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媽》中徐崢和媽媽乘坐什麼交通工具去旅行

時間 2022-03-24 11:40:15

1樓:

乘坐的是火車。北京—烏蘭巴托—莫斯科的那輛國際列車。

2樓:我的親親你在嗎

從北京到莫斯科,鮮為人知的「國際列車」

深綠色的金屬車身上,紅色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徽格外醒目。每週三,隨著北京火車站站台上的時鐘指標指向7時27分,編號為k3次的列車都會伴隨著重金屬的撞擊聲,從北京一路向北,裹挾著黃塵行駛於蒙古茫茫大漠;再往西,頂著風雪穿梭於寒冷的西伯利亞。這趟列車往返執行15636公里,共計為13個晝夜近263小時零2分,是當今世界里程最長的一趟旅客列車。

k3/4次列車使用的客車車廂是綠皮車體,車廂內沒有空調,供暖來自燒煤。由於途經蒙古、西伯利亞等特殊氣候地帶,列車一年中有9個月需要採用燃煤供暖。最冷的一次是行駛在西伯利亞的原野上,溫度降到了零下62攝氏度,車廂外的綠色漆皮都被凍掉了!

當列車穿越寒冷的西伯利亞時,列車員平均每2到3分鐘就要向鍋爐裡添一次煤,乙個往返下來,每節車廂平均的用煤量達到6噸。繁重的燒鍋爐工作使得列車乘務工作成了一項不折不扣的體力勞動,加之往返13天的超長路程,確實讓女同志們吃不消。因此,列車員很快就換成了清一色的純爺們。

3樓:

久麼中徐崢和媽媽乘坐火車去俄羅斯旅行,這是一部新年賀歲片,昨天天剛剛看的

4樓:喜哥帶你看

《囧媽》中徐崢和媽媽乘坐火車這種交通工具去旅行的。

5樓:多多媽嗎

坐的火車去俄羅斯,沿途發生的母子之間的情感糾葛,家庭倫理。

6樓:小琦君上

昨天剛看過,火車,輪船,汽車,熱氣球

《囧媽》徐崢和媽媽用什麼交通工具去旅行?

7樓:朱高格

徐崢和媽媽是坐的火車去莫斯科旅行,最安全沿途風景也最好。

8樓:月寒秋竹冷

他們是做的火車去莫斯科。

徐崢扮演影片《囧媽》中媽媽的角色,背後有什麼原因?

9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中徐伊萬的媽,太像現實生活裡媽媽的對映,我們總是嫌棄母親嘮叨,卻從來不會站在母親的角度為她著想。

10樓:歧山蘭

我認為徐崢這樣做是因為思念他的母親了,想以這種方式來表達母親對自己孩子的溫情。

11樓:情感娛樂解答

背後的原因就是徐崢很喜愛他的媽媽,因為他的媽媽從小就含辛茹苦的把他養大,始終忘不了媽媽的好

徐崢新作《囧媽》黃渤王寶強都不在,你還會「買帳」嗎?

12樓:中楚漢秀影視

當然會支援!《囧媽》是徐崢執導的「囧」系列第三部作品,講述的是小老闆伊萬纏身於商業糾紛,卻意外同母親坐上了開往俄羅斯的火車。在旅途中,他和母親發生激烈衝突,同時還要和競爭對手鬥智鬥勇。

為了最終抵達莫斯科,他不得不和母親共同克服難關,並面對家庭生活中一直所逃避的問題。囧媽》已經《官宣了主演陣容,除了徐崢之外沈騰和袁泉也雙雙加盟!

2023年的《人再囧途之泰囧》是徐崢首次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徐崢、黃渤、王寶強三人組跨出國門遠赴泰國,一路遭遇「敵人」狙擊,上演泰國冒險的傳奇故事,《泰囧》上映首周票房達到3.1億人民幣,創造華語片首週票房紀錄,最後票房定格在12.37億!

《泰囧》的成功也讓徐崢徹底投身到大熒幕,現在他已經成為了貨真價實的票房和口碑保證!

