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慶節上映的電影《我和我的祖國》票房會超越《戰狼2》嗎

時間 2022-01-14 04:40:11

1樓:

我認為還是有希望的。只用了兩天的時間就能達到六億票房?這樣一算下來《我和我的祖國》就是平均一天三億票房來了,要這樣算估計國慶期間這七天就會有21億的票房了,《中國機長》還好即將突破五億。

《攀登者》就有些差強人意了,只有三億票房,差了我和我的祖國一半,不過也都是穩坐在國慶前三的位置上,在看豆瓣評分,8.2的評分應該算是國慶三部熱門的電影中最高了,還有一部七月份上映的《哪吒之魔童降世》豆瓣評分比《我和我的祖國》略高。

並且在《我和我的祖國》之後,《中國機長》也是在奮起直追,不僅有4天排片率要超過《我和我的祖國》,就連日票房也曾在5日超過了《我和我的祖國》。6日雖然暫時排在第二,但兩者之間的差距非常之小。所以,也不排除會繼續完成超越。

而當初被大家看作是奪冠的《攀登者》,現在卻不僅前兩部片的零頭,這票房可以說是十分之悽慘了。這票房也讓很多**發了很多有關於吳京不好的言論。其實儒爺覺得,吳京其實並沒有不開心,相反,看到《我和我的祖國》成績這麼漂亮,他還是很開心的。

對於《我和我的祖國》這電影我也第一時間去看了,說實話真的不錯,同時電影分七個故事組成,同時也讓我們看到了七個導演每個人的風格和能力。這七個故事小編我最喜歡的就屬《奪冠》、《北京你好》、《白晝流星》這三個,這三個中印象最深的是北京你好那一幕,葛優跟四川男孩的對話引得觀眾笑聲不斷,但當小男孩說出汶川兩個字的時候電影院裡變得非常安靜,每個人都在沉默,只有中國人才知道08年的汶川承載了多少國人的眼淚和堅強。

2樓:隋靜

我認為2023年是祖國70週年大慶,十一上映的電影《我和我的祖國》,一定會超越任何一部電影。

3樓:陽陽陽

我個人傾向於《我和我的祖國》,所以會超過的

4樓:穎穎穎欣

我感覺憑藉大家如此愛國的熱情,應該可能會超過《戰狼2》。

5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我感覺這個應該可以,畢竟是愛國題材的。

6樓:1七個光頭強

有可能,愛國題材一直很受歡迎。

7樓:奧特曼會跳舞

《我和我的祖國》票房會超越《戰狼2》。

三部主旋律電影首日票房均破億,票房最終能否高過戰狼2?

8樓:素花體育

三部主旋律電影首日票房均迫於票房,在我看來很難高過《戰狼2》,三部主旋律電影分別是《攀登者》、《我和我的祖國》、《中國機長》。

在今年國慶檔這三部主旋律電影絕對是點燃了整個國慶檔,在首日票房中《我和我的祖國》破2億,《攀登者》和《中國機長》均破億,可以說這三部主旋律電影直接在國慶檔迎來了史詩般的票房增長。

《我和我的祖國》是國慶節的獻禮片,是真正的主旋律電影,《攀登者》和《中國機長》雖然是主旋律的影片,但是帶有一定的商業化成分。

《戰狼2》的票房是56.81億,是在2023年暑假檔發行的,可以說這部影片是中國第一高票房,而如今這三部主旋律電影,雖然首日票房均破億,表現實力強勁,但是在我看來要想超過《戰狼2》的56.81億票房真的是很有難度。

2023年暑假檔《戰狼2》的上映是沒有敵手的,可以說一騎絕塵。而在今年國慶到這三部電影《攀登者》、《我和我的祖國》、《中國機長》等都有很多的觀眾粉絲。如果說能有一部電影與戰狼2棋逢對手的話,那就應該是我和我的祖國。

今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而且又逢大閱兵,《我和我的祖國》正好在這個國慶檔迎合了國人的心理,可以說這是一部史詩級的影片,在這7天長假裡面,《我和我的祖國》必將與中國70華誕共慶。

