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娛樂圈中的徐崢 黃渤和沈騰他們人之間的關係怎麼樣

時間 2022-01-14 04:45:10

1樓:今天也想盪鞦韆

黃渤,徐崢,沈騰三位都是娛樂圈非常有名的喜劇演員了,三位都是非常的搞笑,彼此間的關係也很好,只要有他們出演過的電影,都是給觀眾們帶來了很多的歡樂,收視率也是非常的高。

2樓:六小麥

我知道徐崢和黃渤是很好的朋友關係,至於沈騰這個人很幽默,性格也好,在交朋友方面也是很受歡迎的乙個人,他們三個人之間的關係我認為也會是很好的朋友關係。

3樓:助力小愛心

娛樂圈中的徐崢,黃渤和沈騰他們三個人的關係,我覺得應該是十分好的吧,因為網友總是拿他們三個進行對比,他們三個應該也是鐵哥們兒,所以可以互相開玩笑。

4樓:礦大小能手

我覺得肯定是不錯的,不然也不會一起去拍那部賀歲電影《瘋狂外星人》,看劇組照,也可以看出他們關係也不錯

5樓:小梨子

徐崢、黃渤、沈騰他們三個是很好的朋友,由於他們平日裡的作品多與喜劇相關,因此平日裡很有話題,而且他們三個人還曾經合作過《瘋狂外星人》等作品。

6樓:枝紫鮃

他們三個的感情沒得說,正所謂三角關係,只是這個指的是友情,他們在事業路上互相幫持,在生活和工作之餘相互關照。

7樓:零仙

他們之間的關係肯定是特別好的,因為他們都是很優秀的演員,而且徐崢和黃渤也經常合作拍一些很搞笑的電影。

8樓:雅俗共賞

從節目中來看,他們三個應該是非常好的朋友,極限挑戰中徐崢和黃渤的互動非常好玩,兩個人感覺就是互相坑害的好兄弟。

9樓:小du趣談時事

娛樂圈中的黃渤,徐崢,沈騰三位都是娛樂圈中非常有名的喜劇演員,雖然說他們三個人存在著競爭關係,但是他們的關係也非常的好。

10樓:小可艾娛樂

我覺得他們三個的關係是很好的,就像是兄弟之間有時候互損,但是關鍵時候又會出來幫忙,尤其是徐崢和黃渤他們兩個,看他們在《極限挑戰》中的互動,就是一對關係親密的老友。

對於娛樂圈中的徐崢、黃渤和沈騰他們三個人之間的關係怎麼樣?

11樓:來自怪潭文靜的陸遜

他們三個人關係不錯,在娛樂圈中配合的很好,他們工作開展很順利。

12樓:玉兔一捧雪

互相理解,互相支援的朋友。他們三人經常交錯參演電影,還經常時不時的在對方主演的電影裡客串,這都是朋友之間友情最好的見證方式。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屬於工作上的關係,情商高互相捧著來。私人關係,黃渤和徐崢拍戲合作的時候較多,私下關係更好。

14樓:凡間

他們三兒都是高情商人物,要說關係的話,從一些節目現場啊,合作拍片等等可以看出都是在相互搞笑裡藏著對彼此的好感,作為成年人還是公眾人物的他們在處理關係上那絕對比一般人要強太多。請採納,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朋友,哥倆好都是**面前表現出來的,平時應該只是工作交集,私下裡未必多熟悉。因為拍戲做節目對他們而言只是工作

16樓:潭曉露

徐崢,黃渤,沈騰都是娛樂圈老戲骨,三人關係可以,有時合作演電影,互相幫助他們。

17樓:來自江南古城的乖乖女

應該只是工作點的同事吧,私下裡關係應該一般,也沒見他仨一起聚過餐,曬過親密照…

18樓:橫刀立馬

爭奇鬥艷,相互映襯。

19樓:

