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教畢業後檔案問題?急急急急!高分懸賞尋求答案

時間 2021-10-18 03:04:55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檔案,你可以開啟以上網頁與你的檔案袋裡面的東西對比,未必全部內容都有,你不是有學籍表嗎.

畢業生就業辦的工作人員答:就業報到證全稱是「全國普通高等學校本專科畢業生就業報到證」,由國家教育部直接印製,省級高校畢業生就業管理部門單獨簽發,列入國家就業計畫的畢業生才能持有這個報到證。

用人單位以報到證為依據,接收安排畢業生工作,並接轉畢業生的人事檔案、戶口遷移手續等。報到證只能一人乙份,由其他部門印製或簽發的報到證無效。目前在我省發放範圍僅限於普通高招本專科畢業生。

**高招畢業生之所以沒有就業報到證,是因為過去**高校招收的絕大多數學生都是在職學員,在職人員不存在就業問題。

然而,近年來,隨著大量高中生直接公升入**高校,是否給這些畢業生發就業報到證也開始受到社會關注,但這項工作還需與相關部門配合才能完成,所以是否發**高招畢業生就業報到證,目前尚無定論。(□首席記者 王曦輝)

河南**高考畢業生就業的程式

1、領取就業協議書:

學校憑河南**高考畢業生名單向省主管畢業生就業部門領取,河南**高考畢業生向培養學校領取。

2、體檢:

由用人單位在簽訂就業協議書前,指定醫療單位體檢,體檢費用由畢業生自負。

3、簽訂就業協議書:

河南**高考畢業生與用人單位通過雙向選擇並經單位主管部門和學校同意簽訂就業協議書。

4、辦理就業報到證:

河南**高考畢業生憑就業協議書到就業地的縣級或縣以上主管畢業生就業部門辦理就業報到證。

5、申報「農轉非」和辦理落戶手續:

河南**高考畢業生憑就業報到證及相關證明及時到就業地公安、糧食部門辦理落戶手續。要「農轉非」的河南**高考畢業生須向當地公安部門提出「農轉非」落戶。

根據以上程式你需要去辦理就業報到證才能轉戶口,然後把你手裡的所有資料(包括學籍檔案和就業報到證以及你們家的戶口本)拿去管委會。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業證或報到證是不能辦理的,只針對普通全日制應屆畢業生發放。一般來說,**教育畢業的檔案可以和原個人檔案一起託管,如果不予以託管的話,也可以自行保管,但是不要拆開。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個很容易辦理,只是程式問題,根本不必著急。第一,你的就業報到證是你大學畢業學校(應該)給你的紙質**,裡面有大學學校蓋過的章,需要你拿到現在所工作的單位蓋章,蓋完章之後拿著你的檔案及報到證到檔案託管部門辦理手續即可。第二,你的檔案就是給你的檔案袋裡的東西,裡面資訊一般從你初中開始,一直到今天的資訊,這個不影響你現在所辦事項;

4樓:蟈蟈de快樂

你好,你是成教的不屬於統招的吧,只有統招才有報到證的,所以你的報到證一般沒法辦理的,這個你可以找一下你畢業學校的就業指導中心,問一下你們學校或者你們省裡的規定。

關於你說的檔案問題不管是對於你個人來說還是對於你們單位來講,建議你找齊檔案一起保管,要不然你以後也得找的。趕早找還方便的。

關於高中檔案的話你可以找一下你們高中學校老師,一般乙個城市都有指定的地方託管高中檔案,我當時入大學的時候就是到指定的地方去取檔案的。

祝你好運

高分懸賞求助!!!! 今年畢業,填寫畢業生登記表時,有一欄要寫通過什麼外語證書這種的,我四級沒過, 70

5樓:

公****中,不要求英語四級的職位是不會檢查四級成績單的。

所以請避開要求英語四級的職位。

6樓:豐源滾滾

盡量不要這樣做,公****和一些關注英語水平的企業可能會要求統一檢查證件,對個人形象影響不好

7樓:忘幾世藍顏

沒事的,現在好多人都做假證,只要不是太嚴的公司都是沒關係的

8樓:尕我是大將軍

四級都沒過你還想考公務員~嘿嘿,沒事了不用擔心了。

急急急急~150分高分懸賞~~~各位大師請進!!!!

數學題高分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不妨設甲農有x個雞蛋,乙農有y個雞蛋 那麼 32 y就是甲雞蛋單價 如果甲有乙那麼多隻雞蛋能賣32元 同理乙單價為18 x,所以 32x y 18y x 且有x y 245 解方程組有 x 105,y 140 甲有245 3 7 105,乙有245 4 7 140 你的問題 不是很準確?上面的 賣得...

幾道英語問題,求助英語高手!高分求助!急急急急急

粉色之戀 1 elephant 2 alligator 3 giraffe 4 python dinosaurs lived on the earth a long,long time ago.some walked on the land,some flew in the air and some...

地理問題急急急急急急,地理問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如下,可能比較多,可是真的拜託大家了!!!!!!!!!!!!!!!!

地理?我很擅長,我看會考中國的山脈河流 平原高原,還會考什麼黃河 長江的上中下游什麼什麼的,然後會考什麼阿拉伯半島 格林蘭島之類的,還有亞馬遜平原 巴西高原 剛果盆地之類的 每個省都是不一樣的吧?但凡書上要求的基本都會涉及,大考的點會涉及的很全面。一般來說普遍撒網,重點突破,只要書上的重點篇目 老師...