2023年徐崢捲土重來,攜手趙薇、包貝爾打造了《港囧》,《港囧》講述了設計師徐來為了與二十年前的初戀女神重聚,便在香港經歷了一系列囧事,最後才發現身邊的妻子才是最值得珍惜的故事。雖然《港囧》取得了16.13億的票房,但是口碑卻遠不及《泰囧》。

最後預祝《囧媽》票房大賣,希望以上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最後祝願您生活幸福,投資順利!!

13樓:house喜你已久

最近陶紅和徐崢,已經因為小歡喜爆紅網路。提起徐崢大家可能會想到他的光頭,還有他的囧系列的作品。2023年的時候上映了《人在囧途》,這是徐崢自導自演的乙個電影。

《人在囧途》呢,是王寶強出演的。在後來的《泰囧》裡面,王寶強也再次出現了。不僅王寶強參演了《泰囧》,黃渤也參與了這部電影。

在電影《港囧》裡面的徐崢並沒有用王寶強和黃渤,而是用了和他一樣光頭的包貝爾,後來這個囧系列就沒有再繼續下去,反而是在2023年到時候徐崢帶了一部新的作品,我不是藥神票房直接達到了30.7億。因為這一部我不是藥神,徐崢的坐上了影帝的寶座。

也得到了觀眾對他的認可。本來那會以為這個囧系列會停在港囧這個上面。

二零二零年的大年初一的徐崢將會帶著囧媽和大家見面,這個題材改成了囧媽了可能不僅僅會在娛樂上面逗樂觀眾,而且還可能加入了親情的元素。在囧媽的選角裡面其中用了彭昱暢。彭昱暢也參演了很多的電影。

比如最近姚晨參演了都挺好。

在《嚮往的生活》裡面也有他的身影,而且最近還因為小小的願望引起了廣大網友的關注。而另乙個主演就是王祖藍。雖然這個酒嗎?

沒有了王寶強和黃渤的加入,但是彭昱暢和王祖藍也是乙個特別優秀的演員。而且徐崢這次換人那可能也是乙個明智的選擇,如果王寶強跟黃渤的加入電影還是會往喜劇的方向走。所以,為了讓囧這個系列更加的多元化。

可能他這個選擇是正確的。

14樓:你的益達

為啥不買賬,我是看電影的,又不是看他們的

15樓:龍爭o虎鬥蝗

黃渤也參與了這部電影。

16樓:淺淺一笑

有沈騰啊,看著他就想笑

17樓:分享剛編得故事

當然不買賬,沒有他倆沒意思

《囧媽》中徐崢、彭昱暢和王祖藍會大放異彩嗎?

18樓:出家非本意

應該可以吧,畢竟像徐崢、王祖藍這些都是實力演員,塑造了很多成功的角色,彭昱暢也是不錯的新晉實力演員,他們在一起拍攝應該會擦出很多爆笑的火花…

而且徐崢作為知名導演,他的作品早已證明了自己的專業性,對待觀眾的喜好,市場風向的把握,演員的搭配劇本的編排,應該都有一套完整的流程,相信不會令大眾失望…

19樓:微微微偉

我感覺會的,徐崢是質量保障,彭昱暢作為新生代演員,還是有一定能力,王祖藍老牌諧星(可能諧星用的不合適)搞笑能力突出。而且俄羅斯也有很多梗,值得期待

20樓:冰谷飄香

他們三個在劇中如果是媽媽的角色應該會。

21樓:普安雙

一定會大放異彩的,由其是徐崢大導演。

22樓:天天晴

徐崢的電影到現在沒有一部不是好片,他的電影都是能經得起考驗的,所以絕對不會差的,很看到他們,本身王寶強就是乙個優秀的喜劇明星而且有頭腦!