我覺得他們三個人的關係很好,他們經常在一起互幫互助,而且他們不僅僅只是工作上的關係,更是生活中互相幫助的好朋友,他們這種互相理解,互相幫助的行為在娛樂圈中也非常的珍貴,並且他們之間的配合默契,也是我們有目共睹的,他們之間不僅僅是生活上的幫助,更是工作上的合作。他們三個之間互相支援,而且如今他們的工作也非常的成功。

其實徐崢,黃渤還有沈騰他們三個人各有各的特色,而且他們三個人的實力也都不相上下,名氣實力等等也是我們有目共睹的,但是如今他們三個人是好朋友的關係,他們三個人也能互相進步,並且也讓我們看到了在娛樂圈這個複雜的圈子中也有真感情的存在,他們三個人也出過不少的作品,而且我們也都知道,他們三個人會互相在電影中客串一下,足以見得他們之間的關係是多麼的好。

我覺得黃渤和徐崢他們兩個私下的關係交流更多,可能是沈騰的工作多,所以沒有經常在他們的身邊,但是他們三個人的感情也是不變的,他們三個的情商也都很高,同時也互相督促,而且他們三個人也經常參加一些活動什麼的,在節目中的互動也讓我們看到了他們之間的感情。

他們之間的關係在娛樂圈中我們也可以看出來他們的關係也是很純潔的,也特別的真摯。他們三個人都是娛樂圈中非常有實力的人,他們之間的關係也不錯,大家覺得呢?

20樓:baby真尼瑪無聊

關係好不好,只有他們自己知道

沈騰、黃渤、徐崢和王寶強四人的咖位如何排?

21樓:我愛度桑

在如今娛樂圈當中,沈騰黃渤王寶強三個人算得上是喜劇大咖,他們都具備票房的號召力,而徐崢他不但是一名演員更是一位導演,所以如果4個人在一起排位的話,我覺得徐崢應該站在咖位,其他三人以沈騰,黃渤,王寶強進行排序。其實4個人當中唯獨沈騰沒有獲得影帝這樣的榮譽,其餘的三人都曾經獲得。

而王寶強也是第1位獲得影帝這樣的桂冠,王寶強在沒有拍攝天下無人之前,就已經通過李揚導演的盲井得到了影帝的身份,所以馮小剛導演也是看過這部作品,才邀請王寶強來飾演天下無賊當中傻根這個角色,使他真正進入娛樂圈當中。而黃渤以及沈騰都算得上是後期才正式進入電影圈的明星,但是由於兩個人的喜劇天分突出,在最近這幾年熱度非常之高,所以在徐崢和王寶強面前沈騰與黃渤都是新人。

尤其是作為徐崢來說他出道更早,早期的徐崢拍攝了很多優秀的電視劇集,後期進入電影圈就以導演的身份出現,所以徐崢並不單單以導演這個身份能夠在4個人當中脫穎而出,還是因為他是娛樂圈當中的老前輩,並且在演技方面徐崢個人也是非常的突出。沈騰和黃渤之前都是在別的領域發展,即使出道多年,但是名氣並不太高。

尤其是黃渤從事於多個行業,很多人都清楚黃渤唱歌非常的不錯,剛開始出道的黃渤也是以歌手的身份,但是由於顏值過低,沒有在**領域當中有所作為,甚至曾經還發行過唱片,而沈騰也只是開心麻花團隊當中的一名話劇演員,所以沈騰的成功也應該感謝團隊,能夠讓他在春晚當中拋頭露面,快速獲得觀眾們的喜愛由此才進入娛樂圈。