《戰狼2》是所表現的愛國主義題材,而《我和我的祖國》也是愛國主義的題材,可以說這兩部電影在一定程度上都能夠引發我們的共鳴,但是《我和我的祖國》在上映的同時,《攀登者》和《中國機長》也在虎視眈眈,要想超過《戰狼2》,難度可想而知。

9樓:百葉度專

目前來說,這三部作品都不錯,有這樣的可能性。

10樓:珺權

這三部電影應該有一部能超過《戰狼2》的票房收入。

11樓:小叮噹答題

對於《中國機長》這部電影,我覺得很有可能超過戰狼2.

12樓:生活達人小盧

一直以來都是長江後浪推前浪,所以這一點的話我覺得很正常。

13樓:秋白同學

如果是三部加起來,應該是能夠超過戰狼2。

14樓:_x_d晚晴

很確定的說不可能的,不過10來億可能會有吧。

15樓:個非凡哥

基本不太可能戰狼2想要被超越挺難的。

16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我覺得還是挺難的,畢竟這是國慶檔,《戰狼2》的票房很高。

《我和我的祖國》票房居國慶檔首位,這部電影有沒有希望打破國內票房記錄?

17樓:小腦袋呆呆

《我和我的祖國》這部電影今年上映的時間可以說是非常的湊巧,今年正好是建國70週年,而且正好趕上國慶大閱兵上映,所以勾起了全國上下的愛國之情,而且這部電影也帶著回憶了中國奮鬥這幾十年的歷史,所以在我看來這部電影極有可能會打破國內電影的票房。

影片由《前夜》《相遇》《奪冠》《迴歸》《北京你好》《白晝流星》《護航》七個獨立的故事組成,以平凡人的視角講述新中國成立70年以來,華夏兒女共同見證的開國大典、第一顆原子彈**成功、香港迴歸、女排奪冠、北京奧運、閱兵儀式、神舟飛船返航等重大歷史瞬間。

中國發展這麼多年,從東亞病夫到現在的世界強國,都是一代人一代人奮鬥出來的,這裡面犧牲過人,流過血流過淚,所以《我和我的祖國》這個影片真的是非常有紀念意義,讓更多的人知道那個時代的故事,知道那個時候那些艱苦奮鬥的人,總之,這個電影不在於好壞,在於它自身的意義有多麼好。

在我們**《我和我的祖國》的時候,我們能感受到祖國的發展與變遷,體會祖國的繁榮與強大的同時,感恩為了國家強盛與民族進步默默奉獻、做出犧牲的每一個平凡個體,影片使每一位觀眾的責任感和愛國心得到了昇華,讓我們自身感受更加深刻有體會。

不管怎樣,在我看來《我和我的祖國》值得我們去看,值得我們去了解。

18樓:

《我和我的祖國》現在票房佔據國慶檔首位,這部電影還是很有希望打破漂房紀錄的,畢竟有很多大牌明星參演。

19樓:職場解惑七七

《我和我的祖國》票房居國慶檔首位,這部電影想要打破國內票房記錄還是差了一些距離。

20樓:雙星有餘教育

國慶檔首位,並不能說明在電影界中位居首位,吳京演的戰狼票房更高呢。

21樓:百味棒

電影只是在國慶檔居首位,但國慶節過後該上學的上學,上班的上班,我覺得票房會**,打破那是不可能的。

22樓:職場沐川

自然是有希望的,很優秀的一部作品,而且票房很高,還是有可能的啦。

23樓:好好學習哇咔

國慶票房居於第一位,但是要想打破國內的票房記錄還是有點難的,國慶一上班上學,看電影的就想對少了一些。

24樓:

現在暫時佔據國慶檔票房第一,但跟吳京的50多億相比,估計還會有一定差距,但總歸排名前列了。

《我和我的祖國》與《攀登者》競爭,吳京再次成為最大贏家了嗎?

