崢因為《我不是藥神》獲得了不少好感,所以「徐崢新片成本2.2億,個人8700萬」訊息出來時,網友一邊倒的表示支援「徐崢值這個**」、「片酬再高,只要依法納稅就行」、「8000萬,價效比挺高的呀」……

如果分別計算導演、監製、編劇以及主演這四個職務的薪酬,徐崢相當於每個職務分別只拿了2000多萬,嚴格說來,跟娛樂圈小鮮肉和小花旦們動輒上億片酬一對比確實不算太高,但這部戲總投資才2.1億,山爭哥哥拿走這麼多錢,相當於個人片酬快佔了成本的一半,這就讓人有些不齒了。

想當初吳京拍攝《戰狼2》,他乙個人也是身兼數職,吳哥因為軍人夢,在整部戲裡又是當主演又是當導演還是編劇,包括、場工、打雜等片場一切需要人手的地方,他都不遺餘力只要看到自己就馬上頂上,就連資金不夠了,他都立馬自掏腰包,甚至不惜將個人房產抵押出去,為的就是把電影拍好!

《戰狼2》最初給吳京定下的片酬到底是多少具體數字沒有公布出來,但當時**採訪時他說過,用張翰是因為他便宜,邀請盧靖姍來演女主片酬對方根本就沒提……連給別人的錢都沒有,更遑論他自己的片酬了。

徐崢《囧媽》製作成本跟吳京《戰狼2》差不多,同樣也是2億,兩人也都是身兼數職,導演、演員、編劇、監製等身份乙個人統統包攬。

可能徐崢拍《囧媽》不像《戰狼2》那樣面臨著資金緊缺的困頓局面,不需要在片酬上摳摳索索,但一部作品的成本總共2.1億他乙個人片酬就佔據快一半,實在有些說不過去。

對比一下吳京,徐崢在這方面做的真的很令人失望啊!

2樓:尕軋

大部分我都是看出來了,因為很多場景畫面都是蠻震撼的,但是不得不說這部電影是真的很好看

3樓:xxn不會餓

特效的部分是可以看出來的,囧媽的拍攝地點是車廂,為了營造貨車行駛的效果,一定會大量使用特效

4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當時我真的沒有看出來,這說明特效做的是非常棒的。

5樓:精講社會百態

我看不出來,因為這種特效做的很真實,我不是專業人士,沒有這種鑑別的能力。

囧媽在哪可以看,囧媽在哪裡可以看免費

pwd xddo 提取碼 xddo 導演 徐崢編劇 何可可 布魯魯夫 何一禾 徐崢主演 徐崢 黃梅瑩 袁泉 郭京飛 黃景瑜 賈冰 高以翔 沈騰 宋小寶 黃渤 歐麗婭 陳奇 吳雲芳 張建亞 吳競 張芝華 唐群 徐玉蘭 徐幸 陸燕芳 張翠翠 腦門額爾德尼 朱莉娜 劉澤星 薛晴 韓昊霖 鄭穎嫻 弗索夫 謝...

囧媽》中徐崢和媽媽乘坐什麼交通工具去旅行

乘坐的是火車。北京 烏蘭巴托 莫斯科的那輛國際列車。從北京到莫斯科,鮮為人知的 國際列車 深綠色的金屬車身上,紅色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徽格外醒目。每週三,隨著北京火車站站台上的時鐘指標指向7時27分,編號為k3次的列車都會伴隨著重金屬的撞擊聲,從北京一路向北,裹挾著黃塵行駛於蒙古茫茫大漠 再往西,頂著...

爸姓胡媽姓鄭,農曆16點21分(陽曆8月11日)出生的女孩取什麼名字好

樂晨 陽光快樂的女孩 雲怡 雲 雲彩,怡 溫馨 海京 海 海浪,有大海般的氣魄 宮程 宮 宮殿,程 美好的前程 心潔 純潔的心靈 思宇 宇 心胸猶如浩瀚宇宙,女名多用 心程 程 前程 慧妍 慧 智慧 妍 美好 可馨 與家人生活得非常溫馨 宮宇 宇 心胸猶如浩瀚宇宙 熙雯 熙 光明 雯 成花紋的雲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