22樓:文娛小六

沈騰是屬於後起之秀,這兩年才才出名的,而且並沒有獲得過影帝,應該是屬於最後一名。

其餘的,黃渤因為高情商給他加了分,徐崢一位導演也給他加了分,把王寶強的話恰恰相反,因為農村出身以及離婚的事情,給他結了婚。

所以按演技排的話,應該是王寶強,徐崢,王勃,沈騰。

娛樂圈地位排列的話應該是徐崢,黃渤,王寶強,沈騰娛樂圈熱度排列的話,應該是沈騰,黃渤,徐崢,王寶強。

23樓:匿名使用者

沈騰散小品之王,也強勢站穩了喜劇電影。黃渤是表演之王,戲路極寬,基本功紮實。徐崢演而優則導,兩項能力都很突出。

王寶強喜劇為主,正劇也證明了自己。喜劇天分而言,沈騰最好。表演寬度,黃渤第一。

導演兼備,首推徐崢。王寶強偏特色。

24樓:土豆地瓜豆角

我覺得徐崢應該在第1位,然後是黃渤,最後是沈騰,最後是王寶強他們的咖位應該這樣排列才是最正確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還是沈騰應該排在最前面因為近幾年來還是他最出名,還有王寶強應該在最後面因為跟他們幾個合作的時候都是演配角。

26樓:滑hua板

他們4個排咖位的話大概就是黃渤大於徐崢大於沈騰大於王寶強。

27樓:游采藍

黃渤 徐崢 沈騰 王寶強,但我更喜歡徐崢和沈騰!

28樓:不忘今天之苦澀

既然都是電影演員,這四人中,徐崢和黃渤拿過影帝,所以他兩排一二,而他們中,徐崢第一出道時間比黃渤早,第二作為導演比黃渤成功,所以徐錚第一,黃渤第二。王寶強和沈騰,別看如今沈騰勢頭很猛,但他出名比其他三個人晚太多了,還有一點,這四人,沈騰只有戲劇,而其他三人的喜劇片雖然都很好,但最出彩的都不是戲劇。所以如果一定要排個序,順序應該是徐錚,黃渤,王寶強,沈騰。

但是,其中徐錚和王寶強在電視劇集領域都有非常知名的代表作,且比其他兩人更早的出道時間,加上電視劇集,順序可以是徐錚,王寶強,黃渤,沈騰

29樓:智爾真

第一應該是徐崢,第二應該是黃渤,第三式沈騰,第四是王寶強,這個是比較符合他們的咖位的排序。

30樓:小布點兒

黃渤>徐崢>王寶強>沈騰

31樓:不要問

徐崢沈騰排前面吧,個人覺得

徐崢、黃渤、沈騰作為娛樂圈三大扛把子戲路和搞笑方式有什麼不同?

32樓:三月三

徐崢、黃渤與沈騰他們三個演員其實都是比較擅長演繹小人物的人生,不過黃渤既能演喜劇也能演正劇中人物,徐崢雖然喜劇正劇他都能演繹,但是他的正劇中人物還是透漏出些許喜劇的影子,而沈騰他一出場就是個喜劇,所以如果他演正劇,估計也會把正劇帶偏。

黃渤大器晚成,當他成名的時候他已經中年,他曾經是歌手,所以他的人生閱歷比較豐富也比較曲折。所以他有更多的人生體驗,在很多角色的把握中,他都能夠準確地演繹出人物的特色。當然,他在喜劇方面的天賦很高,所以他的喜劇作品也很受大家喜愛。

主要是他的搞笑方式是那種發自內心的憨憨,讓人不由得就覺得好笑。

徐崢出名比較早,他也是出演喜劇電視劇集出名的,所以他有自己的搞笑風格,就是那種無奈的囧態。他的這種搞笑方式,讓人很容易接受人物的笑點,很自然就會引發觀眾的爆笑。徐崢除了做演員以外,他還是個導演。

他的演技是非常好的,他也可以演繹正劇。不過他演繹正劇的時候,即便他不笑,只要他一開口說話,總是能體現出那種囧態,所以很容易讓人跳戲。

沈騰是因為春晚小品出名的,他的確是個喜劇天才,他不用說話也不用做什麼,只要他一出場就讓人覺得很搞笑。他的演技非常好,但是他給觀眾喜劇概念太深刻,所以他無論演什麼都讓人覺得是喜劇,而且還非常搞笑。

