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中,像秦海璐和劉濤這樣的閨蜜情,還有哪些

時間 2021-06-26 15:46:24

1樓:公平的斯蒂芬

現在為數不多且經過時間考驗的真友情在娛樂圈裡是很難的,基本上誰說跟誰是閨蜜是兄弟,隔天就都會被網友說成是塑料姐妹情,因為說不定哪天他們就成為了路人和男明星之間的真友誼也同樣少之又少,但是類似秦海璐和劉濤這樣的還有不少,首先不得不提的是吳莫愁和鄭爽。這兩人的感情也是有目共睹的。

一個歌手,一個演員,感覺就是八竿子打不著的人。但是在微博上的互動明顯就是很好的朋友。當鄭爽深陷**之中時,吳莫愁會義無反顧出來挺她,平時兩人也會經常互懟,網上的互動也很多,真朋友沒錯了。

有這樣的閨蜜真是不錯。

因為現在娛樂圈裡的真正的閨蜜已經不多了,可以說很多都是我們所說的那種塑料姐妹情,但是劉濤和秦海璐卻不是塑料關係而是真正的閨蜜,她們之間真正的做到了和對方相互幫助,可以說他們兩個都互相離不開對方她們不會擔心對方會搶奪了自己的資源上位。因為她們知道對方是自己最好的閨蜜,也相信對方的人品

像這樣的閨蜜情誼還有就是李宇春和蔡依林

然後又去看了演唱會直播,舞臺的升降臺突然出了故障開始下降,wuli春春一把拉住站在升降臺旁的蔡依林,有種霸道總裁既視感!

不僅舞臺上巨甜,兩個人私下原來是很好的朋友!

而這段友情的源頭,要從一瓶二鍋頭說起,據說在某個節目的慶功宴上,對二鍋頭分析得頭頭是道的蔡依林,成功吸引了春春的目光。

趙麗穎和張碧晨,張歆藝和金晨,吳莫愁和海清,都是很好的閨蜜情誼,都是很真實的。

2樓:知友小宋

趙麗穎和謝娜在嚮往的生活裡,互稱大哥二哥,這種應該就是很鐵的閨蜜了吧。

3樓:你猜我在幹嘛呀

楊冪跟baby,謝娜跟趙麗穎,還有張歆藝跟金晨。

4樓:老蘿莉吖

這樣子的閨蜜有很多,比如董璇和關悅、唐嫣和劉亦菲等。

5樓:甲文軒

唐嫣和劉亦菲,劉濤和林心如,王菲和趙薇。

秦海璐和劉濤什麼關係?

6樓:匿名使用者

秦海璐一直熱衷於拍電視劇,最近和陳偉霆搭檔的《南方有喬木》讓秦海璐又火了一把,網友馬上對秦海璐更加感興趣了,沒想到醉心於電視劇的秦海璐竟然是劉濤的老闆,你知道秦海璐怎麼是劉濤老闆嗎?兩個人主演的電視劇不是一個風格,也鮮少合作,那麼秦海璐和劉濤什麼關係呢?不過秦海璐和劉濤一起上過不少綜藝節目,但兩個人鮮少談**司和私生活的事情。

秦海璐和劉濤是拍攝電視劇《女人花》時認識的,兩個人不是一見如故的性格,二人之間的感情是一點點積累起來的。當初合作一部戲,秦海璐和劉濤也不過是認識而已。

經過長時間相處,秦海璐和劉濤覺得對方很符合自己的“胃口”,才逐漸發展成為好閨蜜的。當時劉濤和秦海璐都沒有經紀公司,劉濤主動提起合夥開公司的事情。

當時劉濤認為,加入經紀公司不如自己開一家經紀公司合適,加上秦海璐對做生意比較有經驗,兩個人沒有經紀公司的人一拍即合,合夥開創了北京駿起菲陽文化傳媒****。

這個公司主營藝人經紀,影視劇策劃、製作、發行等專案,由秦海璐當總經理,負責大小事務,劉濤主管財務,於是這對好閨蜜搖身一變成了公司主要負責人。

如今這對好姐妹除了生活上的來往,又多了業務上的交流。劉濤結婚的時候,秦海璐是劉濤唯一的伴娘,這就足以證明兩個人關係有多好了,畢竟合夥開公司這件事,還是要找個靠譜的人合作。

劉濤丈夫王珂破產的時候,秦海璐也一直陪在劉濤身邊,幫助劉濤渡過難關,所以劉濤對秦海璐很信任,每次有什麼謠言,兩個人都會第一時間出面幫對方澄清。

娛樂圈中誰是和飾演霸道總裁這樣的角色

夏夜放肆的風 我盤點了一下,下面這幾位男星挺適合演霸道總裁的 張翰 張翰,1984年10月6日出生於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龍沙區,中國內地男演員,2007年畢業於 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班。張翰的電視劇集杉杉來了中飾演了乙個霸道總裁的角色,他把這個角色飾演的淋淋盡致,受到了廣大的喜歡,你們說張翰是不是適合演...

趙薇在娛樂圈的地位,趙薇在當今娛樂圈中屬於一個什麼樣的地位?

從 還珠格格 到現在,不用說人氣一直是內地最高的,不管誰是實力派演員 國際明星 炒作之王 她的人氣無可匹敵,這就是一個現象從她的新聞流量 關注度 都是 前列,又是一個現象她是內地娛樂圈的發展先鋒 你說她是什麼地位 讓人搞不懂的是,儘管不時有 負面 新聞 可趙薇的人氣卻一直看漲。投資商認為電影有她掛頭...

娛樂圈中的富二代明星有哪些,娛樂圈當中,有哪些低調的富二代明星?

物理霧裡霧裡 我覺得在娛樂圈中,有些明星可謂是含著金湯匙出身的標準富二代,他們從小便吃穿不愁,過著較為富裕的日子。但是有些人因為夢想毅然決然的選擇步入娛樂圈,成為圈內人,他們的出現也為我們帶來了更多的歡樂。吳尊的父親是汶萊的地產大亨,他們的家族生意已經做得很大,吳尊的來頭著實不小。吳尊的伯父吳景進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