23樓:匿名使用者

徐崢現在就是乙個票房保證,他的便宜質量和演技都很好。

24樓:金喜百合

會的,因為他們三個人的演技和顏值都是很高的,一定會大放異彩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囧系列的話都看過,一般來說沒出太大問題的話還是可以***的,畢竟是徐崢在裡面出演嘛,如果說出意外的話,那就不好說了。

26樓:焦孤蘭

應該會吧!徐崢這個導演不錯,相信他。

27樓:

覺得肯定還可以吧?因為虛症就是乙個。很優秀的演員票房肯定多,肯定會大放異彩的。

28樓:

到時候電影上映就知道了,

肯定是很精彩搞笑,期待。

29樓:蛋花和黴黴

感覺應該是乙個搞笑的。

感覺應該是乙個搞笑的電影,應該就是沒有像我不是藥神那種發人深省,只是說比較搞笑的,也許會期待吧。

30樓:阿小阿子

徐崢應該不會有問題,彭昱暢機會很多潛力很大是個人才,王祖藍諧星體質應該會帶來不少笑點,但囧系列,說實話如果不創新,很難超過之前的泰囧

31樓:釋琨

前期宣傳的不錯。應該票房收入還行。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出意外可以畢竟徐崢大導演嘛

33樓:天藍色的綠茶

為什麼我不覺得王祖藍搞笑呢

34樓:

這三個一線明肯定不會讓你失望

35樓:來自埃及善於分析的哈密瓜

不會,不火了,跑男沒了

36樓:深度社評

王祖藍應該會,因為王祖藍很有搞笑天賦,我們拭目以待吧

37樓:元飛龍

這不知道,看過後才知

38樓:夢漂泊者

會當然會了徐崢多有意思啊

《囧媽》中被記住肚臍眼的女演員是誰?

39樓:滄海娛樂看點

這個女演員叫歐麗婭,她是外國人,她長的特別美,在《囧媽》中有幾個鏡頭給了她肚子特寫,她身材真的太好了,觀眾一直能看到她的肚臍眼,所以就說她是被記住了肚臍眼的演員。

40樓:尕軋

這位女演員是歐麗婭,是個烏克蘭美女,在劇中的表現也是非常的驚豔的,而且對這個角色的印象還是很深刻的

41樓:雨林

這位女演員是歐麗婭。她是一名烏克蘭留學生,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如今是一名模特和演員,值得讚賞的是她的中文說得相當流利。

徐崢通過《囧媽》免費上映一事會對頭條帶來什麼積極影響?

42樓:

頭條的使用者量增加了很多,而且對這個電影還有頭條的口碑有了很大的提公升,流量也上去了很多。

徐崢新作《囧媽》,2023年春節上映,演員大換血,黃渤王寶強不在,你還會去看嗎?

43樓:9太9陽

在前幾年上映的《泰囧》,可謂是引起了朋友們的一致好評,在徐崢拍攝完這部經典之作後,也使徐崢的身價得到了很大的提公升。另外,黃渤跟王寶強的加盟也讓泰囧更加提公升了乙個檔次,在過了幾年以後,《囧媽》將會在2023年春晚前後上映,這也同樣引起了朋友們的特別關注,但是更值得關注的是黃渤跟王寶強退出了這次的拍攝活動。

朋友們也許就對這部新劇《囧媽》沒抱有太大的關注度,但是這裡我要說的是,雖然這部劇沒有了黃渤跟王寶強的參與,但是同樣有其他明星的參與,另外徐崢還親身參與了這次拍攝活動。其好看程度應該不差於《泰囧》,相信上映以後也會引起很大的關注。

相信憑藉徐崢的人氣這部劇肯定也會引起很大的關注,大家都知道徐崢拍攝這種型別的電影非常在行,肯定會更加努力,更加用心的參與這部劇的拍攝。我們大家要相信黃渤跟王寶強的實力。同時更要相信徐崢拍攝囧媽這部電影的真正實力。

44樓:中楚漢秀影視

當然會看!《囧媽》是徐崢執導的「囧」系列第三部作品,講述的是小老闆伊萬纏身於商業糾紛,卻意外同母親坐上了開往俄羅斯的火車。在旅途中,他和母親發生激烈衝突,同時還要和競爭對手鬥智鬥勇。

為了最終抵達莫斯科,他不得不和母親共同克服難關,並面對家庭生活中一直所逃避的問題。《囧媽》已經官宣了主演陣容,除了徐崢之外沈騰和袁泉也雙雙加盟!