33樓:痕水月

徐崢和黃渤的搞笑方式屬於比較官方化的注重台詞劇本兒,沈騰的搞笑方式則比較接地氣。

34樓:職場解惑七七

徐崢、黃渤、沈騰作為娛樂圈三大扛把子戲路,當然三人的演戲風格都是不同的。

35樓:d**id烏拉拉

沈騰是三個人中最搞笑的。舉手投足都充滿笑點。黃渤是演技最好的,戲路非常寬。徐崢是最聰明的,對市場很敏銳。

36樓:是愛吃的小魚兒呀

徐崢是個導演,他的重心是劇本和台詞。沈騰就是純粹搞笑的黃渤就是小人物形象。

37樓:d**id烏霆殲

沈騰的表演偏向話劇風格。黃渤的喜劇特別接地氣。徐崢的搞笑更多的是靠台詞。

38樓:來自妙道山的枇杷

徐崢的搞笑靠的是台詞,沈騰的表演比較接地氣,而黃渤的戲路則介於兩者之間

39樓:瀉邪瀉懈褟

徐崢是靠人物的台詞,沈騰主要靠台詞和形象。黃渤可能更注重人物的內心和性格。

徐崢、沈騰、黃渤,為何三人能成百億影帝?

40樓:安徽省高考諮詢趙老師

首先他們三個人的演技都是非常精湛的,可以說甩了那些所謂的小鮮肉十萬八千里,當然在這種高演技下,自然而然就會有人看他們的電影,然後票房也會水漲船高。

其次他們三個人無論是拍的電影還是演的電影,從某種程度上來說,都可以反映一些社會的現實,比如說前一段時間徐崢演的那部我不是藥神,要知道這部電影並不是什麼大的ip,但是在播出之後依然引起了廣泛的反響,可以說票房每一天都在以乙個恐怖的速度在增長,並且我還三刷這部電影。

此外這部電影還引發了社會的討論,就比如說,到底應不應該把抗癌藥列入到醫保當中?畢竟現在的很多抗癌藥是非常的貴的,一般一般家庭以及窮點的人一旦得了癌症以後,根本就治不起,所以等待的結果就是死亡,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又存在那些不是很正規的藥,但是非常便宜能治病,但是依照現在的法律,買這種藥又是犯法的,所以就會陷入到乙個兩難的境地。

除此之外他們三個每乙個人都代表著乙個領域,比如說沈騰代表著喜劇,而且在當下的這個電影的大環境當中,喜劇電影是非常受歡迎的,畢竟現在人們的生活壓力非常的大,多看看這種喜劇電影也有助於緩解這種壓力,所以沈騰的每一部喜劇電影出來都可以獲得很高的票房,當然能夠位列百億影帝的行列也不是什麼很稀奇的事情。

徐崢說喜劇演員是一味藥,那麼徐崢 沈騰 黃渤的藥勁有多麼厲害

喜劇演員對於那些不開心的人凱碩,真的是一劑良藥,日常生活中有很多讓人煩惱令人失望的事情,這時候開啟一部喜劇片,看一看喜劇演員們的表演,內心的不開心也會一掃而光的。對於不開心的人來說,徐崢 沈騰和黃渤,那就是不開心日子裡的一株救命稻草!首先我們來說說徐崢,徐崢這位光頭演員,別看平時在生活中大刺啦啦的,...

盤點娛樂圈大氣完成的明星,除了黃渤還有誰

吳秀波 范偉 他 買拐 他 買車 他以弱者的善良和單純震撼觀眾 他 藥匣子 他 范德彪 他以小人物的憨厚和質樸溫暖螢屏。在春晚愈發名利化的磁場,他毅然抽身而退,專注自我 當亦師亦友的趙本山依然在 鄉村 徘徊時,他憑著對 幸福 的深刻理解,成功 進城 崛起為 心靈世紀 的代言人。張家輝 沒有出眾的外表...

講一講為什麼娛樂圈公認黃渤的情商比較高

極限挑戰中,王迅曾經說過,原來紅雷是我們當中最老的呀。黃渤當時說會不會說話?紅雷哥明明是我們當中最大的。這一字之差,足以體現他的情商高。能在圈裡的人,各方面都有所長,否則寸步難行,只是你沒發現 黃渤情商特別的高,他總是在照顧其他人的感受,也總能化解任何的尷尬局面,讓人覺得和他呆在一起很輕鬆。黃渤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