25樓:娛樂課代表檸檬

在國慶節來臨之際,有很多電影已經提上日程,比方說《我和我的祖國》以及《攀登者》。所以很多網友也開始做比較這兩部電影,放在一起競爭票房,誰的勝算會更大呢?《我和我的祖國》與《攀登者》競爭,吳京會不會再次成為最大贏家?

其實檸檬覺得這兩部電影沒有最根本的競爭力。因為兩部完全不同型別的電影,表達的內容也不一樣,雖然說都跟愛國有關係,但是題材不同,觀眾群體也會有所不同,另外粉絲不同,票房也會有不同。

而且檸檬特意看了一下豆瓣上的資料,現在有三部電影同檔上映。觀眾想看劇最高的是吳京的《攀登者》,然後是張涵予的《中國機長》,最後是黃渤的《我和我的祖國》,而這三部電影的型別也不相同,吳京的屬於冒險類,張涵予的屬於傳記,黃渤的屬於劇情。

除此之外,最值得一提的是吳京最近打造的這幾部電影都收穫了相當不錯的票房。比方說軍事題材的《戰狼2》收穫了全球最高的票房;科幻題材的電影流浪地球,也收穫了票房第三的好成績,所以有很多觀眾都在期待這一部冒險題材的《攀登者》。

所以,有很多的觀眾都在期待這一部電影的上映,而且據現在的資料來看,攀登著絕對有望再次獲得最大的票房贏家。只要他的電影內容夠充實,電影夠感動人,絕對沒有任何的懸念。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的祖國》與攀登者盡責,吳京再次成為最大的贏家,我這個心肯定是演的吳京拍的是非常的好,所祖國與判斷者的境界的話,主要是吳京演的就能超過。

27樓:欣欣向榮

沒錯,吳京這次確實成為了最大的贏家,因為他的表演確實很出色。

28樓:星期一中年

吳京的每一次勝利都是自己奮鬥得來的,這不叫贏家,這叫應得的。

29樓:百葉度專

這樣的競爭可能需要看那一天的票房,暫時說不準。

30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有點難度,還是我和我的祖國的關注多一點。

31樓:你說過

這還真的不好說,還是要看故事情節吧。

32樓:假蘇更生

這次的口碑好像沒有之前那麼好了,所以也不算大贏家。

《我和我的祖國》票房能否重建國產電影前三?

33樓:職場達人肥乎乎

我覺得《我和我的祖國》很有可能成為中國票房前三,因為至今為止,中國票房第一是《戰狼2》,它也是一部愛國題材的電影。由此可以看出,中國人還是很愛國的。《我和我的祖國》也是一部愛國題材的電影,很有可能登上前三。

《我和我的祖國》當天上映,各大電影院幾乎都沒有了座位,還沒有上映之前預售都已經破億了,可見它的影響力是很巨大的。而且今年剛好是新中國成立70週年,《我和我的祖國》就是為了獻禮給祖國。當時聽說拍這部戲的所有演員,他們都沒有要報酬。

相信能夠參加這部戲的出演都已經是很光榮的事情了。

《我和我的祖國》這部電影講了新中國成立以來發生的七件大事,開國大典,香港迴歸,女排精神,衛星發射,閱兵式,原子彈**成功,奧運會開幕式,這每一個場面都是驚心動魄的,都是中國向世界在宣佈我又變得更加強大了,中國一直都是我的驕傲,它的一步步成長我們都看在眼裡,暖在心裡。

劇中的演員演的都很認真,為了演好這部戲,他們在私底下進行了很多的訓練。就比如說杜江,他在底下真真正正的去軍校練習站軍姿,升旗的時間點必須卡好,不能有一點誤差,對演員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挑戰,但是他還是接下了,而且非常的認真訓練,追求完美。

到目前為止,《我和我的祖國》已經快突破20億的票房了,相信還會持續上升。

34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以目前我和我的祖國這顆電影的票房來看,它應該是有機會可以重建國產電影的前三名。