2023年的《人再囧途之泰囧》是徐崢首次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徐崢、黃渤、王寶強三人組跨出國門遠赴泰國,一路遭遇「敵人」狙擊,上演泰國冒險的傳奇故事,《泰囧》上映首周票房達到3.1億人民幣,創造華語片首週票房紀錄,最後票房定格在12.37億!

《泰囧》的成功也讓徐崢徹底投身到大熒幕,現在他已經成為了貨真價實的票房和口碑保證!

2023年徐崢捲土重來,攜手趙薇、包貝爾打造了《港囧》,《港囧》講述了設計師徐來為了與二十年前的初戀女神重聚,便在香港經歷了一系列囧事,最後才發現身邊的妻子才是最值得珍惜的故事。雖然《港囧》取得了16.13億的票房,但是口碑卻遠不及《泰囧》。

現在五年過去了,徐崢再次重啟了「囧」系列電影,這次他移師俄羅斯,還叫來了沈騰和袁泉!相比於《泰囧》和《港囧》的陣容,《囧媽》可以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最後預祝《囧媽》票房大賣,希望以上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最後祝願您生活幸福,投資順利!!

45樓:一目了然老師

因為原來有好的表現,這次還會去看看究竟如何。

46樓:你說過

我還是會去看的呀,畢竟徐崢導演非常的厲害。

47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我應該不會去看的,他的泰囧是挺搞笑,但是後面的就不一定了

48樓:個非凡哥

王寶強對我無所謂,我關鍵是,沒有黃渤肯定不會看的。

49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黃渤跟王寶強的加盟也讓泰囧更加提公升了乙個檔次,可能會去看。

50樓:冰淇淋

看這個名字十分有意思的,我會想去看

徐崢《囧媽》首曝預告片,沈騰驚喜客串,哪些細節坐實了袁泉身份?

51樓:聆聽生活

裡面的一些劇情也是有演員袁泉來做的。

52樓:指南針指北針

從一些小細節當中,我們就能坐實了袁泉的身份。

港囧中徐崢去參加杜鵑的個人展,寫了一封信給杜鵑,那段臺詞是什麼呢

豆丁很小 港囧中徐崢去參加杜鵑的個人展,寫了一封信給杜鵑,那段臺詞是 楊伊,我沒有辦法告訴你今天都發生了什麼,我想也許這就是命運的裁決,天註定我們永遠無法相見。我不希望我們的感情像那一罐過期的鳳梨罐頭,我把所有美好的期待都封存起來,永遠,也不要來找我。再見!反正也不會再見面了,告訴你一個祕密,雖然我...

媳婦和媽吵架了!應該怎麼調解,媽媽和媳婦吵架了!我該怎麼辦啊 ?

這可能就是男孩的悲哀,弄不好是會受 夾板氣 找到吵架的原因,勸她們各退一步,如果她們都能為你著想,事情會平息下來。 其實婆媳相處並不複雜 不簡單是因為雙方不是母女關係確都想著按照母女關係來要求對方,其實適當的距離感可以使關係更融洽 你就直接跟你媽說畢竟不是女兒 有問題了多跟你說,跟你老婆也一樣的說說...

老婆和媽媽吵架了該如何去調解,媳婦和媽 吵架了! 應該怎麼調解?

都在為孩子著想。每個人的站的角度都不同。我說說我的個人觀點。我已經懷孕五個多月了,而且我已經在照顧嬰兒的各種事情。希望我的寶寶能得到很好的照顧。如果我有一個嬰兒,當我餵養孩子時,我婆婆說我的牛奶不足以餵養奶粉。我第一次舔它,但是我會微笑並回應它。但是我的內心有點難過,不是我嗎?照顧好你的孩子,但是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