35樓:小腦袋呆呆

我覺得絕對可以,畢竟這個電影真的拍的非常的很好,而且正好符合現在的時間。

36樓:住在雲朵裡

我覺得是可以的,好多人看了這個電影之後都覺得這部電影挺好的,所以應該能衝進前三

37樓:小飛居

這個還是有可能的,畢竟它本身就是一部優秀的劇,而且又遇上70週年。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的祖國》票房能否重建國產電影前三,應該能成為國產電影第一。

39樓:小貓不吃醋

認為還是有可能的,畢竟也是有很多人喜歡追這個劇,畢竟愛國情懷也是很厚的,

40樓:化作一溪雪

我覺得可以吧,因為在時間上就是主要因素,再加上又是一部很優秀的作品,又是建國70週年

國慶檔上映的《攀登者》《我和我的祖國》《中國機長》這三部影片哪一步票房會更高?

41樓:黑天鵝斯巴達

概況

《攀登者》導演李仁港,監製徐克,由吳京、章子怡、胡歌、井柏然、張毅等主演。

影片講述了2023年5月25日,中國登山隊成功從北坡登頂珠峰,實現了人類首次登頂世界最高峰的故事。

《我和我的祖國》由陳凱歌、張一白、王虎、徐崢、甯浩等七位導演聯合執導,黃渤、張怡、吳京、馬伊琍、葛優、劉昊然等領銜主演。

影片講述了新中國成立七十年來普通老百姓與共和國息息相關的七個故事,聚焦了大事件大時代下普通人和國家之間,看似遙遠實則密切的關聯,喚醒全球華人的共同回憶。

《中國機長》由劉偉強導演,張涵予、歐豪、杜江、袁泉等主演的災難片。

是根據川航真實故事改編,講述了機組成員在執行任務時,在萬里高空突遇險情的生死關頭,臨危不亂、正確處置,保證了機上人員安全,創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蹟。

從故事性方面來看,之前的《建國大業》、《建黨偉業》、《建軍大業》,與《我和我的祖國》題材相似,歷史事件恢弘,但《我和我的祖國》加入了老百姓細膩生活,對大時代的自我感受。缺乏連續性的七個大事件,故事的連貫性、連續性方面有些牽強,具有為做而做的嫌隙。

《攀登者》也是真實故事的呈現,也體現了一段歷史時代精神,作為國慶獻禮,緊密性和結構性不強。

《中國機長》具備了好萊塢災難大片的一切電影元素,根據真實故事改編,可信度非常高,故事濃縮在機上的數個小時之內,故事的緊促性和連貫性非常強。

國慶節的來歷,國慶節由來?

應該夠了吧?國 慶 節 10月1日是中國的國慶節。中國人民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前赴後繼,取得了人民革命的偉大勝利。1949年10月1日,在首都北京天安門廣場舉行了開國大典,在隆隆的禮炮聲中,人民 主席 莊嚴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並親手公升起了第一面五星紅旗。聚集天安門廣場的三十萬軍民進行了盛大的閱...

國慶節的詩歌,國慶節的古詩

國慶節詩歌一 沁園春 國慶 萬里晴空,壯麗山河,赤旗飄揚。看九州方圓,普天同慶 江河歌唱,遍地流芳。社會穩定,人民幸福,改革開放譜新章。新中國,如世界巨龍,屹立東方。今朝如此輝煌,賴黨政國策指方向。憶崢嶸歲月,生靈塗炭 黎民多難,長夜茫茫。槍林彈雨,出生入死,換得新生紅太陽。當珍惜,永葆河山赤,地久...

關於國慶節的,關於國慶節的資料

國慶節資料 10月1日是中國的國慶節.中國人民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前赴後繼,取得了人民革命的偉大勝利.1949年10月1日,在首都北京天安門廣場舉行了開國大典,在隆隆的禮炮聲中,人民 主席 莊嚴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並親手公升起了第一面五星紅旗.聚集天安門廣場的三十萬軍民進行了盛大的閱兵和慶祝遊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